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一高档的小洋房里,漆黑一片。玻璃落地窗前,一位清峻少年屹立在那里,帅气的背影修长而又挺拔。少年眉梢微微皱起,眼神落寞地看着窗外。突然,少年想到了什么,变得狂躁起来,伸手把他粟色的头发揉得乱七八糟,并一拳打在了玻璃窗前,红色的液体顺着他修长的手流了下来,滴落到了白色地毯上。少年颓废的坐到了地上。嘴里自言自语地说着:“我这是怎么了?”明明不喜欢她,为什么看到她与别的男生在一起嬉戏打闹,自己为这么伤心。这是为什么?少年十分疲惫地躺在了地躺上,双眼空洞望着。脑海里浮现的全是那个女孩的一颦一笑。忽然,少年好象明白了什么,唇角微微勾起。心想:看到她与别人嬉戏打闹,自己之所以会伤心,烦躁。完全是因为自己喜欢上了她。既然这样,明天去学校,自己一定要向她表明自己的心意。
第二天,少年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坐在教室里,等着女孩。少年一想到很快就能见到女孩,内心便十分欣喜,嘴角也控制不住的微微上扬。少年正想着女孩,突然听到教室门推开的声音,抬眸望去,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他心心念念的女孩。女孩看到少年后,则感到十分惊讶。因为少年从来不会那么早来学校的,今天这是怎么了?就在女孩感到十分惊讶时,少年站了起来,迈开修长的腿,走到了女孩面前。看着来到自己面前的少年,女孩刚想说什么,却被少年抢先一步说了。少年缓缓开口,声音磁性而又好听。我有话想对你说,你能出来一下吗?闻言,女孩满脸的不可置信。他居然主动来跟她说话,还让她出去一下,有话跟她说。要知道,他平时可是对他避之不及的。因为,她喜欢他,曾多次向他告白,他都拒绝了。上个星期,她鼓起最后的勇气向他告白,却被他冷漠的拒绝了。并且,他还十分冷淡地告诉她,他永远都不会喜欢她,还让她不要再缠着他。她听到这话以后,心如死灰,也决定彻底地放弃他,不再喜欢他了。可今天,他来找她,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少年见女孩迟迟没有说话,以为女孩不原意。便十分霸道地牵起女孩的手,自顾自地朝外面走去。十指间的触碰,更是让女孩心跳加速,这是他们认识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身体上的触碰。女孩也像着了魔似的,任由少年牵着她的手少年牵着女孩走到学校的樱花树下,才停了下来,放开了女孩的手。女孩看到少年放开她的手后,才回过神来。支支吾吾地说:“你,你不是说有话想对我说吗?快,快,快说吧!少年听到后,深呼吸一口气。好半天,才挤出这么几个字。我就是想问你,你还喜欢我吗?女孩听后苦涩一笑,喜欢不喜欢又有什么用,你又不喜欢我。你找我,就是为了问我这个?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说完,女孩转身就要走。少年突然慌了,连忙拉着女孩的手,随后将手放在了女孩的肩膀上,你还没有说你还到底喜不喜欢我?最后,女孩无奈一笑。重要吗?少年马上说,重要,十分重要。女孩说好:“好吧,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十分喜欢你,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我都喜欢你。可是,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喜欢我。所以,我不会勉强你,你也不要有任何负担。好了,我说完了,我走了。女孩正要转身离开,少年一把将女孩拥进了怀里。我将我以前的话收回,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得快疯了。以前的我,不明白自己的心,说了许多伤害你的话,我向你道歉对不起。你知道吗?当我看到你与别人打闹时,我快嫉妒死了。女孩听后,泪水夺眶而出,你说的是真的吗?少年听后回答说:“真的,其实我早已喜欢上你,只不过我不肯承认而已。你放心,从今以后,我会一直牵着你的手,永远都不松开。女孩听后,在少年怀里轻笑出声,好啊,从今以后,我也一定抓紧你的手永不放开。说完,手臂紧紧的圈住少年的腰身。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十年过去了,许多事物都发生了变化。可永远不变的是,少年与女孩依然互相依畏着,牵着彼此的手,从没放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