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儿宝宝很想出去玩,因为年纪太小,爸爸妈妈不给出去玩,苍耳宝宝就想出了一个出去玩的好办法。
今天,天气真好,太阳公公早已爬上东山,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苍耳爸爸和苍耳妈妈早已上班了,家里就剩下苍耳宝宝一个人,苍儿宝宝就下楼去玩,一打开,哇,新鲜的空气真舒服,苍儿宝宝就出去玩,,看见一群小草正在玩捉人苍儿宝宝问:“可不可以让我也玩这个好玩的游戏?”小草们很乐意地说:“好呀,人越多就越好玩。”苍耳宝宝和小草一起石头、剪刀、布,苍耳,苍儿宝宝出了剪刀,小草们就出了石头,苍耳宝宝输了,所以,苍耳宝宝来捉小草们,小草们太机灵了,苍耳宝宝一捉,小草们就逃跑了,苍儿宝宝动了动脑子,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苍耳宝宝先在原地站着不动,小草们们很好奇以为苍耳宝宝看见什么很少见的东西个个都很好奇地走过去,苍儿宝宝一下子就把小草们捉住了,因为苍儿宝宝来的太突然所以小草们都没有什么防备,通通都被聪明的苍耳宝宝给捉了。苍耳宝宝和小草们玩了很久,苍耳宝宝说:“我不能再玩了,因为我还要去和别人一起玩”小草们舍不得地说:“那你下次再来。”
苍耳宝宝走了,走了一会,苍耳宝宝累了,苍耳宝宝想:爸爸妈妈都是骑动物来上班的。我也来试一试,正巧,前面来了一匹骏马,苍耳宝宝想起了电视里的人是如何驯养骏马的,苍耳宝宝拿出了一个大大的胡萝卜,骏马看见了,马上跑过去美美地吃了一吨胡萝卜大餐。苍儿宝宝说:“如果你还想要吃胡萝卜的话你就带我去玩,骏马答应了,苍耳宝宝想上去可是苍耳宝宝怎么爬也爬不上去,骏马说:“你爬也爬不上去不如别坐了。”苍耳宝宝听了骏马那个骄傲的样子,很生气,就想动了动脑子就说:“你给我吹一下风我就不坐了,骏马想:就吹一下,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胡萝卜大餐为何不做呢?骏马吹了一下,谁知苍耳宝宝飞起来了,苍耳宝宝又掉了下去,正好掉到了骏马的背上,骏马看见了,没办法只好带苍耳宝宝去玩,苍耳宝宝骑着骏马不知道苍耳宝宝有多么快乐啊,苍耳宝宝想等我回去了一定要把我开心的事情告诉爸爸妈妈,在路上苍耳宝宝看见了一些不知道的生物和一些温和的动物比如说兔子、小鸟、小鹿。还有一些凶恶的生物比如说狮子、老、豹子、鳄鱼等等,走着走着,苍耳宝宝看见一只非常口渴的小鸟,苍耳宝宝很伤心,它把小鸟带上了骏马的背上,苍耳宝宝还把自己生边的水给了小鸟喝,小鸟很快就醒了。苍耳宝宝就带着小鸟一起玩,终于到了,哇,这里的地方真大,人还真多,骏马说:“这里是一个远近闻名的地方你们尽情地玩吧。”
