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作文300字
我的家庭,有一个大山,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个严厉的父亲,是一个幽默的父亲,还是一个善解人意的父亲。我如果考试考得不好了,爸爸会鼓励我说:别放弃,别气馁,只要坚持就能成功。如果我考好了他也说:不要骄傲,自满,如果你骄傲自满那么你很快就会跌入谷底。这就是一个会帮助我鼓励我的好爸爸。
我的家里有一个美女,那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把长长的头发的美女哦。我的妈妈还是一个处处呵护我的妈妈,但他有时也会教育我,不过只要我不犯大错他不会吵我。这就是我的好妈妈。
我还有一个和蔼可亲的哥哥,他非常的帅,还非常的会干生意,所以我很崇拜他。他还是个两面人,他可能因为一句话变成喜、怒、哀、乐的其中之一。这就是我的变脸哥哥。
最后就是我,内向而活泼的小孩,在陌生人或别人家时我种是不自觉的内向。只有在学校我才活泼,因为只有同学间才能发泄。这就是内向而活泼的我。
总之在这个家我非常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