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乞丐作文字
“对了,你们还没跟我说你们为什么要去拍卖行呢,还有,那只鹦鹉是怎么回事?”
听到伊文云鹊来问话了,裴衫尴尬的出了房间。
尉迟乐言叹了口气,说道:“在我背你回来的那天,你师傅就问我事情的原因,我也都一一告诉他了。今天,他就把那只小鹦鹉给逮来了。说是什么要还钱来补偿你。”
“啊?真的吗?师傅说要补偿我?要用钱给我买什么啊?那只小鹦鹉可是卖了10万金币诶,那可是10万啊!”
伊文云鹊眼睛闪闪的看着尉迟乐言。
“我又不是金币,你这么看着我有什么用?”尉迟乐言诧异的看着尉迟乐言。
“要不我把你给卖了吧?”伊文云鹊像奸商一样笑着说道。
“……。我去,我把你卖了行不行啊?”说着,尉迟乐言给了伊文云鹊一个爆栗。
伊文云鹊含着眼泪说道:“行啊,只要你给我钱就行”
“……。。”尉迟乐言无语的看着这个小财迷。
“闹够了吧?跟我走吧。”
“去哪儿?”
“上次的森林——”
“啊?我不要去!”
“旁边的废弃练习场。”
伊文云鹊翻了翻白眼。
“你等一下。”伊文云鹊转过身看向还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小花。
抱起他的同时还捏了捏它的小脸蛋,唉,这萌萌的小花实在是忍不住让人捏捏脸啊。实在是太可爱了。
如果小花现在是醒着的话,一定会抗议的:我是魔兽,怎么就萌了,我可是很恐恶的!
申时,废弃的练习场。
“现在可以说我们来这里要干嘛了吧?”伊文云鹊对尉迟乐言问道。
“你师傅说我们两个体质太差,说是要给我们训练。”
“那正好,我也想锻炼锻炼我这小身板呢!”对此,伊文云鹊表示期待。
当然,一会儿他就不会这么想了。
在块大石头上坐了一会儿,就看见远处有个背着大刀的身影正朝这边走过来,威武、霸气、森冷、幽暗似乎所有的反面气场他都具备,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伊文云鹊一边向师傅挥了挥手,一边说道:“嗨!师傅!我们在这里!”
呵,这个傻丫头,搞得你师父好像瞎了一样。
裴衫不动声色的朝他们走去。
“小麻雀,准备好训练了没?”裴衫对着伊文云鹊问道,依旧是那痞痞的语气。
“当然,随时恭候!”说着,伊文云鹊还像裴衫敬了敬礼。
“一会儿你就笑不出来了。”裴衫揉了揉伊文云鹊的小脑袋。(注:对于裴衫来说当然是小脑袋了。)
“怎,么,可,能!”伊文云鹊一个字一个字的说。
“好,训练马上开始,你等我一下。”说着,裴衫找了一块儿空地,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一张长长的桌子,目测也得有三四米的样子。
“师傅,你居然有空间戒指,太奢侈了。”
裴衫挑了挑眉,不语。
手又一抹,各种各色的菜肴摆买了整个桌子。
“哇,师傅,我真的笑不出来了,我感动的快要哭了,原来所谓的锻炼体制就是要吃吗?”
“嗯,是的,但是不是给你吃。”伊文云鹊听到上半句的时候简直就高兴得要长翅膀飞了,但是听到师傅说下半句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些美味佳肴是和自己无缘了。
几分钟后。
伊文云鹊被绑在一个木桩上,绳子是弹力绳,前端绑上伊文云鹊,后端绑上木桩。
而伊文云鹊的前面正是那些美味佳肴,伊文云鹊可以走一段距离但是将将就是够不到那张桌子,手指距离桌子还有一张的距离。
伊文云鹊愤愤不平的看着对面大快朵颐的师傅和尉迟乐言,还有那两只小雪豹!
“你们这是在集体侮辱我不能吃饭吗?”
“….”
“我去!根本都没人理我吗?”
“…”
算了,还得靠自己啊。
但是自己怎么走就是够不到那张桌子,没走一会儿就被弹力绳给拉了回去。
用跑的吧,更是被拉回去后撞到木桩。这不,伊文云鹊试着又跑了一下,结果没跑多远就被弹力绳给拉了回去。
只听“咚”的一声,然后….。。就木有然后了。
丫丫的,把我的腰都给撞麻了。看着对面那一帮吃货,吃的那叫一个香,伊文云鹊心中那叫一个狠啊!
虽然今天被叫做乞丐很不满,但是乞丐也能要来饭吧?自己连饭都要不到!
伊文云鹊拼命的跑,跑了不知多少回了,终于碰到了桌角。
然并卵….
我就不信了,伊文云鹊咬着牙想继续往前冲,突然看到一只元宝虾在自己眼前,是、是我饿的已经出幻觉了吗?
抬头一看,看见师傅正拿着筷子夹着元宝虾送到他嘴边呢。
“是吃,还是不吃?”裴衫诱惑道。
“我….。。嗯”伊文云鹊实在是饿的不行了。但是伊文云鹊已经决定要锻炼自己了,绝对不能放弃!
“我、我不吃!”
“真的不吃吗?”裴衫夹着元宝虾在伊文云鹊眼前转呀转,最后还放在自己鼻子前闻了闻,说道:“诶呀,真是好香啊……。”
伊文云鹊吞了吞口水,勉强说道:“我说不吃就、就是不吃,师傅你赶紧去那边吃饭去吧,免得扰乱我的军心。”
“小样,你还有军心?”裴衫走回去又开始吃了,但是尉迟乐言知道,裴衫根本就没吃上多少。
尉迟乐言心想:难不成盗圣大人在锻炼云鹊吗?嗯,非常有可能。
尉迟乐言瞅了瞅拼命往前冲的伊文云鹊,又看了看装作吃很多的裴衫。
“呼。。呼,我是不会放弃的!师傅,你慢点吃,别噎着,要是噎死了那我不就没人给花钱了吗?”
这句话让尉迟乐言差点把嘴里的饭才给吐出来,咳嗽了几声才好。
而裴衫只是盯着伊文云鹊笑,看的伊文云鹊那叫一个慎得慌。
伊文云鹊壮了壮胆子对裴衫说道:“师傅,只要我够到一盘菜,我就完成这次的训练了吧?”
裴衫挑了挑眉,说道:“没错。”
“决不食言?”
“决不食言。”
“好!爽快!”伊文云鹊看了看弹力绳,其实伊文云鹊没那么傻的总是撞自己的腰,只是每跑几次,这弹力绳似乎就掉几根皮筋。现在,是时候了,伊文云鹊一冲,终于,那跟弹力绳断了,但是因为没有了阻力,伊文云鹊直接飞扑向了裴衫。
原本还在欣慰的裴衫一下子就黑了脸。
只听“砰”的一声。哦,对了,还有伊文云鹊的惨叫声:“我的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