苍耳宝宝和小鸟买了门票,去快乐地玩去了,他们先玩过山车,哇过山车开始了,开始的时候速度还是很慢的可是越来越快,害得苍耳宝宝眼花缭乱,小鸟说:“我们再玩碰碰车吧,苍耳宝宝很害怕地答应了,碰碰车游戏开始了,苍儿宝宝和小鸟撞来撞去真好玩,真开心。玩完了碰碰车,苍耳宝宝和小鸟玩累了,小鸟说:“不如我们们去吃中午饭吧,我请客。”苍耳宝宝不好意思地答应了,小鸟让苍耳宝宝骑在小鸟背上带着苍耳宝宝去吃饭,小鸟蹲了下去,苍耳宝宝就骑在小鸟的背上,小鸟带着苍耳宝宝去酒店,小鸟很快地飞了起来,苍耳宝宝看见下面的房子、学校、游乐场都在自己的脚下,比骑骏马还要快乐一百倍。很快,小鸟就到了一个酒店,小鸟说:“这里是5星级酒店,里面很舒服的里面的菜还很好吃呢。”小鸟和苍耳宝宝一进去,哇好壮观好美丽呀,小鸟和苍耳宝宝做电梯去2楼,去吃饭,到了2楼,小鸟问苍耳宝宝:“你想吃自助餐还是西餐?”苍耳宝宝说:“我们吃自助餐吧。”
小鸟就点点头,后来,有一位服务员来了问小鸟们吃什么?小鸟就说吃自助餐,这位服务员就带着小鸟和苍耳宝宝去了自助餐的地方,哇,那里有真多的东西,有汉堡包、汽水、鸡腿等等苍耳宝宝看见了连口水都流了出来, 因为那些都是苍耳宝宝最喜欢的东西了,小鸟说:“你尽情地吃吧,这里很的东西都是很好吃很便宜的东西所以你尽情地吃吧”苍耳宝宝不好意思地说:“那你也尽情地吃吧。”小鸟和苍耳宝宝一起去拿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小鸟拿了很多汽水、零食、日本寿司、鱿鱼等等,可苍耳宝宝却拿了一些不三不四的零食。小鸟说:“你为什么拿这么多零食呀?”苍耳宝宝不好意思地说:“因为我很喜欢吃这些零食所以就拿了这么多东西。”小鸟说:“那好吧,我们一起吃这些好吃的东西吧。”苍耳宝宝和小鸟一起开始吃了,哇,这些零食或者是菜或者是饭都很好吃,这些好吃的东西让苍耳宝宝的肚子圆鼓鼓地了。
吃完了这些好吃的食物,苍耳宝宝说:“我要回去了,爸爸妈妈会担心我的。”小鸟看出了苍耳宝宝的心思说:“好吧,那你下次一定要再回来和我玩。”苍耳宝宝点点头,就走了,苍耳宝宝去了骏马那里的地方,对骏马说:“我要回去了,你带我去吧。”骏马说:“那好吧,那你一定要再给我一些萝卜吃。”苍耳宝宝心里想:这么贪吃,算了,就给他几个萝卜算了把。苍耳宝宝在路上看见了一个猎人,苍耳宝宝着急地说:“快点,猎人来啦!”
骏马一听急急忙忙地逃跑。因为那个猎人很出名很厉害所以一枪就把骏马打死了,苍耳宝宝从马背上掉了下来,苍耳宝宝的腿跌伤了,没办法,苍耳宝宝只好拿一个树枝来代替那一只脚,苍耳宝宝走着走着迷路了,他在森林里迷路了,苍耳宝宝很害怕,突然,老天下起了大雨,苍耳宝宝没有地方逼雨,最后,看见了一个山洞,苍耳宝宝高兴极了,就到了那个山洞里逼雨,原来,那个山洞是黑熊的地方,黑熊看见苍耳宝宝一脚就把苍耳宝宝踢出去,苍耳宝宝很疲惫,也很累,它伤心地哭了,后来,来了一只小兔,小兔说:“我来带你出去。”苍耳宝宝说:“不好意思,给你增添了麻烦。”兔子说:“没关系。”苍耳宝宝跳到了兔子的背上,兔子带苍耳宝宝走出了恐怖的森林。然后按照苍耳宝宝的指挥把苍耳宝宝带回了家,苍耳宝宝的爸爸和妈妈说:“孩子你长大了,懂事了,还会自己一个人去冒险,我真为你骄傲。”苍耳宝宝本来想等回家了爸爸妈妈一定会骂死苍耳宝宝呢。苍耳宝宝的爸爸问:“孩子你想要什么?”苍耳宝宝说:“我要明天去看望我的朋友,所以你给我一点钱。”苍耳爸爸点点头,到了明天,苍耳就去看小鸟,苍耳宝宝想昨天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