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家庭作文300字
我的家庭是一个普通的四口之家。有爸爸,妈妈,我,还有一个淘气可爱的小妹妹。我的家虽然并不富裕,但我们一家四口过的温馨快乐,其乐融融。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是个不苟言谈的人,但有时候还挺幽默风趣的,每天劳动回来,经常逗着我们姐妹两玩,给我们讲故事,教我唱歌。最主要的是爸爸是一位种地能手,我的家庭收入全靠爸爸的辛勤劳动。
我的妈妈是一位精明能干的家庭妇女,一切家务都由妈妈来承担,妈妈手脚麻利,做的一手可口的饭菜,我和爸爸常夸妈妈的厨艺好。妈妈平时对我的学习管教很严,常来我的耳边唠唠叨叨的,她为我的学习操碎了心,为这个家庭奉献了一切。
再就是我的妹妹,长的十分可爱,经常跟我抢小食品,争玩具,爸爸妈妈老师向着她,有时候我真想狠狠的揍她一顿,但一看见她那调皮劲儿,我的气全消了,看到她还蛮可爱的。
这就是我的家庭,我为生活在这个温馨快乐的家庭,感到骄傲,我爱我的家人,更爱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