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10
今天早上,我一醒来就像往常一样趴在窗户上往外看。呀!下雪了!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这雪应该已经下了一夜了,它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给大树披上了厚厚的外衣,这会又给小朋友送来惊喜,许许多多的小雪花正和着冬的圆舞曲在天空中纷纷扬扬地旋转着。
我赶紧起床,穿好衣服去楼下玩。洁白的雪花落在了小路上,小路变成了长长的白地毯。我踩上去,就有了一个个小鞋印,我把小手放上去,就印出了一棵五个树杈的小树。
雪越下越大,仿佛要把整个世界变成白色。雪花小精灵们三五个抱成一团,轻盈地从银灰色的天空中飘落下来,像烟一样轻,像云一样白,像极了我最爱吃的棉花糖。我忍不住伸出舌头,想尝尝雪花的味道是不是也是甜甜的。一朵雪花落在舌头上,好凉!是一种淡淡的,尝不出的味道。片片雪花落在我的脸上,冷冰冰的,一下子就化成了小水珠。
我最喜欢下雪天,因为小雪花的晶莹美丽,更因为下雪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下吧下吧,不要停。冬爷爷,请送给小朋友们一个尽情玩耍的大雪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