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阳台3
我家的陽台,十分别致,而且又很漂亮,很是惹人喜爱!
陽台铺着淡黄色的木板,显得俏皮又可爱,玻璃将四周围起来,陽光晒进来暖洋洋的,旁边装上了小兔子窗帘,怎么看都觉得美哒哒!
陽台右边放着一个雕花木架,有三层呢,花儿们错落有致地排列着。一层,花儿区放置着一盆亭亭玉立的水仙花,身穿白裙子,从绿叶中冒出来,芬芳四溢。第二层,蔬菜区,红红的小辣椒在风中摇曳。挺起身子,总也不弯腰的小葱,和爬遍我家晾衣绳,绿绿的葡萄藤。第三层放了一个长方形的泡沫箱,里面满是泥土,边上装了几盏太陽能小灯,每到夜晚就闪烁起灯光,十分美丽。
花架旁边是一个舒适的角落。放置了一个柔软舒适的粉色沙发,加上一个嫩绿的靠垫,沙发前是一个小小的茶几,我一有空,就会窝在沙发里看书,晒晒太陽,喝茶,度过美好的休闲时光。
而陽台的左边,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沙坑。这是爸爸专门为我做的,旁边还 设置了一个专门画沙画的地方,金黄的沙子很细,摸起来十分舒服,一旦上边的沙子不够,就俯身下来,抓一把沙子放在上面,继续创作。爸爸把四周围起墙,墙上画满了各种各样可爱的小动物,高度刚好在我的大腿那里,怕沙子弄出了不好整理。我几乎每天一放学,做完作业,收拾好书包,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沙坑里画沙画,打开开关,上面便散发出了柔和的白光,不会觉得很刺眼。我会画太陽以及光芒,会画连绵起伏的高山,出海捕鱼的海鸥。。。。偶尔,我家的小狗,coco,还 会在作品上,踩几个小脚印。
这就是我家的陽台,一个充满乐趣,美妙可爱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