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3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爱心小天使”,我要去帮助有困难的人,让他们走出困境。
我走在白云铺成的路上,听见有一个人在喊:“救......救命!”我低头一看,原来是在沙漠呀!我知道那个人肯定没水喝,所以,快死了。于是我像箭一样直冲沙漠。我来到沙漠,一看,“哇!不会吧,什么花草树木都没有。”沙漠只有仙人掌,水也没有,有几只骆驼在走来走去,还有许多死在沙漠的人。我飞到喊救命的那个人的地方,蹲下来,一看,原来是一个20来岁的男人,我急忙挥动魔棒,说:“让这些死在沙漠的人活起来。”话音刚落,马上发出耀眼的金光,死在沙漠的人一个个复活了。我知道,沙漠是一望无际的,没有水,人们还会渴死的。我又挥动魔棒,说:“给每人一瓶水。”别看这瓶水只有牛奶盒那么大,但这瓶水是永远喝不完,这样人们就不会感到口渴。OK!这件事搞定了。
我来到医院,看到有的人还在挂号,有的人在看病......我看到病人一个个筋疲力尽的,面容憔悴。“唉,让我来帮你们吧!”于是,我再挥动魔棒,说:“让这些病人健康起来。”于是,病人们健康了。有的还在做手术,做到一半,伤口又愈合了,医生和护士看到了,一个个都傻了眼。真滑稽!病人一个个离开医院,医生和护士你看我,我看你,哈哈大笑起来......
你看,你看,我要是真的能变成“爱心小天使”,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