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0
天凉了。风,也多了。
当我漫步在小村庄的小道,当似蝶非蝶的那一抹黄色落在我微微发凉的鼻尖时,我的心猛然一怔,啊!已经是秋天了。是秋天的使者——黄叶在轻轻缓缓地向大地诉说着秋天的快乐!
小道上早已堆积了厚厚的一层落叶,当“沙沙”声误入耳中时,秋天的歌声使大树与其产生共鸣。
秋天的黄色,是那翠绿中带着的一抹嫩黄;秋天的黄色,是那柿子高挂在枝头的喜悦;秋天,让你仿佛置身于幻想的世界里。秋天,神秘的秋天……
当农民伯伯走过麦田,望着那一抹黄色,准会开心地说:“啊!秋天来了,谷子都披上金黄的外衣喽!”当小孩子走过麦田,准会调皮地说:“哈哈,秋天来啦,我们可以在麦田里打滚咯!”秋天,是美好的。
小村庄的春天是美的,小村庄的夏天也是美的,但它们的美是大家习以为常的花花草草而已。而冬天虽然雪白一片,和春夏两季不同,但却只是小孩子高兴,堆雪人,打雪仗……可秋季在小村庄却是小村庄与众不同的,大人们一起摘苹果,小孩子们在麦田里打滚,大家一起在落叶沙沙的小道上漫步着。秋天,与众不同的秋天。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那落叶缤纷的美景;我爱秋天那金黄金黄的稻谷。但我更爱小村庄的秋天——那与众不同的秋天。
秋天的美,在大家眼里都是普通的,但在小村庄里,秋天却是与众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