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作文--写惜别的作文
六年的光阴,转瞬即逝。
好像还在不久前,幼稚懵懂的我背着书包来这个学校读书、上学、学习知识,每天在充满着书香的校园里朗诵着诗歌,欣赏著名人、作家写的美文。现在学习已经结束了,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小学毕业生。已经毕业的我,充满了对初中生活的向往,也充满了对我的校园、老师、同学和朋友的依依惜别之情。
再见,我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一个个学生,从年幼无知,到成熟懂事;从依赖,到自立;再者,我们也学会了保护自己。
再见,我的老师们,是你们让我学会了许多知识。在我考试不理想的时候,是你们——我的老师们,耐心地开导我、安慰我、鼓励我,是你们给了我信心,让我每次都抱有“一定要胜利”这样的想法,让我每次都有必胜的决心。决心、信心和耐心,都是学习时必备的武器,正是你们给予我的安慰、鼓励,才使我拥有了这些武器,让我走向成功。
再见,我的同学,你们是我学习路上的伙伴,你们是与我共行的知己,但是,人生路上总会有别离,我们,正是在这别离的辛酸中,走向下一场比赛的起点。
再见了,我的朋友们,让我们在着别离的时刻,记住每个人的脸,回忆我们从前的点点滴滴……
真的要说再见了,让我在这里为你们祝福,祝母校越办越好,祝老师青春永驻,祝我的同学和朋友们学有所成。让我们永远记住着别离的时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