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作文700字(六年级8
关爱是一个眼神,是一个人无声的祝福;关爱是一缕春风,给人身心带来舒畅
——题记
下午,我们陆续排好队就到饭堂吃饭去了,不知是今天的饭菜太好吃了,还是因为自己太饿了,竟一连吃了好几碗,肚子如一个无底洞似的无限地吸取着食物。但时间才不会等人呢!我望望手表,分针与时针刚好并为一条直线天哪!六点整了!
我慌慌张张地冲回宿舍,张皇而简单地弄齐一切内务,叠衣服、收睡衣、洗沐浴露可是来不及了,分针犹如踩了风火轮似的跑到了“三”,我真想让小吕等我一下的前一秒,他已经弄好所有内务走了。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了冲凉房,上帝呀!帮帮我,开开恩吧,能不能找一个人与我“风雨同舟”呀!不然我又要单独行动了。我一系列的内心独白似乎真的打动了上帝,上帝出现了,竟然是小琰!
小琰冲我微微一笑:“小何,怎么又是你最后一个走呀?让我与你风雨同舟吧!”听到这句话,我不禁热泪盈眶平时被我宿舍的几个人针对的小琰竟然一点也不记仇,今天还想到这里,我不禁在心里为小琰点赞,算了,还是花点时间来做内务吧!迟到了可是又要被批评了。
我穿好鞋子,看来时间还来得及,正要走时,忽然肚子一阵酸痛,急需上厕所,但又把忐忑不安的目光望向了手表,又望了望小琰。但肚子真的是不给力,只好冲着小琰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用手指指卫生间,意思是要上个洗手间,小琰依然不动声色,我就去了。
这时,门外有一名同学对小琰说:“走吧小琰,我和你走。”当时我既生气又紧张,认为小琰不会等我,但小琰似乎吃了“定身丸”,雷打不动,我心里顿时有一股暖流直入心肺。
月亮落下了,太阳却又升起来了,我相信,明天的太阳发出的光芒一定会比前天更美丽,我更相信,关爱之光一定会比前天更美丽,我相信,关爱之光一定会延伸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使之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