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小学生作文
过年了,爸爸、妈妈到姥姥家拜年。那时刚下过雪,再加上天气很冷,雪没有化。姥姥家的院子里到处都是雪,为了方便行人走,我决定和弟弟扫雪。我抢了一个铲子,弟弟却不高兴了,他不高兴地说:“你不让负我,我告你妈!”这可吓坏了我,我赶忙给了他。雪真硬呀,不使劲,是扫不动的,我就使出浑身力气,拼命的扫啊扫。天虽然冷,但我却出汗了。我让弟弟去给我拿包奶喝,他跑来说:“只剩下一包了。”我说:“那你喝吧。”于是,我又拼命的扫啊扫,终于,把沉睡在冬季的房屋树木苏醒了,变得容光焕发。虽然我很累,但心里却乐滋滋的,因为我做了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