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感恩5
人们希望偿还债务,懂得感恩。年轻的父母不容易照顾我们,我们很感谢他们。不久前,因为一件小事,我学会了感恩。
几天前,因为我早晨我们起床时间晚了,要迟到了,又和一个奶奶闹起了一种别扭。我大声叫道:“奶,你明明可以知道自己现在都晚了,也不叫我起床。”“我在做饭呢,没看见。”奶奶生活抱歉地说道。“现在都晚了,你说,怎么办?”我火冒三丈的说着。“好了,宝贝,快点工作起来进行吃饭吧!”奶奶没有耐心地说道。
我不情愿地站起来,穿好衣服,拿起一个包子,背着一个包,跑去学校。慢点,宝贝,别担心。奶奶说。”“慢点。你几点了?“我跳起来说,我走了。
我去学校一口气,幸好没有迟到。语文课上,老师问我们,父母早上没有客气,听他们的话听到。听到这里,我的心脏有一丝愧疚。我每天都在想做饭奶奶的,做家务,当我生气,就哄着我,让我,我不禁眼泪掉了下来。
晚上我们回家,奶奶生活又给我做了我爱吃的饭菜,去超市里工作给我买了我爱吃的巧克力,一盒十来元呢。可奶奶他们自己可以买一件衣服方面都不能够舍得,我诚恳地对奶奶说:“奶奶,我对不起你,不应该和你没有生气,应该学习体会影响到你的辛苦。”奶奶听我说到中国这些,十分令人感动,夸奖了我。
从那时起,我一直在想。我们的父母不容易,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他们。
从此,我学会了感恩,我知道父母的不易。我很感谢他们,用感恩的心脏对待父母,爱自己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