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作文
晨席,你的一切,我都珍视如宝。
——题记。
晨席,姐姐想为你写点什么,本来可以思如泉涌的我,竟满心欢喜的,不知该如何提笔...
第一次见到晨席,是初一的时候,那时他才三年级,矮矮的小个子,不整齐的校服,爱跑爱玩的个性,让我注意到了他...他那一双扑闪着光的大眼睛在弦月般的长睫毛下,显得格外可爱,英俊,俏挺的鼻梁像女孩子一样略显秀气,如樱花般的嘴唇被造物主雕刻的线条分明...他就那样,第一次俘获了我的少女心.....
在以后的岁月里,尽管那时我还是一个孩子,但已有点成熟,见到他更是母爱泛滥了,他脏兮兮的小手我可看不惯,见到他便要拉到水管下洗一洗,每一次他竟出奇的乖巧听话....我想,如果不是以前的我太懒,我会把他的衣服统统洗了,如果不是我在学校住校闹饥荒,我会把零食塞满晨席的兜兜...晨席啊,别怪姐姐,我当时真是不容易!
记得那一次,在学校的大厅里,发生了满戏剧化的一幕,晨席坐在椅子上,我和w轮流着摸他的头,现在想想,除了有点一家三口的怪异之风外,还可怜当时晨席的感受,他会不会想,“干嘛老摸我?嗯哼,嗯哼,哎呀别摸了姐姐,我勒个去,这只大手怎么也摸...!”哈哈,晨席,当时是真的太喜欢你了。
差你一个不辞而别。
后来的后来,我转校了,去另一个学校继续上初中,偶尔也会想起他,做梦甚至梦到过......初升九年级的时候,六年级来了大批新生,不经意间想起来了晨席,便猛的一喜,当时就有一种感受,阔别两年,我又要见到他了!我知道新生入校表张贴出来了以后,满怀惊喜,发了疯般的冲下楼去,我在一张张表中费力的寻找,终于在六年级八班找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名字:李晨席。我当时的感受绝不亚于孙少平在大牙湾煤矿发现晓霞。
新生刚刚来到的时候,学校都要组织军训。记得他当时穿着夏季的军训服,甚是可爱,甚是英俊,在人群里总是那么瞩目...我一眼便认出来了他。我特别开心的跑过去,抓住了他,但愿他没被吓到,我说,你还记不记得我?我眼里当时应该全是期待吧,他说,不记得,记得。我有点急,“你到底记不记得啊?”他说,记得记得!我的心如石头般落了地。晨席,我知道你那时小,但我生怕你把我忘记....
我们的教室在二楼,他们的教室在一楼,每一次上厕所,或者出去,总喜欢在他们班路过,是因为他而给我的习惯...每一次看见他呆萌的笑我别提多高兴。
你是英语课代表,你的一次考试考完后我问你名次,你告诉我你是班里的前十名。我那时也别提多高兴。
我喜欢照顾他,每一次看见他,会把他立起来的校服领子给他弯回去,他的走读证那么烂,于是我把我的走读证给他换了回来,我希望那么干净的晨席不要搞得这么乱,带着你烂的走读证,一向注重外在的我,并没有感觉什么,我感觉这样挺好的。
总是喜欢在口袋里给他揣点零食,或者给他几颗糖,有一段时间,晨席真的打动了我,我知道他没有多余的零花钱,以同样的方式给我买零食,于是他总在学校食堂里,在早饭有煮鸡蛋的时候,为我揣一个回来....晨席,我不爱吃鸡蛋,但我总是强抑住我的感动,欣慰地从你手里,从你的期待里接过来...你一笑,像酒窝,小虎牙是那么可爱,但更可爱的,是你懂的回报,多少钱买不来的品质啊!那时候,你又化了我的心。
初四的课余活动,随着考高中的压力,我不爱出去瞎逛,想他时,总爱在楼上的窗户下看你打乒乓球,跳绳,那个时候,我的心又化了。晨席他是我见过最可爱的男孩。
晨席,好多事,好多事,我道不完,诉不尽....
我喜欢你,晚上的晚自习下了之后,有时候我会拉着你的手在操场上闲逛,那时候,我不想顾流言蜚语,好像我手里牵的人,便是我的世界。
我喜欢你,非要拉着你和我结拜,夜晚,我拉着你,跪在国旗下,我都不要面子了,你还笑着不肯跪。后来你还是跪了,你有男子汉的气节,你单膝跪在了国旗下...那时候,你迎着光笑着看我,当时,我有点呆滞,因为我仿佛看到了这个世界浮游着的最英俊的画面...不知道,也不敢知道将来会有多少女孩喜欢上你!
我逆着时光追着回忆....
终究还是没能躲开那一天。中考完了,毕业典礼如期举行,我要离开了。临走时火急火燎的给你写了一封信,记得里面有句话是:晨席,下一个三年,能不能你高一,我高三,你再喊我一声姐姐....
迄今为止,有两个男孩在我心里安营扎寨,一个是w,另一个是晨席——我的如弟,我的弟弟。
这一生,我宁愿踽踽而行,也只要你一个如弟。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不由得想起他那如墨菊般的笑容....晨席诶,姐姐永远(永远有多远?就是很远很远很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