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8
有人喜欢春天的花香,有人喜欢夏天的光芒,也有人喜欢冬天的洁白;而我却喜欢秋天的景色。
秋天;代表着丰收,金黄代表着希望;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景色,我爱家乡秋天的景色。要问我为什么喜欢秋天?下面就由我把你带入我家乡秋天的景色——我的家乡! 一提到家乡我就兴奋,今天,我就当一回导游员。秋天的树叶。在家乡,树最多所以树叶也多到了秋天,树叶就像调皮的孩子一样,有的左飘右飘,有的打着旋的飘 翻着滚的飘。真有意思!树叶落了满地都是,放眼望去,就像黄金一样。在阳光照射下黄闪闪的,光芒刺眼。
树叶惹来了动物们,麻雀叼着叶子打窝,蚂蚁把叶子当体育场,跑来跑去的,真好玩! 秋天的丰收,秋天到了,农民伯伯更劳累了,但是没看见伯伯们的痛苦的表情,而是微笑的表情,甜蜜的表情。他们今年的丰收一定很好,粮食仓里冒尖,水果地里堆满。
农民的脸上笑开颜!一大片一大片的小麦像黄澄澄的金条一样耀眼!秋天的风景真美!我喜欢它我喜欢它的金黄,它的丰收;我更喜欢它的希望!
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