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间三年级作文
一天上午,我找我的朋友——刘心言玩,她答应了。我们玩的是“捉迷藏”。除了普通的规则以外,她还增加了一项规则:不准进家门。我爽快地答应了。开始了,我先藏到墙角边,没想到被她发现了,于是胡乱地跑到家门前,但又不能进。她追上来了,我只好站那不动。她生气地把我一推,我故意倒在地上,说:“你推我干嘛!”刘心言说:“我只是轻轻一碰,你怎么会倒?”我不理她了,她也小声说:“我再也不和你玩了!”
我回到家,心想:向不向她说明真相呢?经过郑重的考虑,我决定向她道歉。
第二天一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向她说。但吃完早饭,我怎么也不敢去,又想:如果我不去,那不是失去了这个朋友吗?
于是,我勇敢地向她的家走去。到她家,我紧张地说:“对不起,上次是我故意倒的。你以后能和我玩吗?”她不假思索地说:“哦,当然可以!”我十分惊讶,心情也很高兴。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朋友之间的真诚,是最可贵的。
2朋友之间
我知道,朋友之间,如果总是猜疑不断,那最好不要做朋友!
可是,我的朋友却彼此都不信任对方,看吧,今天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今天,我同学过生日她前天就约好了女同学,到她家去玩,我是她的最好的朋友,我当然在内啦!
我们早上约好了在学校南门碰头,我还提前十分钟到的,看到她见到我,脸上的愁眉立刻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啦!看来,她等了很久。
十点快到拉,在人海茫茫中,终于看见了另一个同学,我们都舒心的笑了。
等呀等,始终没等到,哎,没一个同学来拉!明明说好了要来的唉!
中午看着桌子上摆着七八盘才,不知道我那位女同学会不会很伤心呢?我想一定会的!
好好的一个生日宴会,不知,还有多少这样的生日宴会!
朋友,在每个人心里,都是非常重要!
3朋友之间
友谊不需要过多的承诺,一个眼神的交替,一个示意的手势,就能使对方明白,我和罗旭楠之间的友谊就像一杯白开水,你往里加入了咖啡的香浓,我往里倾注了红酒的热情。
独自坐在记忆的窗口,音乐在耳畔悠然响起,桌上的记忆之书被一只无形的手飞快的翻阅着,到了某一页,它停了。那是一个闷热的夏天,傍晚放学后,我和罗旭楠一起下楼,此时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我没有带伞,同行的罗旭楠看看外头的瓢泼大雨,再看看我有没有带伞。“拿去吧,这伞借给你。”一句温暖的话语涌入了我的心头。我抬起头,惊奇地看着她,问道:“伞借我了,那你怎么办呢?”“我妈会来接我的。”她答道。回家的路上,撑在罗旭楠的伞下的我,觉得我和她之间的友谊来得好珍贵啊!
我和她的友谊是神最美的乐章。
我和她之间的友谊是一首《洛羽神恋曲》。
朋友,或许遇见我不是你最完美的事,可是我遇见你却是我一生的幸福。
4朋友之间
玲玲是和我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虽然我俩不在同一所学校上学,但从小在一块玩儿,相处得就像亲姐妹一样。不过,我俩也有闹闹小矛盾的时候。
记得有一次我俩在英语兴趣班学习时,老师在给我们复习单元考试的重点,这时我听到坐在旁边的玲玲发出一阵窃窃的笑声,扭头一看,原来玲玲在偷偷看漫画书。我捅了她一下,她丝毫没有理会我,我有些生气了,就举手告诉了老师。事后玲玲使劲地瞪了我一眼,就再也没有和我说话了。
在接下来的考试中,玲玲考得很不理想。她一声不吭,看得出她好伤心,因为她平常的成绩一向很好。这时,我主动走到她身边,提出来和她一起重新复习,帮她补补课。玲玲没有拒绝我,于是我俩一问一答地复习起来,这时的玲玲看起来好认真。
下课后,我俩又在一起高兴地玩耍。同学们有些吃惊地问玲玲:“她当众揭发你,你还和她玩儿?”玲玲笑咪咪地说:“我为什么要和真心帮助我的人生气呢?!”于是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5朋友之间
我有一位知心好朋友,她叫何雨露。我们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有一天,我们之间发生了一场误会,我们好几天都没说过话。
那天,一如既往,她来我家做作业。第二天,她说她的一支钢笔不见了,问在我家没有。我不知道,便如实对她说了。我让她再找找,说不定就在自己的笔袋呢!
晚上,我在抽屉里找到了一支钢笔,我想:“这一定是何雨露的钢笔。”我高兴极了,整晚都在想何雨露会怎样感激我。可谁知,第二天我把笔拿给何雨露时,她竟然说我想故意捉弄她,把她的笔藏起来。说完,她头也不回就走了。受尽委屈的我呆呆的立在那,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流。就这样,我们谁也不理谁。
就这样过了好几天,有一天中午,她突然跑来找我,她红着脸,吞吞吐吐地说:“对……对不起,我误会你了。”怒气未消的我故意故意刁难她:“你说什么?我没听见。”她看透了我的心思,故意把她的“收音机”调到最小。我们一起哈哈大笑。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真正的友谊就像巧克力,虽泛着苦味却令人垂涎三尺。
6朋友之间
去年暑假我和妹妹去外婆家玩。然后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李齐,他是一个非常听话的好孩子。有一次我和他发生了一点小误会。
一天我很早就去他家里做作业,写到中午,作业写完了就回去了。可是过了一会,李齐跑来跟我说他的钢笔不见了,是不是我拿了?我跟他说我没有拿,可他就是不相信。还要我把文具盒给他看,结果看到一只跟他一模一样的钢笔,非要说是他的,我无可奈何只好把钢笔给了他,我跟他说朋友之间要互相信任。他什么也没说扭头就走了。
第二天,李齐一大早的跑来给我说:张棋对不起!把你的钢笔还给你,我错怪你了,我的钢笔找到了。我说没关系,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他也说朋友之间真的是应该相互信任,这样才能拥有真正的友谊。
7朋友之间
朋友之间,应该多一些谦让!
今天我们去打篮球了,可是中间却放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在打篮球的时候,马小跳和毛超因为打篮球犯规的事而吵了起来,而且毛超差点就要打起来了,我马上就让张达去拦住毛超,要不然事情就更难解决了。当我让他们互相道歉的时候,我发现这个办法不行,因为他们俩个的脾气都是谁也不让谁的,所以我得和薄荷就给他们两个道歉。说这件事都怪我们俩,因为是我们俩喊他们来打篮球的,可是他们俩却谁也不理谁了。当马小跳和另一个人去玩抓石子的时候,毛超给我说了一句马小跳的坏话,我拿起马小跳的可乐就说:“你们两个人的脾气就像着一瓶可乐,只要你们两个人之间有一个人那另一个人开心,就会像这瓶可乐摇完之后,再把盖子拧开之后的样子,所以只要你们两个之间互相让着一点就好了。”我给毛超说完之后,他就不说话了。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他们两个就当这件事情没发生一样,又玩了起来。
经过了这件事之后我知道了,朋友之间只要多一些谦让,友谊就会更加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