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5
“一片两片三四片,五六七八·九十片,千片万片无数片,飞入芦花都不见。”说的就是雪。这个星期二的上午我们迎来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
早上,我拉开窗帘,一片片白色的小雪花就映入我的眼帘,让我看的眼花缭乱。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吃过早饭,收拾好书包快步的走下楼,外面的场景美极了!看,那笔直的柏油马路上好像铺上了一张雪白的地毯,真不忍心让人踩上去。
我冒着大雪走向学校,刚好走进大门,就看到了雪把整个操场银装素裹了一遍。上课了,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们并没有怎么认真听,而是都在想下课如何玩雪。
中午放学了,晶莹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飞舞,街道上洒满了雪,房屋上落满了雪,这整个大地好像变成了银白的世界!在学校门口的小贩冻得瑟瑟发抖。小猫小狗都躲在没有雪的地方睡觉呢!
下午我们去了学校,第一件事就是玩雪,我们看着别人打雪仗,瞧着别人堆雪人,自己的手也痒痒,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傍晚,灯光下的雪十分美丽,好像是天使派下的眼睛,用来监视我们一样。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喜欢雪,我喜欢冬天,我更喜欢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