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别初二作文二:惜别
几天后就是九年级了吧!日子一过便又要离别,跟之前一样,如此来,时间就短了许多。舍不得,惜别,又如何?以前,打打闹闹,似乎,没感觉到时间的消逝。有时,开开玩笑,谈谈小话,能闲则闲,不闲则学。谁,也没想到多久后就将分离。是啊!我自己亦没理会。
当初,小学欲离别时,我也没多少感伤;只是有些不舍,对朋友的离走,没多在意,因为,似乎还小,谈这些,很无关的样子。再说,学校人这么多,始终是会有朋友的。你认为呢!难道今后就有见面的机会了吗?也许是吧!这个地区,这么大。这个城市,更是漫无边际。如何看,如何寻觅?当我们为高考忙碌时,还会有空吗?怎么办?我不想,不分不行吗?难道说,我们长大后就必须承受吗?
或许这是很幼稚的想法,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好不容易,寻到了朋友。是挚友,还是故友?虽然是很自私,但这分明很令人痛苦。你以为,她们很懂世故吗?真的很令人担心。而且,我还欠你很多呢!记得,在放暑假前,我是很期待电脑的。多么空闲,想如何就如何。有着充裕的时间,整天泡进去,没人管。但是,会腻,玩久了,好烦啊!虽然有个兄弟,但是,不投机,也是熟视无睹。烦,会闷,会疯的!
前些天,堂姐从广州赶来。在家中,便又多了两个人。于是,舒服多了,不久前,又携手去郊外。真的好开心!说好多住几天的,那么急,那么快就走了。很令人不爽啊!不开心,很失落。说实话,之前,我俩待在家是没事的。累了,困了,就躺躺。闲了,闷了,还可以看看电影。不知为何,莫名的失落,是期待吗?还是很不舍。
暑假中,我经常想起了张诗敏,她常开玩笑说我走着都想着纯。也对,在七年级的此刻我是想的她。究竟为何呢!是太久没理会纯了,还是跟她待久了。其实,也没关系的。在“甘深一家亲”的活动中,我又见到期望的人。她似乎有话要说,但当时我被李锋拉开了。多少有些遗憾。值得思念的人,唉,马上久可以看到了——却是离别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