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4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到啦!
天空湛蓝湛蓝的,像大海一样深远而又宁静。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漂浮着。一会儿变成一匹四蹄生风的白马,一会儿变成几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变成令人闻风丧胆的狮子。……秋天的天空真是美丽极了!
田野里的庄稼也成熟了。高粱喝了好几个月的“酒”,醉得脸都红了;稻子的杆被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腰,好像是给人们鞠躬;再远远望去,整片稻田犹如金色的海洋,随风上下起伏;玉米咧开嘴巴笑了,露出了满口的大金牙!秋天的田野是沉甸甸的收获!
我走到果园里,一股果香迎面而来。葡萄、橘子、柿子、苹果、石榴……挂得满满当当。我轻轻摘下一个红红的大苹果,狠狠地咬了一大口——啊!这味道简直比蜜糖还要甜!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最后来到树林里,枫树上的叶子火红火红的,远远望去,还以为树上着火了呢!松树仍是绿意盎然的,只不过树枝奇形怪状的,看上去像一个个怪物……大部分树都已经全部脱下了夏装,迎接凉爽的秋天。原来秋天的山林也可以五彩斑斓!
啊!我爱这丰富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