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作文450字_小学六年级作文_人物作文
大千世界,到处都有爱。爱是一种不需回报的东西,爱是一种无形无色的东西,爱是一种你每时每刻都能感觉到的东西。爱是多么的纯洁和美好呀!
那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肚子早就“咕咕”的唱着“空城计”了!我心想:今天妈妈和爸爸不在,奶奶会做什么好吃的呢?正想着,只见奶奶她一只手捧着碗,一只手护着碗,小心翼翼地端来了中饭。哇,是一大碗香喷喷的面条,面上还盖着两个油黄黄的荷包蛋,真是让人垂涎欲滴!我二话不说,接过来马上狼吞虎咽起来,奶奶看见我吃得津津有味,一边欣慰地笑着,一边悄悄地离开了。
不一会儿,一大碗面就被我一扫而空。我满足地拍拍肚子,这才想起刚才跟奶奶连谢谢都没说,真是惭愧呀。于是我主动地把碗筷送回外面。刚到门口,发现奶奶正在吃饭。我的目光朝桌子上一扫,只见,桌子上就两盆剩菜。原来奶奶吃的是剩菜剩饭,可她脸上明明流露出的是心满意足的表情。猛然间,我的心好像被什么蜇了一下,感到阵阵刺痛……
啊!原来爱一直围绕在我周围!只是每个人表达的方式不同,但他们的心意确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