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5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孙悟空有七十二变,在西天取经的路上,他经常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我也常常在想,假如我有七十二变那该多好,我可以变成童话里无所不能的英雄,扶贫济困,匡扶正义,也可以变成现实生活中人人崇拜的偶像,传播文明,引领时尚。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让自己变得再大胆些,上课发言再踊跃些,回答问题再大声些,业余活动参加再积极些,与同学沟通交流再多些,我还要提高写作业的速度、认真审题,避免由于粗心马虎错了不该错的题,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到理想的中学。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个“乖乖女”。孝敬父母,学会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平时还要帮助家长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不挑食、不挑穿,做一个朴素的好孩子。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个“低碳迷”。我不但自己家要做到“低碳”,我还要给身边的人宣传“保护地球、低碳生活、从我做起”。提醒身边的人都用节能灯,并且养成随手关灯、关电视的习惯,少用电梯,多爬楼梯,省电又健身。提醒他们要节水,不再用一次性筷子、塑料袋,要做到垃圾分类;少开一天车,以后我尽量不让妈妈开车送我,我要自己坐公交车上下学。
虽然我不可能会有孙悟空七十二变的本领,但是只要我有恒心,有毅力,我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