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9
秋天是秋风,秋天是宜人的,我喜欢美丽的秋色。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民的叔叔们正在菜园里采摘蔬菜。红柿子脸红了,青椒露出了他肥胖的身体,卷心菜穿着它的绿色裙子非常漂亮。还有起伏的田野,向日葵天真的微笑,黄澄澄小米弯着腰微笑的微笑,农民叔叔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最让我着迷的是我家乡的大红枣。秋天,我带着芬芳的新鲜水果跑到果园,来到了红枣树旁。红枣又大又圆。我忍不住吃红枣。我拿起几个又大又红的红枣,吃了一口,又甜又酸,甜得像一口蜂蜜。
你知道大红枣的生长过程吗?当中秋节到来时,枣子长得真快。它们从小到大生长。他们日出的一面变成了淡红色。当秋分到来时,它们会显示出自己的本来面目。有些会变成淡红色变成紫色。当它们变红时,它们都是颜色、气味和味道。他们最喜欢的特色是健胃。
我认为这些水果、蔬菜和谷物都是通过农民叔叔的辛勤劳动获得的。不远处,菜园里几个农民的叔叔把他们收获的水果放进运输车上,小心翼翼地把它们像珍贵的鸡蛋一样运回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喜欢秋天的风景,我更喜欢家乡秋天的大红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