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6
我迷路了,急得正哭,这时出现了一个白胡子老翁,他和谒可亲地对我说:“孩子别哭了,我送你回家,还可以送给你魔法,让你会变,一定要记住啊!只能变两次。”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地球,我要给自己穿上一件毛衣,这样我就不会感冒总打喷嚏了,四川和世界各地就不会再地震了,世界就会非常美好。可这样全世界的人口就会越来越多,人们就会越来越挤。看来我只好多吃点东西了,增增肥了。相信人们一定会高兴地对我说:“谢谢你,地球!”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外星人,我会开着我的飞碟去地球,热情地和地球人做好朋友,带喜欢和平的人去我的星球居住。在路上我会对他们介绍我的星球有什么好看的、好玩的和好吃的,到了我的星球他们会看见什么,不然他们一定会大吃一惊的。我想这样做地球就不用增肥了,它一定会很感谢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