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给我的温暖作文3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朋友给过我温暖、老师给过我温暖、同学们也给过我温暖,但是,我觉得家庭给我的温暖才是无微不至的。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家人们会来安慰我,逗我开心;在我感到孤独寂寞的时候,家人们会陪我聊天,给我讲以前的历史故事;在我感到失望而沮丧的时候,家人们会鼓励我,给我信心;在我感到彷徨而不知所措的时候,家人们会告诉我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在一次期末考试中,我语文和数学只考了八十几分,我感到非常失望,一直在那里闷闷不乐的,家人们都说没关系,下次努把力就行了,我不会做的题就问妈妈,妈妈会经常给我辅导,这让我感到了家庭给我的温暖。
过年时,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着团圆饭,家人们都给我夹菜,吃着热腾腾的火锅,我也会感到家庭给我的温暖。
家人过生日时,我们晚上会去KTV唱歌,我听到家人的歌声也会感到温暖。
这些温暖你们感受过吗?也把你们感受到的温暖说给你们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