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开了一家小店,下面就让我带大家去参观一下吧!
小店建在一个小草坡上,周围大树长得很茂盛,鲜花盛开着,还有一条小河,环境十分优美。小店的名字叫“绿色蔬果店”,里面很大,有很多货架,主要卖水果,其次是绿色蔬菜。
小店的布置很自然,以蓝色和绿色为主,很清爽。走进小店的“蔬菜田”,你会看到南瓜大爷躺在货架上喘着粗气,青菜妹妹睁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玉米爷爷拖着长长的胡须踱着步子……这里的蔬菜全都是精挑细选的,没有施过化学肥料的,更没有洒农药。
“水果园”更是清新,里面是一个小型培植棚子。没有收银台,只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多吃水果身体好,采摘水果乐无穷”。牌子边有十个水果篮子,用来装水果。苹果妹妹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小脸蛋红扑扑的;香蕉哥哥像弯弯的月牙,耍着弯腰的杂技;桃子姐姐水灵灵的,似乎晶莹剔透……看着这些新鲜还带着露水的水果,你一定会情不自禁地拿起一个篮子,陶醉在采摘的乐趣之中。这些水果全部都是纯天然、无污染的,肥料是臭便便,浇的水是山上流下来的矿泉水,土壤是黄黑色、肥沃的沙土地。所有的都是最好的,长出来的水果自然好吃。
小店的商品物美价廉,价格不贵但质量好,小店的生意自然是红红火火啦,当小老板的滋味真好!
我的小店
现在,我已经拥有了一家自己的小店,我非常喜欢我的小店,名叫“冰淇淋小屋”想必,你们看了这个店名,就知道我是卖什么了的吧!没错,我卖的就是人见人爱的冰淇淋。我的小店建在中学和小学之间的一个地方,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建在这里?我会说:“因为中小学生都特别喜欢冰淇淋,所以冰淇淋也会大卖,当然要建在这里喽!(怎么样,很有商业头脑吧!)
从外面看,他是一个草莓蛋筒冰淇淋形状,里面是一个只有60多平方的双层小楼,里面的桌子是白色的,椅子是可乐形状的,服务员带着冰淇淋样子的帽子,这个小店仿佛就是一个可爱的冰淇淋世界。
二楼,是儿童的游乐场所,孩子们不仅可以尝到美味的冰淇淋还可以享受无穷无尽的快乐。我的小店之所以如此热闹,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店里的冰淇淋品种繁多,什么蓝莓味呀、香草味呀、绿茶味呀、哈密瓜味呀,应有尽有,让人一看就留口水。
可在今天发生了一件事,一位小学生在我们店里吃完了冰淇淋竟然没有付钱就跑了,我叫住了他,温和的说:“小弟弟,你这样做是不对的,我们不能不劳而获而要脚踏实地的,懂吗?算了这个冰淇淋算是姐姐送你的,赶快回家吧!”我拍着他的肩说。
这就是我可爱的冰淇淋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