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300字
每一个人从小到大都有一个让自己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她不是一个陌生人,她和我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是我的“厨师”“老师”“知心姐姐”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通的人,肤色有点黑,烫了一头卷发,高度近视的她,戴着一副蓝色的眼镜。别看她平时说话和风细雨的,要是我不听话,让她生气了,发起脾气来,那可是非常了得。
妈妈对我的学习非常的关心,不管是语文数学还是英语,妈妈给我讲起来那是头头是道。有时在家做英语试卷,有听力部分,妈妈每次都能读出来,我很好奇,妈妈是怎么会那么多单词和句子的。妈妈告诉我,在我上学的时候,妈妈也在家学习。为了当好这个“免费的辅导老师”,妈妈可是操碎了心。妈妈不但对我要求严格,对自己也是一样。妈妈在学车本的时候,要考很多次试,妈妈为了给我做好表率,不管是理论考试,还是科目二,三都考了一百分。妈妈告诉我,不管干什么都有用心,只有你用心了,努力了,就会有好的成绩。妈妈每天都坚持看书,学习做笔记。
妈妈是我学习的楷模,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