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果之王
俗话说得好,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不错,每个人的口味不同,都有自己爱吃的东西,有人爱吃西瓜,有人爱吃鸭梨……,我么,你猜猜看!
我爱吃的东西,它是陀螺形的,像一颗血红的鸡心,全身上上下下都布满了一粒粒绿色小籽儿,仿佛是衣服上漂亮的小纽扣,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它头顶上的“遮阳帽”――叶子。它就像一位娇美的小姑娘,害羞地躲在‘遮阳帽“的下面,不露面。它的颜色也十分鲜艳,红红的,不得不让人产生喜爱之情。有位诗人不就是这样写的吗,“万绿丛中点点红”你放在嘴里轻轻一咬,一股清甜的汁水流入你的心房。
现在,你猜到了吧,就是水果之王――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