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1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的景色400字。”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然而秋天的枫叶更加美丽。
当我第一次见到枫叶时,远远望去,枫树林宛如一大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半个天空,让我不禁想起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首名词。
一阵微风吹来,枫叶像一个个小铃铛发出清脆的铃声,天女散花般落到地上。我轻轻地捡起一片枫叶,放在手心里观察,秋天的景色《秋天的景色400字》。用手摸摸,既不平滑,也不粗糙。红色从叶根向叶子中间延伸,叶子的五个角微带枯黄,根根叶脉呈辐射状从叶根向上伸展。我总爱望着那些火红的枫叶,一片,两片,三片……它们轻悠悠地飘落在水面上,飘落在地面上,飘落在水面上的枫叶,像无数只小船,顺着风慢慢地荡走。
从枫林左边走到尽头,就是一片桂花林。我踏着这沁人心脾的芳香到达了一棵桂花树下。还有几只蝴蝶在树枝上打转……
闻着沁人心脾的清香,观察着美丽而又活泼的蝴蝶,我更加迷恋这美丽的秋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