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作文300字
我们家随时随地都会有“战争”爆发,但这些“战争”有时也会给我们的家庭带来许多快乐。
周末是电视播出的黄金时段,这时我们一家便你争我抢,互不相让。于是“战争”由此拉开了序幕。
一大早,妈妈就疾步走到客厅,坐在电视机前,看起了电视剧,还特地把音量调得很小,以免吵醒睡梦中的爸爸。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爸爸睁着朦胧的睡眼,走过来使出他的“无影手”,“啪”地一声,一把抢过遥控器,调到了体育频道看足球赛,随后就听到一声尖叫:“哇,好球!”妈妈却像吃了炸药似的,对爸爸大喊:“干嘛,老虎不发威,把我当病猫啊!”又急忙从爸爸手里夺过遥控器。爸爸仗着身强力壮,再次抢过遥控器,熟练的拨到体育频道。他们不停地争吵着,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客厅里弥漫着浓烈的火药味。这时,我悄悄地换了频道,看起了娱乐节目,真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呀!
这就是我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庭,家庭“战争”越升级,我们家人之间的感情就越来越浓厚。噢,“战争”又要开始了,我要赶紧准备“作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