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童年作文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
回想那一件件儿时不起眼的事儿来,事虽然小,但那些回忆是那样觉得感动,因为有了这些回忆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不断追断求,这样才能成长起来,童年总叫人回想。回想那五彩缤纷的梦,回想起那丫丫学语的时候,回想起刚学走路的时候,第一次踏上舞台的时候,第一次叫出父母时,第一次......那一刻刻, 那一个个镜头,霎时间浮现在你的眼前。
那是一个无法忘记的回忆,无法忘记的童年,第一次背起了新书包上学的那一天,终干能和别的孩子一样上学,对我而言这就是我的历史性的一刻,父母拿着照相机把这最开心最难忘的模样拍照下来,这也成了父亲和母亲最安慰的一项,这也成了家里最快乐的写照,这难忘的一刻,这么美好这么甜美,它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可是美好的只是过去的,在温长的日子里,一次次磨练后,把软弱的自己磨练得像钢一样坚硬,学习的压力,没有人会知道,没有人会可怜,在那树叶落光的秋天里,只有苦熬的干劲,只有失去了的快乐,这就是苦的。儿时在百花齐放的春天,拥有着,美好梦想的童年,一晃而过。
至今在现实的残酷面前不会掉泪,泪都是会被那乌云所掩盖。儿时的泪是那么软弱,那么小气。童年的梦是五颜六色的,像百花齐放般的美好,让人回味,让人忘返,那时没有任何忧虑,没有任何烦恼。童年的梦又如在夜空中,那么宽阔,那么宁静,童年的梦又如无数的星星,它们只会眨着眼,不会说话,诚实和从容………无数的星星如无数的梦 ,灌入了小小的脑袋中, 从此我思考着无数的问题。
蓝天下的成长,夜空中的梦想又如在沙滩上堆积起一座座小小的城堡,堆积起在蓝色海边的梦;儿是总是喜欢在榕树下玩耍,又喜欢在那静静地坐着,听着老人讲那古老的故事,那时的梦是绿色的;儿时总是喜欢在老家门前坐着,在落叶的秋天里欣赏那一片片穿着金色的叶子在漫天飞舞, 那时的梦是金黄色的。儿时总是喜欢做梦,在梦里走着找不到出口迷宫,一次一次地被锁在迷宫里,心里那么迷茫,在现实生活中,激起我斗志时,那时那梦是火一般的颜色………
回忆让世界一切万物变得安静,让人变得放松,让人感到温暖,让你回想起遥远而不遥远的梦,让你回想起在雨中,那雨儿是跳动的旋律。当你摔倒时,一种力量在看着你,让你回想起在蓝天下放飞纸飞机,放飞你一个个让你期待的梦。
时钟只有前进,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和回忆……..
童年只有回忆,梦只有创造,将来只有拼搏………..
童年以是过去的事了,只有回忆起那点点滴滴的事,只有积累更多的经验,这路才能走得更远更宽。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 ,童年是人生最珍贵的东西,它是你一生的开始,拥有着它那你就拥有
一生,我们应该好好地珍惜它。
梦常常都会变化着,梦是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标,只有奋斗和拼搏,那才会梦想成真,那才会成为现实。
只有回忆一切都会让你觉得
童年,像是一个七彩斑斓的梦,插着一双可爱的翅膀向时间这个天空缓缓飞去,又像是一个生活的调味品,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说起童年,每个人都有许多滑稽、有趣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那一年,我正好6岁,我无聊地坐早家门口,仰望着蔚蓝色的天空,看着鸟儿们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有望了望躺在地上正在晒太阳的小猫,忽然想起老师在课堂上说的一句话:“鸟儿们是因为有了翅膀才能飞起来……”这时,我想要一个实验,而且有了一个最佳的“实验品”——那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猫。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猫抓住了。小猫“喵喵喵”地叫着,仿佛在跟我诉苦:“别捉我,小主人。”我安慰着小猫说:“小乖乖,不要怕啊,等一下你就可以跟小鸟玩了,不怕不怕。”
“用什么来做猫的翅膀呢?”我寻思着,“咦,有了!”我拿来一张纸和一支笔,用笔在纸上画上一双翅膀,然后用剪刀剪了下来,贴在猫的背上。
我捧着小猫,对小猫说:“不要怕啊,你快要飞了哦!”我用尽了吃奶的劲儿把猫扔上天空,只听见“喵”的一声,猫被摔在了地上。“咦,怎么不飞呢?哦,我知道了。一定是你不专心,我到了二楼,给你一点压力,看你专不专心!”我对着小猫说。
我捧着小猫向二楼的阳台奔去,准备在二楼的阳台上继续我的“实验”。
我来到了阳台,又唠叨着小猫:“你一定要专心,加油!”我碰着小猫,刚要扔的时候,想到了如果像刚才一样,飞不起来,那我的猫不是会变成“残疾猫”了吗?不可以。我看到了挂在墙上的绳子,决定要用绳子把小猫的脚绑住了。
“一、二、三。”我像刚才一样用力地把小猫扔上天空,这次又像刚才那样掉了下来,而且比刚才更糟糕的是绳子居然断了。只听见了小猫“喵喵”地惨叫,犹如在说:“救我啊,小主人!”我焦急却无奈地望着小猫。
正好,隔壁的王爷爷在散步,把小猫从生死的边缘拉了回来。王爷爷抱住了小猫,我急忙跑下了楼,跟王爷爷连声道谢。
王爷爷问了我事情的经过,我也如实的告诉了王爷爷。王爷爷听了,笑得眼泪都快要流了下来。我望了望王爷爷,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疑惑不解地问王爷爷:“怎么回事呀?”王爷爷告诉了我猫和鸟的区别……
“哦,我恍然大悟。”我摸了摸小猫,对着小猫说:“对不起了,小猫咪,我以后再也不让你飞了,我们俩以后还是好朋友。
你看了以后,会不会觉得我很傻,对吗?是啊,童年就是那么傻,那么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