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作文
智斗魔王:
小猫咪们最后决定:先救一国之王——国王。让爱心王国有统治者!所以,小猫咪们向南走了1000米,来到一个野花缤纷、群芳满园的城堡,小猫咪们都躲在花丛中,悄悄的爬到城堡门口。
这时,巫婆奶奶给了每个人一瓶变身水,小猫咪们毫不犹豫,喝了下去。只见一团云雾飘到了小猫咪们的旁边,转了一圈,便飘走了。
小猫咪们立刻变成身披铠甲,手拿盾牌,成为了魔王国的守卫员,可以随便出进魔王的城堡(毫无顾忌地自由出入)。
小猫咪们整齐地走向了魔王的一个忠实仆人。这时,晶晶悄悄拿出了自己的魔法口袋,袋口朝着仆人,口中念道:“咪咪咪,进进进!”只见那个仆人一下子被吸了进去。这时,巫婆奶奶又给了莉莉一个魔法圈,莉莉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然后把魔法圈放到墙上,小猫咪们赶紧钻了进去。
晶晶朝着魔法口袋问道:“你说,魔王在哪?你要是不说我就斩了你。”仆人在袋子里早就吓坏了,赶紧说:“求求你了,你把我放出来,我告诉你们,我快要憋死了。”晶晶把袋子放到地上说了声:“口张开,快出来!”只见袋口一下就开了,扑通一声,仆人出来了,魔法口袋自己又回到晶晶的手中。一看那个仆人,大家都笑了。他跪在地上,直打哆嗦!说道:“你们不知道,我也是被抓来的,只是无法脱身。我没有别的要求,只希望你们走的时候把我带走,放我自由。”莉莉说:“你说吧!说出魔王在哪?我们保证满足你的要求。”仆人又说:“魔王在二楼的中间,有一个密室,他一般没事不会出来,只有我们在中间门上按了机关,他才会出来,不然他在密室里修炼呢!既然你们答应我的要求,我和你们去一下好了。”
晶晶说:“你可不要捣鬼啊!”这时,只见那个仆人,对小猫咪们说:“大家可要小心,魔王的武功威力无穷。他控制着我们,我们的一言一行他都知道,现在很有可能他已经知道我们找他了,你们要做好准备啊!大家看到那个仆人说得很诚恳,就商量怎么对付魔王:晶晶说:“我们只要团结一心,就不怕他魔王有多么厉害,大家一切听我的口令行事。”接着巫婆奶奶又说:“我每人发给你们一套避邪衣,大家要穿好,随时准备应付突如其来的危险,魔王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大家要提高警惕。”晶晶又说:“魔王他虽然厉害,但我们也有自己的武功,我们一定要战胜他,让他恢复原形。现在,大敌当前,我们要对付的敌人可能又会想出怪招的。我们要拿好我们的武器,不要长魔王的威风,灭我们的志气,要相信我们的力量。”
大家都退到了一边,等候晶晶的口令。只见晶晶又喝下了另一瓶变身水,她竟然变得和那位忠实的仆人一模一样了!然后,她在茶里也放了些毒药。便去按动机关,里面的魔王问道:“谁呀?”晶晶赶紧回答:“我是您忠实的仆人。”这时,机关启动,门开了,里面是一个长得十分邪恶,青面獠牙的魔王,只见他的衣服是黑色的,站在那里让人看上去凶恶无比。他发出邪恶的笑声,晶晶把茶水递了过去。这时,魔王端过茶,放在一边,对晶晶说:“好像我没有让你沏茶,你是我的仆人么?”晶晶回答说:“不是我能是谁呢?”魔王大笑,说道:“你滚开吧!休想骗过我。”说时迟那时快,魔王手拿他的龙头拐杖,朝着晶晶指去,晶晶立刻现了原型,晶晶赶紧向后退,可还是被魔王打中了,巫婆奶奶上去接应,巫婆奶奶口中念道:“快快快!障眼法,障眼法!”只见烟雾弥漫,魔王看不清晶晶了,巫婆奶奶扶起晶晶,吹了一口气,就离开了魔王的密室。
出来以后,巫婆奶奶赶紧看晶晶的伤势,还算是不大严重,只是挨了魔王的一手仗,魔王还没有使用他的邪恶魔法。巫婆奶奶马上给晶晶治疗,增加内功。不大一会儿,晶晶醒了,大家舒了一口气。晶晶说:“大家别慌,我拿进去的茶水没有倒掉,万一魔王喝了他就中计了。”这时,那个真正的仆人说道,咱们再去看一下不就知道了么。晶晶已经恢复了,巫婆奶奶对晶晶说,你在外面接应,我进去,我身上有降魔镜,他对我没有多大威胁。晶晶嘱咐大家要小心,就这样,巫婆奶奶和那个仆人带领大家又进去了,他们还是又按动机关,没费多大劲就进去了。门开了,大家看到,魔王正在那里喝茶,他喝着喝着,头朝上,便倒在了地上。屋子里又出现了像王子变原形一样的一团黑雾。一会儿,便烟消云散了,魔王又变回成国王了。国王问大家,你们是怎么进来的呢!巫婆奶奶说明了原委,国王千恩万谢!小猫咪们甭提多高兴了!
小猫咪们在魔王城堡门口种下一粒种子,不久,便发芽了。长成了一棵茁壮的大树,它每天吸进的是邪恶,呼出的是爱心。
小猫咪们把国王带回领地,国王和王子相见,两个人互相诉说离别之苦,想到王后和公主还被恶魔控制着,两个人抱头痛哭,小猫咪们没有一个不落泪的。大家发誓要帮助爱心国恢复原来的生机。经过一番商量以后,她们又准备去救王后了。这一次,咪咪庄园主也决定要和大家一起出发,去拯救爱心王国。小猫咪们又出发了,她们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