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5
“变”,有许多种意思,比如说:状态或情形和以前不同 。事变,突然发生的非常事件等等意思。而我会选择第一种,因为我想像孙悟空一样,拥有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个小小的、红艳艳的苹果。我要给远航的船员充饥,不在让他们饥饿和疲劳;我给沙漠的行者解渴,不再让他们感到口干舌燥;我要使失去信念的病人恢复健康,使他们心旷神怡;我还要使健康的人更加快乐的生活。我是太阳和大地所生的孩子;我是绿叶和花朵合唱的歌;我是清泉和小溪合编的曲;我是可以摘到的星星和月亮;我是可以捡到的珍珠和贝壳;我是可以尝到的灵芝妙药 。我想变成一个苹果,让农民增加收入,为人们增添欢乐。我想变成一名科学家,研究制造了许多先进的设备,为人民造福我要发明一种万能型书包,它是由小型电子计算机和多功能系统组成的。
它很小,好似一本书一样大,可以左右折叠,并且很轻便、用处多。比如说:如果你饿了,你就按下书包上的“食物键”,它就会从“出口处”送出许多美味佳肴和可口的饭菜如果你想阅读一些书籍的话,你就按下文本键,然后小型计算机指令到多功能系统,然后它就会满足你的要求。如果我变成一名科学家,我会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机器,让社会发展得更快!我是是一个会变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