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2
秋天是秋风,秋天是宜人的,我喜欢美丽的秋景。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夫的叔叔在花园里采摘蔬菜。红柿羞红,青椒显肥身,白菜穿绿裙美。在起伏的田野里,向日葵露出天真的微笑,黄澄澄的小米微笑着弯腰,农民的叔叔们面带微笑,有序而紧张地忙碌着。
最让我着迷的是家乡的大红枣。秋天,我跑到有新鲜水果香味的果园,来到红枣树旁。红枣又大又圆,我忍不住吃了。我摘了一些大红枣,吃了一口酸甜如蜜的,
你知道大红枣的生长过程吗?中秋节一到,中国的枣长得很快。从小到大,它们日出的一面变红。当秋分到来时,它们显示出它们原来的特征。当它们是红色时,它们充满了颜色、味道和味道。他们有一个最喜欢的特点:健胃的奇妙功能。
我想这些水果、蔬菜和谷物都是农民叔叔的辛勤劳动换来的。不远处,花园里的几个农民叔叔把收获的水果放在运输车里,小心翼翼地像宝珠一样运回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喜欢秋天的风景,更喜欢秋天家乡的大红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