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朵浪花2
生活像阳光般灿烂,生活像天空般明媚,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精彩的。生活如一个万花筒,里面是五彩的回忆,在这些回忆里有一件我至今难忘。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吃完饭便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我在外面和伙伴玩了一会儿就上课了,我猛然记起第二节课是美术课而我却忘记带水彩笔了。
第一节匆匆的过去了,我正陷在没有带彩笔的痛苦中,忽然一声起立把我从沉思中唤醒,今天可是批改课,如果我没有彩笔,会被老师骂的。
忽然,同桌李浩拍了我一下,对我说,你没带彩笔呀!我“嗯”了一声。
今天可是批改课呀!你没有老师会说你的,再不你用我的吧!反正我从来没给老师留过好印象,也不差这一次了。可是你不一样,你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这关系到学期末评选三好学生的名单。
听了他的话,我感动极了,想起了原先我对他的种种无情,他不带东西我从来不借给他,更有用说这么大的课了,他在学习上有什么困难,我也从来不指导他。
虽然这事过去了很久,但我仍记忆犹新,懂得了朋友的关怀是多么的伟大,有困难时朋友会为你撑起一片蓝天。
朋友的爱比天还高,比海还深,如果这世界有一首善于朋友的歌,那就让我们为这世上不朽的友谊轻轻的唱。尽管是在冬季,我们的友谊也不会结冰,因为天荒爱未老。朋友的关怀是人间的春风、是生命的源泉,一个理解的眼神也是我们指路的明灯。
这就是我生活中的一朵浪花,一朵尽管经过了风吹雨打也依然不可磨灭的液,这朵浪花使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友谊的存在,使我真正理解了友谊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