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2
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
新飞大道小学 三四班 董姗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很多很多东西。当然,在不同的地方,我想变的就不同。
在大海里,我想变成一条小鱼,在大海的怀抱里游来游去,自由玩耍。
我在天空中,我想变成一只可爱的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没有妈妈的喊声:姗姗,给我买东西去;姗姗,该学习了……
妈妈带我到公元里散步的时候,我就想变成一把遮阳伞,给妈妈挡住太让的炎热;下雨的时候,我变成的伞,可以为妈妈挡雨,让妈妈平安回家。当太阳公公出来,把雨点弟弟和乌云哥哥"赶"回家的时候,我又变回小鸟,叼支鲜花,飞上天,向太阳公公问好。
在医院里,我想变成一位神医,为病人去除疾病的痛苦。
在家里,我想变成小孩的妈妈,如果她想吃零食,我就给她买,我不会对她说:不行;而会对她说:不要吃太多,那样对身体不好。我会对孩子很温和,做一个慈爱的好母亲。
我想变很多很多,就是长一身舌头也说不完,说来说去,我还是想做现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