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得
今天考试了,我考得还算可以的,但是和同桌比起来,还差得远呢,他考97分,我只考了94分,和他相比差三分呢,我就想我哪儿错了呢?可是老师不发卷,我又不知道。
考试前一天,数学老师用了一节课的时间给我们讲了注意事项,我很专注地听着,这一天早上,数学老师又把九班挪到我们班来,又费了一节课的时间,给我们讲注意事项,老师费了这么长的时间给我们讲注意事项,是为了让我们考好,而且老师在讲话的时候,老师的嗓子好像哑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考,绝不会辜负老师的,我想我以猜测到了我的同桌会考到95分以上,所以我已经猜到我考试的分数了,大概是在90分和95分中间。
第一场考试是数学,老师说写上班级姓名考号就开始答题,我赶紧写上了班级姓名考号,然后开始了仔细的答题,我顺利的通过了第一题,又飞快的写出了第二题,紧接着写好的第三题,就开始了我一生最烦感觉最浪费时间的计算,算这算着,也不感觉那么难,所以有些好了第四题,第五题超级简单,我读好题,读懂题了以后,飞速的在纸上写着。下一题可没那么简单了,因为试题量做多,最难的题,那就是,解决问题,我认真的写了起来,不一会儿,写完了,连我以前不会的数棋子题,都在草稿纸上列了一下写完了。
第三场和第四场特别的简单,刷刷的写完了,一点也没有紧张感。
今天的考试我也没觉得很难,老师念了数学分以后,我觉得分数很不理想,我猜到了我语文和英语肯定考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