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11
今天起床就感觉天阴森森的,果然,下雨了。我到了学校,雨里就夹着雪花飘了下来,同学们大叫起来:“呀——呀——下雪了、下雪了!”我可没叫一声,“不就是下雪了吗,”我说:“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雪没见过?”同学们还想说些什么,可被下课铃声打断了。我要出去看今冬的第一场雪,然后还要去吃一些雪,想着就美。
我到了外面去看那轻盈的雪,那雪素之一乎则太白,黛之一乎则太黑,增之一分则太大,减之一分则太小。在天空,时而有一些雪在跳舞,天空的大小,好像是老天爷为雪设计的舞台,它们时而跳起,时而落下,时而抬腿,时而摆手,它们跳舞跳得不亦乐乎。
下雪了,又到了吃雪的时候了,我从三楼“跳”到一楼,平躺在那冰冷的地上,大张着嘴,吃着那掉进我嘴里的雪,那雪,有着各种滋味,有甜的,有辣的,有苦的,有别的好多味道。我吃着味道不同,情感也会不同,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郁闷的等等,我吃了一大堆甜的,也吃了一大堆开心的,我相信,下节课我会很开心。
我的心灵,像雪一样轻盈,我的心灵像雪一甜美,我要有最好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