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5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更喜欢瓜果遍地的秋天。
花园里的菊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朵朵傲霜吐艳,竟相开放,千姿百态,使人惊讶不已。花园里还有桂花我远远闻去芬香扑鼻。花园里除桂花还有山茶花,山茶花有的开放了,有的只开了一两瓣,还有的只有一个花骨朵。
花园后面是几棵梧桐树,梧桐树上的叶子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叶子落在地上。我踩在叶子上,觉得软绵绵的,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梧桐树旁边是果园,葡萄茂密的枝叶像四面展开,就像搭起了一个绿色的凉棚。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红里透青,青里透亮,像颗颗的珍珠,亮晶晶的。那沉甸甸的柿子,五个一群,三个一伙,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象在窃窃私语“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以为你已经把我们给忘记了呢!”我微微一笑说:“我倒没有忘记你们哟。”最令人垂涎三尺的是那黄灿灿的鸭梨,它的皮很薄、味甜、汁多,吃起来好吃极了!
果园的前面是一片田地,田地里的茄子紫得发亮。南瓜挺起来自己的“大肚皮”,像一个威武的大将军,白菜好象在田地里睡大觉呢!
啊!秋天多美啊!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