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的作文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月球的兴趣也高得不能再高了。现在的月球,已经和地球一模一样了,我先给你介绍介绍吧。
未来的月球有很多云彩,这些云彩上有各种各样的楼房。也许你会问,这样怎么上去住呀?这你不必担心,云朵上有一束光,只要你走到光底下,那束光就会带你到上面去住,这样你就不必担心怎么上去住了。你还有问题吗?没有的话我可就继续说下去了!
未来的月球上还有银行和游乐园等一些生活中必要的东西,只不过在地底下呢。地底下有一个电梯,电梯底下装有“命令器”,只要你对“命令器”说你要去的地方,电梯就会带你去你要到的地方,。另外,如果你是小偷,你可是上我的当了,因为电梯还有自动分辨器,只要你想偷东西,电梯就会用“超时空转换”把你转到金星上,什么时候你不想偷东西了,电梯就会把你转换回来。未来的月球还有“三色树”它们分别是黄树、绿树和红树。绿树是地球上的树。黄树可以的发射光线,把偷果子的人一网打尽。红树可以在一秒中结出一万多个果子,让人们不必担心水果卖完了。有了“三色树”月球会让人们生活得更好。
人们如果要到月球上行走,非常方便。因为大家穿的鞋都是特制的,这种鞋可以产生地球引力,让你直接行走。省得天天跳着走。
你如果渴了,没问题!我们每三个小时都会下一场雨,而且下的雨都是饮用水,让你增加水份。这样既可以解渴又可以让植物喝饱水,健健康康地生长。
未来的月球安全性能也很好。因为我们为你准备了外星危险物回收机,它可以当小行星向月球奔去时阻止危险,并且将它变成几种生活用品,对人类的生活也有不小的帮助。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个“第二家园”绝对会出现的。所以,我们要从小学好知识,将来让祖国的科技更棒更好!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了未来的月球,梦到了我到了月球上。在不知道多少年后的一天,人类登月的梦想实现了。人类在月球上的基地已经建成了,一批又一批的人迁入基地开始新的是生活。月球上的宝贵资源对人类来说,可真是价值惊人啊。地球上稀有的铀、钍、稀土等,而在月球上却十分充足。而且,在月球上的玄武岩里的钛铁矿的体积占了百分之二十五,钛大概有100万亿吨以上,这个数目多得惊人啊,并且人类能直接利用这些石头来生产水、液氧燃料等等。月球可真是一个资源丰富的地方啊!难怪人类一直都梦寐着登月啦,现在梦想终于实现了,我正在赞叹道……
梦醒了,我回到了地球上。现在,正是夜晚,抬起头来便望见了月亮。此时此刻的月亮是那么的寒冷,如果你去了会变得很孤单;如果你去了,可能难以活下去。尽管月亮是寒冷的,但我相信,月亮上真的有美丽的仙女嫦娥,有桂花树,有可爱的玉兔,我们还可以在月球上遥望海蓝色的地球呢。
我相信会有那么的一天,因为物理,使一切都有可能。想一想,人们为什么能制造出电灯、飞机、火车、轮船呢?在那个年代的人会想到有飞机的可能性吗?但物理使飞机成了铁证如山的事实,使前人所认为的不可能成为可能。这就是物理了。人们以前能根据物理的原理来制造它们出来,那将来,人们也一定能根据物理的原理,让我们在月球上居住的。这不是没有可能的哦,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你就能吃到从月球上“进口”的冰淇淋呢!
别忘了杨振宁爷爷说过的话,“美在物理”。的确,生活中的美缘于物理。如,“鱼在天上飞,鸟在河中游。”这似乎是句病句,那似乎是违反了常理。但这句话的的确确是描写了一个地方的景色。你知道是哪里的风景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就是九寨沟的风景了。让我来解析一下“鱼在天上飞,鸟鸟在河中游”的原理吧。这水中画面的鱼是由于光的折射形成的虚象,鸟是由于光的反射形成的虚象。听后,你感觉惊奇吧?!好玩吧?!有趣吧?!
在我国古老的神话故事里,月亮是嫦娥居住的广寒宫,在广寒宫上有月桂树,有玉兔,美丽的传说即将成为现实了……让我们放眼看世界,未来的月球将会是人类的第二个家园,人类不再只有一个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