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感恩3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首歌在我的心头飘荡着,就是那一次让我学会了感恩。
记得前不久,我来到外婆家做作业,中午吃完饭,我出去散步,突然眼前的事情让我为之而感到震撼,一个小男孩正推着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散步,老奶奶的双目失明了,嘴巴里还在一字一顿地说道:“康康,我想回家了。”那个小男孩说:“外婆,我们到长廊上去坐一会,待会再走好吗?”“可以。”
老奶奶说道。我跟着他们走到了长廊那儿坐下。“这次因为我一边走一边玩时,差点撞倒了正在开来的汽车,是您帮我抵挡住了,让我没有受到伤害,而您却被汽车撞伤了,连眼睛都被撞瞎了,现在只能坐在轮椅上了。”说着几滴眼泪从脸上流下来,接着又说,“以前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让您来照顾我,这几年来,您从来都没叫过‘苦’字,我在家里每天晚上都做梦,每次梦中都会梦到您那和蔼可亲的笑容。为了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爱,以及那无微不至的关怀,我要送你一朵美丽的含苞欲放的玉兰,表达我对你的感恩,希望您能喜欢。”这时我感到鼻子一酸,眼泪吧嗒吧嗒地流了下来。小男孩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多么让人感动啊!那位老奶奶之后说出了一句话:“康康,你长大了!”
今天,正好逢上母亲节,我要送给母亲一束康乃馨,表达我对母亲的爱。妈妈对我的爱是最多的,比天上数不清的星星还要多。谢谢您妈妈,今天,您的女儿学会了感恩,送您一束康乃馨,来回报在这11年里您对我的爱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