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作文_小学作文四、
呐,我认识你很久了,算算啊,是十三年又一个月。我觉得,我应该和你是很好的朋友了吧?可是啊,你却对我很不友好。我四岁时,你把我的父母带离我身边,到现在,整整九年,可我还是和我的父母相处异地。我二年级时,你把我最亲爱的外婆带走了,你用你的手,在我和外婆之间,划下了一条银河。我五年级时,你把我第一次暗恋的人,带到了别人的身边。我六年级时,你把我的好姐妹,变成了别人的好姐妹。
我有那么令你讨厌吗?时光。
是的,我承认,是你令我能够成长起来,可是啊,这过程,你是一点好印象都不留给我。你说,世界就是这样,所有人都是那样成长,你没有做错。你说,这世界比我悲的人多了去,你对我已经很仁慈了。你说,这世界那么残酷,你怕我长大了,会成为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子,你在教我,教我怎么样长大。
是的,时光,你没有错,你没有很好地把我护在象牙塔里,让我更早的认识到了世态的炎凉,你让我懂得了,在这喧闹中怎么保护自己。
真的谢谢了,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