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阳台5
我家有一个一年到头总是生机勃勃的阳台。它就像一个可爱的小花园。
我家的阳台上放了许多植物。有挂着一个个小灯笼的猪笼草,绿肥红瘦的日本海棠,胖嘟嘟的绿色多肉,厚叶子的金钱草,香味沁人心脾的薄荷它们使阳台变得生机盎然。而且把它装点得如同春天一般。我最喜欢得植物是那盆胖嘟嘟的绿色多肉,这盆多肉虽然形状品种各不相同,但都是有一点点发蓝的草绿色。有的长得像一颗小树苗,有的长得像一朵荷花,它们都可爱极了!它们不仅长得可爱,而且有顽强的生命力。被快递员送来的时候它们并不是被放在这个宽敞的花盆里,而且当我们拆开包装的时候,土都已经洒了出来。它们居然还长得十分旺盛,让我不得不佩服它顽强得生命力。
阳台还十分干净、整洁。因为有了奶奶得整理,所以它总是井井有条,一尘不染。奶奶把所有植物都搬到一个靠着落地窗的角落,而且每次给植物浇水时,她都会小心翼翼地把盆搬到洗衣机上,用洋葱水仔细地浇灌,再把盆放回角落里。奶奶还会用干净的拖把把地拖得光亮如新。我们家的鞋一年四季都要换一遍,奶奶就把我们的鞋装在纸箱子里靠墙放着,阳台就变得空旷极了。
我家的阳台还是一个温馨的小房间。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把一个没有靠背的小板凳放在洗碗机边,背靠着洗碗机,阳光不大不小,光线很充足,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我捧着书坐在小板凳上,看累了,就在这里睡一觉,说不定自己在梦中成了一个花仙子呢!
这就是我们家的阳台,一个永远让人快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