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作文
细细回想走过的两年,多少苦,多少泪,你全部挺过去了。
酸甜苦辣,你这样的年纪,竟然全部尝尽。原本,22岁的年纪,是还可以向父母撒娇,还和同学一起玩的年纪,可是你呢?一个人,在韩国打拼,在那个演艺圈,承受着你这个年纪本该该承受的一切。可是,你一句话都没有说,全部忍了,走到了今天,拥有了那么多的粉丝,我只能说,这是你该得到的。
面对一切流言蜚语,我们什么都不能做,即使想骂,也得忍,粉丝行为,偶像买单!我只能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鹿晗,你一定可以的,对不对?你还有麋鹿,还有那帮兄弟!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鹿晗和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只是鹿晗的地位,鹿晗的工作不同。鹿晗经历的,比我们多了太多,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可是,鹿晗的眼睛里,却是数不尽的清澈,纯净,没有一丝杂质。
我们一直把有些话挂在嘴上,说要爱鹿晗一辈子,保护鹿晗,守护鹿晗。可是,我们为鹿晗分担了多少?多少~!!
可以想想,在机场,有些人开着闪光灯,拍照,你们到底知不知道,那样多伤眼睛?你们可以自己去百度找找。!这,就是你们爱鹿晗的方式吗?这叫爱鹿晗?哈,真的太好笑了。你们的行为,我,可以理解,见到偶像,会很激动,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鹿晗们?你们会不会太自私了?艺兴都低头在走,鹿晗被闪光灯吓了一跳!还有,在机场,你们可不可以不要一拥而上?这样,你们有危险,鹿晗们也有危险。你们就不能自觉一点,排好,在中间空出一点位置,给鹿晗们吗?那样,你们想想,鹿晗们会有多么感动?会多么自豪,为自己有一群这样善解人意,这样体谅人的粉丝?我知道,光我一个人在这里喊口号,根本没用,可是,都可以从一点一滴积累起来,亲们,大家一起!为了鹿晗们,也同时为了我们自己!
鹿晗所有的感情,都放在歌里。
唱歌的时候,鹿晗投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听到粉丝们的掌声,鹿晗笑了;
感受粉丝们爱鹿晗的力量,鹿晗点头,露出最真诚的笑回敬;
感受粉丝们为鹿晗的付出,鹿晗低头,再抬起头时,在灯光的照亮下,一层雾气蒙住鹿晗的眼。鹿晗,哭了。被,感动了、
想到自己一路走来的一切,在看看台下的粉丝们,鹿晗低头隐忍。
鹿晗,是一个敏感的孩子,一个努力的孩子。
我们都是90后,为什么鹿晗要承担这么多?现在,我开始慢慢懂了。鹿晗,不平凡。鹿晗,顶着光环,那样耀眼。鹿晗,所有的星星当中,我只看得见你这颗最善良的星星。
鹿晗,不知道我的一辈子会有多长,可是,我会在我有呼吸的每一秒,去爱你~
你知道吗?看着你隐忍,我有多心疼?为了事业,学业停止。我希望,麋鹿们,我们不要光从表面去看鹿晗,试着,去了解鹿晗的内心,好吗?
看着关于鹿晗的视频,调大音量,旋律响起,就会想哭。眼睛不会骗人,我们试着从鹿晗的眼睛里去读懂鹿晗~
鹿晗,你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么,我们陪你一起走~但是,这条路,注定难走,注定坎坷。一路上,会有太多的流言蜚语,太多的不真实,太多的困难。就像你们说的,Weareone!所以,你不是一个人,6个人的力量,12个人的力量,我相信,肯定可以粉碎一切~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的确,喜欢你这样的明星,就好像一个小孩,想要去摘天上的星星一样,遥不可及。
但是,爱了,就是爱了,我会不顾一切。
鹿晗你给我的一切,不论是感动,还是泪水,还是笑容,别人都给不起~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鹿晗,我爱你,只要你好好的,不论要我付出什么,我都愿意,甚至,我的命~
假如,哪一天,我离开了,也会有天使替我去爱你~
这辈子,鹿晗,麋鹿们,有你,就够了~足矣。
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至少,我会陪你走,不管有多少风雨。不离不弃。
喜欢你的人许许多多,我只是其中一个,不起眼的一个,可是,我不会后悔~对你的喜欢,对你的笑,决不平凡。!
只要是来自你的,我都会接受,只要你幸福~只要看见你
那样,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收获,最大的感动!
鹿晗,加油~~总有一天,世界,会为你改变~
如果今年是世界末日,我也不会后悔了~虽然喜欢的时间不长,可,我也愿意了。如果不是,那么我该庆幸,我还有一辈子的时间~
希望你一直这么开心的笑下去,对于我们来说,那是莫大的幸福~鹿晗,如果哪一天,世界背叛了你,我愿意,和你一起去背叛全世界~这一路,我会陪你走~努力吧~舞台是你的~舞台上的你,就是这么耀眼~没有可以阻挡你的光芒~就是爱这样的你,这样可爱,认真,努力,真实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