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4
昨天早晨,我和妈妈去公园锻炼,看到了秋天的公园,多么美丽呀!
我们刚进公园里面,就听到了许多声音,有音响“叮叮咚咚”的音乐声,有小鸟“叽叽喳喳”的唱歌声,还有风吹树叶“呼呼沙沙”的声音,组成了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曲。我往里边走,看到晨练的人们有的在走路,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踢足球。我刚坐下,一抬头,看见树上的叶子有嫩绿色的,有深绿色的,还有黄色的,真美丽。一阵风吹来,从树上掉下许多黄色的树叶,落英缤纷,在太阳的照射下,好像从树上掉下了许多金灿灿的金子,也好像金色的蝴蝶成群结队地飞下来,它们飞累了,就停在我的头上、脚上、身上。在我准备踢足球的时候。
我看到本来绿草茵茵的草坪上夹着一层枯黄的老草,这时,我深吸一口气,就闻到了一股味道,有花的香甜味,有小草的清新味,还有枯叶的腐味。我还看到风吹来的时候,那些小草翩翩起舞,好像在向我展示她们优美的舞姿。在我们绕着公园走的时候,我看到路边的大树开始“掉头发”,变得无精打采,仿佛是一个个憔悴的战士,欢迎着我的到来。走着走着,我忽然觉得头上没那么晒了,原来是大树们一个个为我撑起了大伞,我瞬间觉得心里暖洋洋的。
秋天的公园真美呀,它让我流连忘返,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