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7
大家都知道“瑞雪兆丰年”这句话,可入冬了虽然天气一天都比一天冷,可是那漫天飘扬的雪花还是没有出现。我期盼的那第一场雪何时才能来到?
今天,我看了天气预报在大连那一带已经下了入冬的第一场雪,可我们这什么时候才会下雪呢?第二天,在我的期盼中入冬的第一场雪终于来到了,看到那漫天飘扬的雪花,我心中十分开心。于是,一大早我们几个同学就开始堆雪人和打雪仗,我们几个同学穿上自己的手套,戴上自己的帽子。开始玩起雪来,我们有的滑雪,有的几个人玩打雪仗。而我则是和同学们玩起了滚雪球,我们随便抓起一堆雪,经过一段时间后,小雪球变成了大雪球。我们一边滚雪球一边唱歌:“把一个小希望包在雪球里,滚呀滚呀越滚越大世界多么神奇·····。”
伴着那悦耳又动听的歌声我们一起快乐的玩起雪来。滑雪的同学在洁白的雪上跳起舞来,像许多优雅的白天鹅,堆雪人的同学把雪人堆得十分生动,活像一个可爱的小朋友,打雪仗的同学,分成两组打得十分激烈,虽然有时会输掉,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而滚雪球的我们已经把雪球滚得十分大了,但我们立志要超越自我突破记录。
同学们用雪创造许多乐趣,这第一场雪让我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