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青春作文
往事凭栏提,莫把空园守;问世间人生何去何从,只教人青春暮然回首。
我想每一段人生都是美好的,因为其中的每一段感情都是值得珍惜的。我们的一生都被不同的感情承载着,特别是那些看起来都是普通平凡各自不同的人,而形成的每一段感情却那般淋漓尽致、惟妙惟肖。
友情,也许你会觉得那些只不过是漂洒在四处点滴的温馨,但你却不知道就是那些点点滴滴铸造了你的人生。偶尔我们会想起曾经在那一个城市里看到的某一道风景,但往事沉浮,当一切都沉淀下来时,最终留在了你心底的还是那些曾经过往的朋友。是他们让我们想起了对那座城市最初的印象,也只有他们才是那座城市里最美丽的风景。一声问候,也许平淡无奇,但它能唤起我们心中暗藏已久的汹涌;一生朋友,也许他很卑微,但足以让我们的一生都充满感动。这就是友情,无形中让我们感觉它可能单薄渺小甚至很脆弱,但它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来得坚强有力甚至伟大。
爱情,从古到今它都是永恒的主题,而初恋是爱情的基础,如果爱情是一地方旅游圣地,那么它就是最值得观赏最美的风景,然而因为不可重来的青春让人们格外地珍惜现所拥有的最迷人的感觉,更因为青春是一段容易逝去的过往,让人们难以忘却曾经的这样一段感情,同时也增添了几分对此无怨无悔的向往。只是在现实生活中,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毕竟是少数,因为每个人都会有其各自心底的故事吧。然而当爱已成往事,变成风干的心花一束时,我们是否还能把握住往日的温情呢?
亲情,它是父母亲对我们承诺了一生的感情,他们也确实用尽了自己的一生来兑现这段感情,然而也许很多人忽略了这段感情,或者把它当作理所当然的拥有,因为他们对我们的爱从来就是无声的;它是手足间触膝而谈相扶相持了一生的感情,我们是一生一起走的兄弟,然而这段离身边最近的感情却常常只像一件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它无法包裹住所有的热量,我们似乎也感觉不到它的心跳,甚至还有可能是我们最不珍惜最讨厌的就是它。我们最亲的人啊!可是我们真正有多长时间花在了他们身上,我们能用生命中百分之几的时间来感恩回报他们呢?
我感叹于人生的感情是多么地神圣!在我们一生的感情中,有过悔恨和缺憾,有过忧愁和悲伤,然而茫然的错过反醒出了珍惜的宝贵,曾经的过往衬托出了遇见的价值。一生的感情用永恒的感动充实了我们的一生,用永恒的旋律奏响了青春里沉默的篇章,用真切的笔迹抒写着人生无悔的青春。
我们年轻的心疯狂地想要拥有这一切,可是年轻的心因为一点苦涩的味道而不愿去涉足茫茫然的未来;因为不够成熟的心,让我们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打开所有感情的大门。我相信人生是一个过程,我们终会看到属于我们在人生路上的风景,只要我们足够地执著;我更相信我们有能力去处理好永远在我们身边的感情,因为青春是一种力量,它不断地奋斗着!一生中我们经历着各种不同的感情,只是我们用同一颗心去感受;我们的人生会出现各种不同的阶段,但我坚信,每个阶段都会有其相应的美丽的风景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年轻、奋斗、拼搏、前进就是我人生的全部,也是在我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至少对于现阶段还青春年少的我来说是这样的!
我崇拜仰慕的青春,但它最终会在将来的某一天去我而去,于是我要赶在时间的前面,或者让青春载着我挺过人生最艰难的时刻。我要用文字去记起那些发生在我青春里的事,因为我清楚地知道,当青春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还要靠记忆里的青春给我无穷的动力去生活、去回味一生的感情!有时候青春会对人生奢求点什么,然而也必不可少地会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