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日作文
1给朋友过生日
晚上,我的好朋友游潇洋让我过去给她过生日。给她买什么礼物呢?就买一个铅笔盒、象皮这些东西都是她想要的东西可她妈妈不给她买。
今天我给她买了她一定很高兴,甚至很开心,开始吃饭了我们把礼物都拿了出来,她看者这些礼物,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她想得到的东西已经有了,可是还有一样礼物没有人能帮助她,就是让她天天玩,为了这个没有人帮助她,所以这个生日我们过的一点都不快乐。
2给朋友过生日
给朋友过生日比给自己过生日要兴奋多了,这周五我就要给我们的小寿星李昊钰过生日。
前一周我打开电脑,上上QQ找到同学这个板块随意一拉视线在李昊钰的头向上等留了一会儿,忽然一个生日帽在她的头像边闪动,原来还有几天就是她生日了,我连忙在QQ上送上礼物,问好日期我就为礼物送什么而发愁了。
周三中午还有几分钟校门才开,我就顺便转转晨光文具店,有没有合适的礼物,我看见有两件礼物很合我心意,一件是一个蓝色的贝壳上面画着的是珊瑚,在贝壳的中间有一个水晶球,球中是海豚晃一晃就些多小片片落下来,很是好看;另一个海蓝色笔筒,笔筒的上面刻着两条海豚,海豚的旁边是一个水晶球只是比贝壳里的水晶球小了一点而以,因为这两个都很好看,所以我要问一下李昊钰的意见。
到了学校我争取到了她的意见,她更喜欢那一个贝壳,我问她包的时候用什么颜色的纸来包,她说了几个颜色并嘱咐我看着选,下午我跟阿姨说先帮我留一下周四的时候我来买。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周五万里晴空阳光灿烂,我硬着清风走在上学的道路上,一手提着“千斤”重的作业,一手提的是给李昊钰的礼物,礼物包的只是紫色的背景,上面还有几点一滴。
本想给他一个惊喜,结果她来的比我早,一给他礼物她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只可惜包的有点紧打开的时候不是很完整,一打开李昊钰说很好看我猜她一定很喜欢。
到了下午一放学盛靖斐就拉着我到二中放车子,放完了就在中国烟草买零食吃,我因淋巴结发炎,不能吃辣的,看着他们吃的津津有味,我心里真是有点羡慕嫉妒恨呀!
3给朋友过生日
20xx年8月10日,是我朋友陆振祺的妹妹陆振琳满六岁的生日。晚上他问我去不去他家过生日,我爽快答应了可以呀。
晚上十点钟,漆黑的会所,有了一点火光,接着又五个火光亮起。开灯一看,哦,原来生日派对开始了。切蛋糕的时候,我送给了她一个玩具,我想来玩一个游戏,游戏规则是我们三个人玩牌,第一吃一口蛋糕,第二没有奖励,第三让第一抹一点奶油在脸上。最后,我的朋友陆正祺脸被抹了四分之一,我的脸也被抹了一半,陆振琳被抹得满脸都是呢!我们用手把脸上奶油抹了下来吃掉,吃里时候心里乐滋滋。
我第一次那么快乐!
4给朋友过生日
今天是星期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你知道是什么吗?嘿、嘿、告诉你吧!今天是我的好朋友蔡佳晔生日。这天晚上我可兴奋了,我还特意准备了一个可爱的小本子和一支阿狸水笔,妈妈也给我习了芒果干拿去一起分享。妈妈开着小轿车来到了蔡佳晔家,很可异妈妈要照顾小弟弟不能留下来。我脱下鞋子,上了楼。“啊”我惊讶地张大了嘴巴,没想到另一个我的好朋友傅弋涵也来参加生日了。我来到餐桌前,桌上的食物可真多呀!
有排骨板栗汤、鱼、虾、螃蟹、鸡腿、最美味的就是生日大蛋糕了。我们一起唱卢了生日歌,还一起吹蜡烛,佳晔也许了一个愿望。开始,切蛋糕了,佳晔她们都不会切蛋糕,哈哈!轮到我大显身手了,我横一刀,竖一刀,很愉蛋糕就分完了。蔡丰光说:“你们要喝什么?”“我要喝白开水”我和弋涵异口同声,佳晔也学匀们喝白开水。她爸爸很快为我们倒好热气腾腾的白开水。开始享受美食了,我左手一只鸡腿,右手一只螃蟹。没几分钟,我手上的食物食便孝没了踪影。边吃边说,可开心了!吃着吃着不知不觉过了二小时。我们大家都拍着圆鼓鼓的肚子,回到家。今天,我真得很开心啊!
很感谢好朋友的款待!
5给好朋友过生日
今天是余奥楠的生日,余奥楠请了我和廖远志、陈钽量、郑林俊、程淇麟,还请了他的弟弟。
放学后,余奥楠的爸爸妈妈把我们接到余奥楠的家里。到了余奥楠的家后,看到他家的天花板上挂着很多漂亮的气球。我们就开始玩捉迷藏的游戏了,不一会儿,余奥楠的妈妈就叫我们吃火锅了。
吃好了火锅后,休息一下,我们就围着生日蛋糕唱起了生日快乐的歌曲,大家玩得非常开心。
6为好朋友过生日
星期四是我的好朋友王乙淳的生日,她邀请我们几个好朋友去她家过生日。
我很高兴,中午我一放学,就赶往精品店给她买礼物,本想自己做一个礼物送给她,可是一想时间不够,所以我就给她买了一个小礼物,下午,我们几个好朋友放学后,一起坐车到了王乙淳家,她的家在东建材,还不算太远,到了她家,我们先把各自的作业写完了,玩了一会儿电脑,到了该吃饭的时间,我们把蛋糕打开,一股奶油香味迎面扑来,馋的我直流口水,我想了一个好点子,把蛋糕的奶油抹到王乙淳的脸上,我们先把抹到奶油的手背到身后,等王乙淳出来的时候,我们赶紧往她的脸上抹奶油,这时王乙淳就变成了一个小花猫,点上了蜡烛,关上灯,我们大家一起给王乙淳唱生日歌,程序结束了,我们开开灯,小寿星给大家发了蛋糕,大家快快乐乐过完了生日宴。
这一晚上我们和王乙淳都很高兴,下次等到我过生日,我也一定会邀请我的好朋友去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