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曾散场;回忆,挥之不去;时光,未曾退去。
清晨,推开窗户,一缕馨香空气沁入心脾。一抹阳光直射入房间的地板上,心里也暖暖的。朝阳是那么的惹人怜,衬得朝霞满是稚嫩的色彩。放眼望去,湛蓝的天空上还有不曾休息的模糊的圆月。太阳的光芒,给大自然赋予了神秘的色彩。
在浩瀚的宇宙里,我们是比那些灰尘还要渺小的存在。我们在黑暗里挣扎,在残酷的社会中回回碰壁。
在这美好的清晨,是阳光给我带来了快乐。驱走了心底的阴霾,留下了阳光的味道!
放学后,走在校园的跑道上,享受着作为一名学生而快乐。回想着课堂上,讲台下那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让老师信心倍增。那朗朗的读书声,充斥着整个校园。
看着夕阳西下,时而又轻风吹过,秀发也随风飘散,格外的好看。举起手,透过指缝的阳光给人以无法言说的情意在其中。
依稀记得那年,他来到我们班,而又意外的与他成了同桌。他比较腼腆、沉默寡言,竟然遇到了我这么疯的一个女生坐同桌,当时还想他能不能受得了呢。过了一段时间,可能是由于我太活泼的缘故,把他也拉动了。他变得不再像以前不爱说话,也打闹了起来,我时常和他打着玩呢。一学期过去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喜欢上了他,开始关注他的一举一动,曾有多少次都想问他喜不喜欢自己,后来还是打算把这份喜欢默默地藏在心底,只要他过得快乐就好。
出乎我的意料,升学的时候他退学了,就那样的离开了,后得知他去打工了,还挺辛苦的。我心里日日夜夜都思念着他,想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不好?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朋友对他好不好?
这么久了,他没有再出现过,我心底的这份喜欢依旧留在心底。
太阳落山了,我也享受过指缝里的阳光。时光荏苒,岁月易逝,在青春岁月里,留下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