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8
早上醒来,天灰蒙蒙的,我拉开窗户帘向外一看,屋外已经白茫茫的一片了, 寒风夹杂着雪花呼呼地吹着,雪花一会飞到着,一会飞到那,有的打着旋,沙沙,沙沙落到了地面上。我仰头看去一开始小雪花是一粒一粒的,小小的,好像是人们洒下的白砂糖;寒风越来越大,雪下的越来越急,风吹的越急,雪也就下的越大,它已经变成一片一片的了,小雪花落在玻璃上,我仔细看去,小雪花有六瓣的好像是六瓣形的花朵,有四瓣的像鹿角的冰柱,还有像绣花针一样的花瓣,小雪花是银白色的,闪耀着银色的光芒。雪下的越来越多,越来越急,一片片的雪花黏在一起变成了一簇簇,一团团的纷纷扬扬的落了下来。不一会地上、树上、屋顶上就都是雪了,像一粒粒洒满大地的白砂糖,又像铺了一层层厚的棉被,还像是穿着银色婚纱的新娘。
我穿上衣服,戴好帽子手套、围巾,蹦蹦跳跳的来到小广场,一路上听着雪发出的“嘎嘎吱吱,嘎嘎吱吱”的声音,好像是在说:“慢点跑,慢点跑,小心滑倒”。到了小广场遇到了四五六个好朋友,我说:“咱们打雪仗吧”他们附和着“好啊,好啊”。我们分成两队,乒乒乓乓的打了起来,不一会儿,头上,眉毛上,鼻子上,耳朵上,后背上都挂满了雪,我们变成了一个个会移动的小雪人。
这就是冬天的第一场雪,它虽然很冷,但暖在了心上,是我们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