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3
啊!美丽的秋天!你像可爱的娃娃一样,播撒着希望的种子。秋天,你像成熟的少女一样,编织着收获的梦幻。秋天,你像慈祥的母亲一样,采摘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瞧,秋姑娘把一盒五彩斑斓的颜料全分给了花草树木。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看,她把橙红色给了果树。橘子、柿子你挤我碰,让人们闻了垂涎欲滴。她把红色给了给了枫叶,红红的枫叶不由让我想起了一句诗词,“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天的果园秋实累累,瓜果飘香。一串串葡萄像一颗颗紫宝石,镶满了枝头。一颗颗红枣像一粒粒极大的红钻石。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像一盏盏红灯笼挂满了枝头,香味扑鼻。令人们流连忘返……
秋天的田野,五谷丰登。你看,高梁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好像在说:“我成熟了,快来收割吧……”你听,“刷、刷、刷”镰刀的收割声,农民伯伯的欢声笑语,飘荡在田野的上空。这真是一首丰收的进行曲啊!
美丽的秋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大雁南飞了,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秋天的天很蓝,总是万里无云。那奇妙的蓝,似乎隐藏着无限的奥秘,总能勾起人们无限的遐想。
我爱你,美丽的秋天!我要赞美你——美丽的秋天。你是多么令人心旷神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