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12
冬天来了,烈风习习,雪花飘洒,这是冬季的第一场雪,雪虽下的不大,但是已有了冬天的韵味。我喜欢这个下雪天,当洁白的雪落到你脸上的时候,当你抬头望着天空,看那一朵朵小雪花从天而降的时候,你会有种在天堂里的感觉。
小雪下的不大,但正符合我的情调,感觉到了冬天的气息,大地已铺上了洁白厚厚的被子,我想:天堂也许就是这个样子的吧,此时我感觉我就好象天国里的一个小天使,好象在天上飞了起来。如痴如醉,也许是因为我是一个喜欢浪漫的女孩,我常常会沉醉在童话中,我此时大概已经陶醉在这梦幻般的小雪中。一个雪花落到了我厚厚的毛衣上,我很想看看它是什么样子的,可是还没来的及看,那雪已融化。不知怎么,我的心中有一丝酸楚,难道雪花的生命竟是如此短暂,我想我已经是触景生情,我心情在这个时候并不好受,抬头望着还在飘落下来的雪花,我在这时候明白了它的魅力所在,雪花的魅力则在于它的纯真,它的无暇,它没有过分的需求,只是在满足我们想看雪花的欲望,也就是说:雪花是为我们而死。
此时,我有点为雪在打抱不平,我想:美丽的雪花就不能永远活下来吗?看着窗外的雪花还在漫天飞舞,纯真的天地成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