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优秀作文
亲爱的爸爸:
您现在还好吗?
这是女儿平生第一次给您写信,也是怀着深深的内疚向您忏悔,忏悔做女儿的失职之处;很多次都想给您写信,却不敢提笔。真不知该如何开始,因为自己的笔无法写出父亲的厚重的爱。
爸爸: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已经搬到梦寐以求的xx新校区了,一座座崭新的高楼拔地而起,矗立在乌当山脚,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四面是清山环绕,这里的占地面积是656亩,学校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宽大的运动场所,标准的400米跑道围成的足球场,这里设备齐全,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图书馆…。一有尽有,满足了我们学习的各种需要,我们的寝室是标准的六人间。由卫生间。小阳台组成,寝室每天都有开水供应,从没有出现过停电停水的现象,而且还有宿管阿姨随时关心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感觉有家一样的温馨,这里有舒适的学习环境,每天都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学习,学习上有难题也可以马上找老师解决,食堂的饭菜虽没有家里的可口但还是可以吃饱,所以,爸爸。您完全不用担心我在这里的学习和生活问题,有时间,我真希望您能够亲自到我们学校来走走,看看,有时同学问我新学校的情况。我找不到更好的词来形容,就只能借用陶渊明的世外桃园了,漂亮安静的校园。交通方便。信息灵通,并不是桃花源记里面说的不与秦塞通人烟,我相信;正处于发展中的XX区因教育学院而更加生机勃勃。
每当想起您说的不要光做一头默默耕耘的小黄牛,而要成为一只勇于表现自我的百灵鸟时,我就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学校和班上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去年我们系组织的迎奥运。我与书籍共成长的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班上担任班干,也加入了系学生会。支教协会,在支教过程当中我获得了很多宝贵的教学经验。我们自编自演的傣族舞蹈参加去年的欢送晚会,获得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这要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爸爸:你还记得吗?小学时有一次我语文考了95分,心里激动万分地拿着试卷往家赶,希望您能快点看到然后表扬我几句或是奖励我一点零花钱,可没有想到您看一眼之后什么也没有说就转身走了,当时我心情失落到了极点,妈妈时常都说您是爱我的,可我心想;父爱深沉,但为何您的爱比冰山还坚硬让女儿感到彻骨的冷呢?您爱我为何吝啬到连一句肯定一句鼓励的话都不肯给我呢?您爱我;难道埋在心里不言语的关怀才算真正的爱吗?当时在心里乱想了一通,后来才明白您是不爱说话的人。但用妈妈的话讲,您不说则已。一说惊人,您不爱碎语,其实,我欣赏的男人也是这样的,话不在多。在于精,一旦说了便是良言谨句,大概受您的影响。我也是不爱说话的人,但我并不冷漠,始终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爸爸;您对我来说或许就是一棵大树,树的枝叶一直延伸到天边,呵护着女儿,起风了。您辟出一块爱的避风所;下雨了。您为我撑起一方晴空;烈日了。您留下一处阴凉;您用您的身躯默默承受着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不曾抱怨,只希望女儿可以幸福。快乐,父爱很简单,简单的只有两个汉字,父亲有很复杂,包含着太多的亲情。关爱。责任。
爸爸;知道女儿有多爱您吗?只是平时不善于向您表达内心的感激,您对女儿的希望如您把爱的种子悄悄地种入女儿心间,施肥浇水。生根发芽。期盼着春暖花开,爸爸:女儿只想对您说,叶落归根,生生不息,不管女儿走向何方都会时时将您牵挂于心,不管再忙也会记得和您通通电话,向您报个平安。
父亲对我们的爱可以说比天高,比地厚,是道不尽的情和爱,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和生活,少让您为我操心,在您的有生之年我要尽到做女儿的孝心,让您安享晚年。
我的好爸爸,您是我心中永远不灭的一团火,永远燃烧照亮着我,感谢您------我的爸爸,我一定会给您一个最大的回报,我爱您;爸爸。
我叫xxx,今年xx岁,患xxx病,在xx年x月x日,经xx医院xxx诊断:xxxxxx(你的症状)当时听说贵医院在阵方面很有名气,所以就近来了贵医院看病。
我年龄大了,子女们都有家,工作忙,他们很孝敬,天天照顾我,但我感到精神压力很大,希望能早日康复,减轻子女负担。现经你们xx医院,xx科xx医师的治疗及服了xx药后,病情大有好转:人感到头脑清醒,胃口也好多了,走路脚步稳了,再加xxx医师工作负责,热情,耐心地给我看病,使我更加有了信心,现我自己一个人可以走到贵医院来了。
为此,特意万分感谢你们xx医院xx科xx医师!
谢谢!
病人 xxx
11月24日中午,我在xx第一中学接孩子时,不慎将钱包丢失,幸亏贵校二年级六班的xx小同学捡到了。她顾不上回家吃饭,拿着钱包又返回学校交给了老师,几经周折后,巡警把钱包送回到我的家,惊喜之余我深深被xx小同学这种拾金不昧、舍己利人的高尚品质感动,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这种行为更是应该大力提倡和鼓励的。
感谢xx第一中学的校领导、老师以及孩子的家长培养,教育出这么优秀的少年,更感谢xx小同学并祝她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