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9
“20xx年的第一场雪,比往年来得更晚一些。”这是一句歌词,而我今年所见的雪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比去年来的更早一些。
“下雪啦”!记得第一场雪到来的时候,那天下午一下课就有好多人在校园里呐喊,我听见这声音也连忙跑出教室去看,哇!好美呀!雪满天飞舞着,颗粒般大的雪花飘飘然的,轻轻的落在我身上,我张开双手去迎接着不速之客,雪花落在我手上,便立刻融化成了一滴小水珠,凉凉的。
课间操也渐渐地到来了,我本想着因为下雪了,可以不去做操,这样我就可以在这漫天飞舞的雪花下嬉戏。谁料,学校还是坚持不懈的让去做操,我也只好服从命令,拿着跳绳去站队。在指定的位置站好队,无害在玩弄着雪花。雪花轻轻地落在我的外套上,因为外套没温度,所以雪花的生命也比较长一些。我仔细观察着这些小巧玲珑雪花,哇!他们真的和书上画的一样漂亮,一样细腻呀!
在后操场做眼保健操是,仿佛吹来了一阵刺骨的寒风。这时我突然发现,在风的吹动下,那些小巧玲珑的雪花在风的吹拂下,他们齐刷刷的都向一个地方跑去,那场面真壮观呀!
下午放学后,我去餐厅的路上,虽然雪下的小了,可是两旁的树木和地上的土都被纯洁无瑕的雪花装扮着,迷人得很呀!
这第一场雪,来得太突然,让我有些措手不及,我兴奋,我激动。我对这第一场雪的到来,充满了太多希望,所以我是永远不会忘记这不速之客到来的壮观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