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作文
自从白雪公主走后,七个小矮人一直过着孤单寂寞的生活。这天干完活,“爱生气”提议:“大家说我们也去城市看看好不好?你们瞧,白雪公主在城市里生活得多幸福啊!何乐而不为呢!”
“是啊是啊,不如我们搬到城市里去生活吧。没准儿比在这儿生活得更快乐呢!”众人拼命地点头。
经过仔细地商量,小矮人们制订了周密的计划,准备搬家了。
他们出发了。小矮人们穿过了茂密的森林,渡过了湍急的溪流,攀过险峻的山脊……经过一个多月的艰难跋涉,他们终于来到了繁华美丽的小镇。
小矮人们惊奇地发现,小镇里的人们几乎全部都比他们高出2、3倍。他们一踏入小镇,里面的人们就把他们团团围住,还指指点点的。在人们的簇拥下,他们找到了镇长,希望能留在小镇上生活,安度他们的晚年。
“镇长先生,你好!我们是来自亚马逊森林的小矮人。我们过腻了森林中那单调枯燥的生活,想 在您的小镇里落户安居。”“万事通”尖着嗓子说。
谁知,镇长听了以后捧腹大笑,指着七个小矮人们的鼻子说:“小朋友们,撒谎可不是好事哟!看看你们的身高和带着娃娃音的嗓子,就知道你们说的全是假话!是不是没钱读书?没关系,我送你们进学校免费学习,再给你们安排房间,总行了吧?好了好了,我可没时间和你们斗嘴,快走吧!”说完便像赶小鸡似的把七个小矮人赶出了办公室。
很不幸,他们被排进了一年级的教室。看着那些调皮捣蛋、挂着清鼻涕的小同学,他们的心情糟透了。
“爱生气,我觉得好像还是呆在森林里更自在些。”“贪睡觉”抱怨道。
“是呀是呀,我百分之百赞……赞同。”“糊涂蛋”急忙附和。
“爱生气”的心情本来就糟透了,再加上这么多的斥责声,他一下子火冒三丈。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不得不接受现实。因为小镇里的人们只把他们当做小孩看待。
七个小矮人郁闷地开始了他们的校园生活。
听了几节课后,小矮人们觉得这儿教的东西实在是太简单了。
“树上有8只苹果。凌凌摘了4只苹果,还剩几只苹果?给大家2分钟时间思考。”数学老师问。
“这还需要思考?!还剩4只苹果呗!”“爱生气”小声说道。
其他六个小矮人都瞪了他一眼。
“时间到!好,舒妍你来回答。”数学老师说。
“嗯……是4只苹果。”舒妍紧张地回答。
“答对了,非常棒!请坐。”数学老师顿了顿,笑容可掬地说,“接下来呢我们要做一道脑筋急转弯,请听题:电线杆上有9只鸟儿。猎人用枪打死了其中的一只,还剩下几只?”
“8只8只!”大家抢着回答。但数学老师只是微笑地摇摇头。
“什么8只?!当然全飞走了!你想想看,枪声那么响,再加上一只同伴死了,它们肯定全被吓跑了呀!”一向脾气温和的“万事通”也烦得大叫。
全班鸦雀无声。
老师用严厉的目光扫视了一下“万事通”。
单元测试时,七个小矮人都得了满分,就连“糊涂蛋”也一道题没错。
过了一段时间后,发生了一件事情,竟不可思议地让七个小矮人和那些小同学们建立起真挚的友谊。
那天,几乎是全班同学的灾难日—因为要去擦栏杆。
大家都拿着抹布,像往常一样在栏杆之间穿梭着。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平凡、普通,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啊—”,一声尖叫,大家都转过头去。只见伊吹风子的脚一歪,转身便从栏杆之间落了下去。“糊涂蛋”想来个英雄救美,眼明手快地抓住了伊吹风子的脚,可却连他自己也跟着落了下去。正当大家惊慌失措的时候,一个叫米迪的男孩一手抓住栏杆,一手抱住了“糊涂蛋”的腰,这才挽留了两个生命。可因为他们两个人太沉了,米迪也几乎支撑不住了。
“朋友们,快来帮帮我吧!”米迪向大家求救。
小同学们和七个小矮人一拥而上,一个人抱住一个人的腰,终于把“糊涂蛋”和伊吹风子救了上来。
时光如梭。一转眼,他们已经5年级了。小矮人们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可别人都一点一点的长高,但是七个小矮人们却依然没有长高,这一点引起了全镇人的注意。于是,他们把七个小矮人送到了医院,去体检。
小矮人知道他们要见天日了。
体检结果令人吃惊,结果显示:他们都在40岁以上,智商都在100以上,而且都是矮人品种,一种新的品种。
社会接受了他们,全人类接受了他们。
最后,他们中的2个成为了教师,1个成为了植物学家,1个成为了作家,2个成为了商人,还有1个则成为了驯养师。
从此,他们在小镇里幸福地生活了许多许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