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敬佩的,人但最敬佩的认识我的老师。
有一次,我有一道语文题不会,我想了一大会儿了,都没想出来,上课了我去问老师,老师说:“我给你讲,你听仔细一点我就按老师说得办,老师讲的很认真,我也挺得很仔细,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听明白了。“我高兴的回的座位上,我周围的同学问我去问老师什么啊!我说:”我去问老师一道题,”什么题啊“同学们一看和其他同学的一样都是统一道题不会,同学们让我给他们讲讲,我说:”行你们要听仔细了,老师给我讲的时候我也很仔细,过了一会儿,这几位同学终于听懂了,累得我口干舌燥,我拿起我的水杯,我说;“你们怎么这么笨啊,你们可气死我了,
我尝到了,叫别人的提的滋味,我以后再也不叫别人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