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6
秋天来了,树叶都掉了下来,有红的,黄的。都依依不舍从树上落了下来,与其他树叶相比,绿色的树叶显得格外的普通,各种颜色的树叶混合在一起,远看就像一片五颜六色的树叶海。
秋天的果园绚丽多彩,瞧!那穿着“黄衣服”的是谁?哦!原来是蜜梨宝宝,还有苹果,它们个个羞红了脸,远远望去,苹果树上就像挂满了红宝石,柿子为了它们的美,都脱下自己的绿衣裳,在看那一串串满丫枝的葡萄,紫的那么晶莹那么光亮。。。
秋天的菊花红得似火,粉的象霞,白的如云,美丽极了,菊花的形状千姿百i态,有的犹如一把伞,有的仿佛象女孩子刚洗过的头发。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瀑布菊,它的花瓣好像飞流直下的瀑布,花茎挺直,象亭亭玉立的少女。
秋天的田野更美丽,一株株红高粱,威武的举着火把站在路边,从远处看棉花就像白白的雪花,黄澄澄的稻子看上去给黑黝黝的土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一株株高大的玉米杆上面长出了象牙齿一样的玉米。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迷人,也没有夏天那样豪爽,更没有冬天那样特别,但是它给了人们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