送你温暖作文二:将温暖送给你
温暖,就是大冷天一股暖空气;温暖,就是一句关切的问候,使两颗纯真的心散发阳光般的余热。温暖,其实很简单,也许它就藏在真诚的祝福的背后。
只要有爱,即使幸福跑的再遥远,温暖也会如期而至。
本以为这个假期,我会非常快乐,没想到,爸爸妈妈又要加班,原来的“疯狂五一计划”已经泡汤了。独自守侯着空空的大房子,我第一次感受到孤独寂寞是如此的难以名状。
我轻轻地下了楼。啊,下雨了,细细的小雨,慢慢地随着细微的风儿,飘下来,飘下来。花园里的花草变的那么的鲜艳,呈现出勃勃得生机与活力。雨后的空气夹杂着甜甜的湿润,雨后的天空,真的好美。
站在稍有寒意的天气里,我不觉打了一个喷嚏。“有雨的季节,虽然美丽,却似乎更缺少了温暖。”我想。
我将身体蜷缩的更紧,以此来让自己暖和一点。如果,这美丽的景色变得完美,我就不至于冒着凉意观看风景。
“你冷吗?我妈妈说穿的太少会感冒!”我循声忘望去,一个大眼睛的小女孩慢慢走过来。“你是在说我吗?”我问道。小女孩点点头,忽闪着乌黑的大眼睛对我说:“你应该多穿些衣服。”我的内心不知被什么搅了一下,全身翻腾起一种暖暖的液体,我不禁脱口而出:“好温暖”。
只有在这一刻,我才体会到,曾经,那些妈妈对我说的话语,都应该是至理名言,只不过,是我用一声:“唠叨”将其淹没;老师的严厉批评,都应该是我人生路上的美妙音符,而我却用一句“凶神恶煞”将其包装。
“温暖是什么?”小女孩好奇的问话打断了我的思绪。“温暖就是……”我知道,她现在不会懂。我拿她的小手,向里吹了口气。“这就是温暖。”她疑惑的摸着小手,似乎在寻找所谓的温暖。突然,她使劲力气,将气球吹的好大,天真地说:“小姐姐,把温暖送给你”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甜甜地笑了。
世界是如此精彩,但它更应多一些温暖!
让我把温暖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