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作文150字
今天我背着我的小书包上学了。到了学校以后,我发现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校园的环境非常整洁。红红的花儿张着笑脸迎接小朋友的到来。小草绿绿的探出头来,看着我们,好像也在欢迎我们得到到来。
上课的时候,每位同学都抬头挺胸,眼睛看着老师,认真的听课。我们班又加入了两位新同学,她们第一天来上课,都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想和她们成为好朋友,大家一起学习,一起玩耍。
我写家庭作业时得到了妈妈的表扬,妈妈说我写的字比以前好看多了。我想把成绩提高一些,可以得到更多的奖状。做老师的好助手的好孩子,也想做一个学习认真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