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作文
我喜欢读《成语故事》这本书,因为这本书让我学会了很多成语,是我没有学过的成语,还知道这些成语的意思。有时候说话不由的就带有成语,妈妈都夸我的成语很,我很高兴。成语故事中有近义的成语,还有反义的成语。很有趣越看越想看。读书小天使蒋宇昊
11月8日
我读过《红领巾》后,我很喜欢上面的故事,尤其是《月光镰刀》那个故事太有趣了。一只小猫捡到了一个星星,小猫把星星送到了天上,星星很感动,就更亮了。我很喜欢这个故事。
11月10日
我读过《米小圈上学记》、《好朋友铁头》、《小猪唏哩呼噜》、《亲子枕边故事》、《哆啦A梦全集》、《寓言故事》......尤其是《小猪唏哩呼噜》最勇敢,他帮助狐狸掌柜倒垃圾,还帮山羊爷爷卖萝卜,还吓跑了月牙熊......他的缺点是贪吃,他的优点是聪明、勇敢。我以后会向他的优点学习,遇到困难困难自己动脑筋想办法。 读书小天使张延
我很喜欢看一些课外书,尤其是《中华成语故事》,它里面包含了许许多多的知识,我们可以通过《中华成语故事》作为丰富知识的桥梁,同时也会加深我对成语的理解和掌握。我爱成语故事,它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我很喜欢看《红领巾》杂志,尤其是介绍的那些毒蛙有趣极了。还有许许多多我不知道的东西,它丰富了我的头脑,增长了我的见识,让我感觉很快乐。
读书小天使刘璐。
我喜欢读《成语故事》这本书,因为这本书让我学会了很多成语,是我没有学过的成语,还知道这些成语的意思。有时候说话不有的就带有成语,妈妈都夸我懂的成语很多,我很高兴。成语故事中有近义的成语,还有反义的成语,有趣极了,我越看越想看。读书小天使白雪
我读过许多课外书,有《成语故事》,《小猪唏哩呼噜》,《格林童话》等课外书籍。我爱读课外书,读课外书可以让我知识丰富,我在课余时间都要读些课外书。前几天,我刚读了一笨书,书名叫《米小圈上学记》。书里讲的是一个活泼,搞笑的小男孩米小圈和他的好朋友在学校度过的一段美好时光。这本书让我学会了如何与同学相处,从米小圈与同学发生的事件中,来自我反省。也让我懂得了友谊是我们一生中最宝贵的宝物。刘尚达我看过的课外书有:谜语书和脑筋急转弯,还有红领巾和很多很多的故事书。其中我最喜欢红领巾。因为红领巾书里面:“有笑话、有科学、有动物园、有健康知识、有手工、还很多安全知识……读了这本书后,我明白很多道理,还有很多社会知识,也学会保护自己和帮助别人。
读书小天使王诗雨
我看《红领巾》上的<米小圈上学记>中的<友谊最重要>这一篇作文,让我明白了友谊是最重要的,友谊是值得珍惜的 。友谊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同时,没有了友谊也使我们失去了许多快乐,所以我们以后要珍惜友谊。
我看了《格林童话》这本书让我明白了很多知识,比如说:要互相帮助别人,不要忘恩负义,做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不要依赖别人……还有许多各种不同的道理,这本书的每一篇故事都吸引着我,那里面有许多不同的故事。有《风筝和小鸟》,《小河和纸船》…… 我都很喜欢看,每一篇的故事都很有趣。
读书小天使秦雨鑫
《守株待兔》是比喻不想努力,而希望获得成功的人,怀着侥幸心理。我从这故事中懂得了人是靠勤劳的双手和坚强的毅力来收获自己的成果。
读书小天使付田甜
我最喜欢看的书是《米小圈上学记》,因为这本书不仅仅有趣,还把许多成语、优美的词语都用彩色画了出来,如果不画出来我就可能用错了成语和这些词语。我读两本《米小圈上学记》了,这两本书一本比一本好看,我十分想再买一本,可是妈妈说:“不行,等你考了双一百买两本,一个一百一本。”我一定要考双一百,我一定会的。
忘了给大家介绍了,这本书主要讲了米小圈在学校、家里、及野外的每一件事情。我最喜欢的内容是米小圈和爸爸去钓鱼,来到目的地了,他们拿出鱼竿、鱼饵开始钓鱼,两个小时过去了,可是竟连一条鱼也没有钓上来。他们失望极了,又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钓上来,他们决定买鱼充数,回家以后他的妈妈一看钓得鱼又多又大,高兴极了,米小圈的爸爸还得意洋洋的说:“今天的鱼愿意让我们钓啊!”这篇文章告诉我不能说谎,吹牛。
读书小天使李俨伦
今天,我读了《红领巾》,里面有许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灰袍老奶奶和草莓盗贼》,因为灰袍老奶奶没有让草莓盗贼吃掉她的草莓,而是用自己的办法引开了草莓盗贼,才能把自己的一篮子草莓带回家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