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作文
万圣节到了,正好我的画室晚上要办万圣晚会,所以我决定报名去!在我们的画室里有三个行程,第一个任选一个活动,第二评比,第三敲击皮纳塔、在第一个任选活动中分为三项:雕刻南瓜灯;制作魔法披风;制作饼干。
我很果断地选择了第三项项目。
到时间了,我从家踏上了去画室的路。到了画室,画室的大门上挂上了一条条银色的纸条,纸条上还有着蜘蛛、蝙蝠。再看周围,周围一片漆黑,在一些小小的角落上还放着一个个小小的会一闪一闪发光的小灯。在头顶的天花板上挂着气球、南瓜灯……一切有关万圣节的东西都挂在了头顶的天花板上。我走向了楼上,这时的楼上也是一片漆黑,只有两个房间里闪烁着灯光,我走进一瞧发现一个画室里正在为雕刻南瓜灯做准备,还有一个画室正在为制作魔法披风做准备。我不禁开始寻找自己选择的活动的画室了。我又跑下了楼,询问了一番后我得知了自己的画室在哪。我发现了自己的同学,便和她一起准备进去。可是——那间画室里一片漆黑……我与她壮起胆子走了进去,等一会儿亮起来一会儿又灭了,就这样反复了两三次后等完全开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盆,这个盆反扣着,我们好奇地打开看了看,原来这里面是我们做饼干所需的面团啊!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我是带着我弟弟的,我和我的弟弟做在一起,我的同学坐在了我的旁边,不一会儿,我们班又来了两个同学,她们两个人坐在了最里面那里,老师开始分组了。“老师,我们五个人一组!”我对老师说。“可以!”老师答应了,我们五个人合用一块垫子,垫子已经消过毒了,老师还强调了说:“不管是做什么都必须在这个垫子上进行操作!”我们一齐回答道:“好的!”老师开始示范了,我们这次要做的是手指饼干。就是把饼干做成手指的形状。
开始分面团了,由于我们人多所以我们分得的面团是最多的,又开始分杏仁了(杏仁是用来做受的指甲的)我们收获了不少的材料。老师开始示范了。“先掐一小块放在手上,然后搓圆,在放在垫子上搓成长条。搓好之后把手做成V字形,放在搓好的长条上轻轻一按,再拿勺子,把勺子侧过来后在没有按下去的部分画几条线,这几条线在我们的手上是不会有的,但是在女巫的手上会有那些褶皱。做好后再把杏仁放在水里浸湿,浸湿后卡进长条的上面,这样就做成了女巫的手指。”老师讲解完了,我们开始自行操作了。
我们按照老师的方法制作起来,可是就是没有老师做的好看,我们做的粗的粗,细的细。长的长,短的短。把杏仁卡进去后完全看不出这是手指。我们就是不气馁,做好一个继续做,做好一个再做第二个,第二个做好再做第三个……我们就一直做着这手指饼干。“坐的好等会儿会有奖励哦!”老师突然说了一句话,听完了这句话后我们顿时充满了斗志。“只不过必须是做得最好的!”我们听完后便把那些不好看的全部重新再做。我们做的差不多后老师又说了:“做得最好的是第一组,现在你们可以自己创意了!这里还有一些模具,你们也可以用哦,如果你这个印好后想用别的就用自己的和别人换!”我站了起来,开始把面团揉开,我是出了浑身的力气。可是第一次坐好后老师便给了我一个晴天霹雳。“你做的还是太厚了,不然等会儿烤不熟!”“好的!”我又重新开始做,这可是使出了我吃奶的劲儿,终于通过了!我印的是一只猫,我的目标有锁定在了蝙蝠这个模具上,我和他们交换好了,又开始印起来了。终于我们做好了,可是我们这里还剩一大堆,此时老师又说外面有很多的糖果,所有人都疯狂的跑去了外面,只有我一个人还在这里苦苦的做着饼干。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做的饼干不仅很好吃,而且我还获得了敲击皮纳塔的机会。
到了敲击皮纳塔的时候了,等了一会儿后到我了,我使出浑身的劲儿敲击着皮纳塔,皮纳塔左摇右晃,而且早就已经变了形!糖果疯狂的向下掉落,可是——我一个糖果都没有抢到!因为在皮纳塔下早就已经堆满了人,他们只要看见糖一落地就立马开始抢,导致我一个都没有。最后就在这敲击皮纳塔的时候,活动也就差不多结束了,可是就在这时突然从陶艺教室里出来了一只大大的挺松熊!这是人办的,我们都围着他转,还是不是的“欺负”他,原本一个简简单单的万圣节,竟然带给了我们这么大的快乐!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这次的万圣节!我带着我的饼干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