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头历险记》续写作文
有一天,洋葱头正在城堡里和小伙伴们玩耍着中,突然听到其中一个小伙伴喊:“不好了,柠檬王来了!”一些小伙伴听见了,赶紧跑了,只剩下洋葱头、小樱桃和一些胆大的小伙伴。
果然,柠檬王带领着众将士来攻打城堡了,一些村民正在抵挡,不一会儿就退到了城堡里。这时,洋葱头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带领着小伙伴们,每人拿一个水枪,装满了水就往柠檬的身上喷。柠檬有的掉进了水池里淹死了,有的被村民杀死了,有的感冒了发烧了,柠檬兵都跑了回去。几天后,柠檬兵又来了,每人有一把刀和一支枪,他们还搬来了梯子,想爬上去占领城堡。而小伙伴和洋葱头呢,他们有的拿喷枪喷,有的拿石头砸,柠檬兵不敢上去了,枪也都被水淋湿打不响了,刀子呢,放的时间太长了,全都生锈了,只好回去了。
柠檬王气坏了,下令出动坦克和飞机军队攻打城堡。洋葱头正好发明了一种弹簧鞋,一下子弹了飞机上。他和伙伴们开始狂轰滥炸,洋葱的飞机飞进了柠檬王的宫殿里,杀死了柠檬王。
从此以后,没有人再来攻占这座城堡了。
《洋葱头历险记》续写(二)
自从老洋葱和洋葱头回到家后,老洋葱就开始重整家业,帮助洋葱头顺利上了乡下小学三年级(5)班。
这一年初春,东风吹拂,气候宜人。洋葱头期盼已久的校足球大赛终于到来了,全校分成了“酸辣队”和“香甜队”,洋葱头被分入酸辣队,酸辣队的教练可是学校数一数二的胡萝卜教练。
上半场开始了,香甜队的草莓娃娃先发球,洋葱头跳到她面前拦截,草莓娃娃的眼泪立刻“吧嗒,吧嗒”地掉了下来,她只好把球传给桔子天天:“接着”天天回答:“好咧”刚把球按在脚下,我方的葡萄酸酸便跑过来将球抢走了,只见他一个漂亮的射门,眼看球就要进了,可没想到的是,对方的西瓜胖胖用那肥胖的身体轻轻一顶,球就弹了出去,洋葱头快速地跑过来,再一踢,这回西瓜胖胖并没有接住,球顺利地踢进了球门。
“嘟___”裁判员吹响了哨子,上半场结束,酸辣队领先一分。
两队走到一旁,迎接下半场的比赛,胡萝卜教练竖起了大拇指说:“我就知道你们能行,下半场要继续加油。”
下半场马上开始了,大家认为洋葱头踢的不错,便决定让他来踢任意球。
比赛开始,我方发球,洋葱头先来了一个任意球,然后酸酸跑过来,把球抢了过来,一个射门,没想到对方的天天竟把这个球用脚挡住了,香甜队的情况有了大转折。天天把这个球转给苹果妙妙,辣椒麻辣前来阻挡,妙妙又将球传给了西红柿红红,红红灵敏地躲开了我方球员的阻挡,刚准备射门,忽然,我方的菠萝酸酸冲了过来把球抢走了。
对方全员立刻进入了一级警备状态,对方的梨子香香跑来阻挡,酸酸准备从旁边绕过去,可香香用脚一拌,把酸酸拌倒了,球落入了对方手中,酸酸爬了起来,一射门,洋葱头跑到前面再用尽吃奶的力气使劲一踢,顺利地进了球门。“胜利了”“多亏了酸酸和洋葱头。”……大家七嘴八舌地表扬起洋葱头和酸酸起来。
洋葱头和酸酸四目对视,由衷地笑了。
教练给了大家信心,大家才能踢好这场比赛,取得最后的胜利。
《洋葱头历险记》续写(三)
城堡成了少年宫之后,很多人都来玩,有小红萝卜、狗熊父子、田鼠先生等......。
大家来电影院,看到正在放映一部好笑的电影---《愤怒的小孩》。小红萝卜提议看一下,小狗熊高兴得跳起来。说:“我赞成,”于是一拥而上,格起了电影院。
大家正在看得起劲时,急然听到一声尖叫,洋葱头着急的问:“怎么了?”苹果服务员抖抖呵呵,不好意思地,我不小心把开水洒到小熊了,又把薯条撒在熊爸爸身上。实在对不起,对不起......。她一边说一边忙给熊父子又抹又擦。抹着擦着红脸旦上挂着两行内疚的泪珠。
小熊见到此状也不好意思再责怪苹果服务员了,忙说:“下次小心点就是了。”
可是,苹果服务员没走几步就晕倒在地上。这下把大家惊呆了,急坏了。洋葱头赶紧打120急救车,狗熊爸爸抱起苹果服务员,小红萝卜给她抹胸口,田鼠跑到门外迎急救车。
一刻钟后,急救车到了,大家七手八脚把苹果服务员抬上车。车起动了摇着急促的铃声,向医院急驰而去。
在病房外,洋葱头与大家坐立不安,焦急地等了近一个小时,栗子大夫出来了。大家一下围住栗子大夫,一口同声说:“怎么样了?”栗子大夫说:“没关系?是太累太累了,睡一觉就会好了。”
这是大家才长长地呼了一口气,又说说笑笑地到少年宫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