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楼道,眼前的情境抓紧了我;树枝上的树挂如繁星聚会,真有英姿飒爽的未到;路面上白雪皑皑,脚踩下去几乎就拔不出来了;马路上,行人在小心翼翼的走路,估计一不小心就会失去平衡,摇摆不定;各种车辆也是慢慢的行驶,互相谦让着,不再像平时那样你争我赶了……
轻轻的,我抓起一把雪,放在手心里:啊!好凉!甩掉!然后再努力重新抓一大把,使劲的握一握,一个小雪球就诞生了!……
一个小雪球、两个小雪球、三个小雪球……哈哈,我居然做了十几个小学球了!
这时,姥姥在楼上喊我吃饭了,我依依不舍的对小雪球说:等我回来,我去吃饭了,然后在和你们一起玩好吧!
快乐的清晨,因为小雪球的等待让我迫不及待的快些吃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