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7
我觉得四个季节当中秋天的景色最美,特别秋天的郊外有一片片绿油油的小草正在自由呼吸。还有秋天郊外的大树都枯黄落叶了!
秋天的田野也很美。比如,那金黄的稻子,在田野里摇摆着。还有一片红色,原来是高粱,红彤彤的脸仿佛喝醉了一样。田野里不仅有植物,还洋溢着农民的欢声笑语。有的人说:“大丰收喽,终于可以过了一个丰收年了”!
在山川里那就更加美丽了!山川里有一颗颗红枫显得格外挺拔。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夜红于二月花。”看是多么迷人,红色的叶子不停的落叶。
果园里硕果累累,苹果树上红彤彤的大苹果,像一个个红彤彤的脸蛋。还有一颗颗金黄的梨树上面接着大大的梨子。在不远处有一片西红柿树上的西红柿像 花园里有很多花竟相斗艳。我觉得菊花非常美丽,它不仅外表美,它的品德也很美。因为它很耐寒。
广场上人们更是人前人后,有的老人在打太极拳,还有小孩在玩捉迷藏…可开心了!
秋天的景色真是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