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
今天是20xx年2月17日,经过一个舒服的寒假终于开学了。我很开心。为了在新的学期有更好的成绩,我准备了一个读书要点计划书。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要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认真完成回家作业,并在每天晚上读一个小时的语文书。我一定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学期结束时争取拿个好成绩。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同学之有完的话,老师也显得格外的亲切。这是一个大家庭,老师是父母,我们是孩子。老师总说我们长大了一岁,要更加听话。我想,是啊!我们应该更加听话。这个寒假我懂了许多,我发现原来老师是那么的辛苦。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