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2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天那么的羞涩,不像夏天那么的骄阳似火,也不像冬天那么的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天那么的媚眼,不像夏天那么的火辣,也不像冬天那么的寒冷。秋天,是金秋的世界,是黄昏的世界。
早晨,一阵阵凉风吹来,梧桐树不仅打了一个哆嗦,那些变成了金黄色的梧桐叶,就依依不舍的向大树告别,像一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秋风中翩翩起舞,风小了就慢慢的落下来。一转眼间,大地上就如同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行人走过,踩在那金黄色的地毯上,发出了“啪啪啪”的声音,可真是悦耳。
远远望去,那树叶一丛丛,一簇簇,像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们在说悄悄话,可真是有趣。
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们就开始有活干了,他们就开始准备丰收了。
只要秋风飘过,就可以闻到秋天的味道,那稻谷沉甸甸的清香,金灿灿玉米的香味,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瓜果的芳香,香味儿随风飘呀飘,就构成了一首秋天的诗。
看到忙碌的农民伯伯虽然迎着骄阳,流着汗水,但丰收的果实让他们干劲十足,就是他们让我们吃上了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我祝愿他们来年更有一个好收成。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丰收的季节,是我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