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4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个垃圾桶,整天为人民服务。如果有人把果皮或废纸宵等垃圾扔在街上,我就会趁人们不注意的时候把那些垃圾吸进肚子里。让街面保持干净整洁。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飞翔在蔚蓝的天空中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如果有小鸟在唱歌或跳舞,我就会去凑凑热闹,如果有小鸟在吵架,我就会跟他们讲道理,要让他们和睦相处。如果有猎人捕杀益鸟,我就阻止他们。并且告诉他们爱护鸟类是我们的责任。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蚊子,我就当一个蚊子王国的女皇,发布命令让这些蚊子不要进攻人类,还要倡导蚊子夫妇只能生两只左右的蚊子宝宝。我还要建立一所学校,让他们懂得尊老爱幼,互相帮助。然后培养一批鼻子很灵,眼睛很亮的蚊子配合警方抓那些触犯法律的人。如果有不配合工作的一律“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