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修,是一位仅有17岁就被别人改造的拥有血能力的异形人类,在他逃亡的过程中,遇上同是异形的一位老爷爷——灭氓,并成为了他的毫无血缘关系的孙子。而在他身边的还有一群非常可靠的朋友。
20xx年5月6日,这位老人家安静地去世了,留下的只有法修一个人了,没有灭氓爷爷的庇护,麻烦很快就来了。突然间从一个小型棺材盒子中透出一个透明的人影,那是阿修罗的魂,阿修罗(属于地界的鬼魂,现成为法修的拍档):“没有了灭氓的存在,那些家伙恐怕很快就会回收你了吧,毕竟你的期限快要到了,怕吗?”法修:“怕什么,见步行步!”始终微笑着。“啊,还算了吧,唉,那么那个上次被你强行从地狱中救出来的女孩,该怎么办?”阿修罗回头望了望法修。法修:“哦你是说小晶嘛,对哦,毕竟她身上流着我的血,万一那些家伙循着血的气味找到了她……,糟糕了,怎么办怎么办啊?”“呵,只会关心那女孩,这都要怪你,要不是你上次强行涉血帮她铸造人体,让她还魂,也许还有能力和那些家伙交涉两手。”法修没理睬阿修罗,依然大吵大闹地磕头。
第二天,法修和他的朋友(小晶和格雷)一起上学,法修:“我说啊小晶,我和你一起上学就够了,为什么他也一起跟来啊!”怒啊!小晶:“啊?你生气了?”“不是,我没对你生气,我只不过看不惯某些人厚着脸皮跟着来。哦对吧,格雷。”法修向格雷使眼色。格雷:“你有说话吗?”法修听了就更加生气了,但对这小晶。。。。。。就没爆发出来。路上突然遇上一位带着墨镜、身穿西装的男子,在他嘴中似乎好像透露出某些大事,说这属于地界的鬼魂才能听见的话,别人根本听不见,这么说来,在现场能听见的人只有法修和小晶了,不过小晶似乎没听见,只有法修知道实情,原来法修在上次救小晶时,得罪了死神的儿子——洛萨。现在洛萨逃离地界,恐怕是来找法修的麻烦。死神怕会引起大风波,就先派人告诉法修,让法修有所戒备。
因为刚开学,班里要重新编座位,法修当然是想和小晶编在一起啊,但天意弄人,编在一起的人竟是格雷,这对于法修无疑是晴天霹雳。这时候,班主任来了,在他身边的还有一位新学生。
班主任:“好了过了一个暑假,大家都玩够了,想必暑期作业也完成了吧,一会班长要收齐哦,还有现在呢我向大家介绍一位新学生,他叫洛萨斯,大家要多多关照他哦。”法修本来是在为暑期作业担忧着的但听见这名字和看见这位新学生,便变得很生气,但在那么多人面前只能假装起来了。班主任:“哦好像没多余的座位啊,谁能为他去旁边课室搬多一张桌子啊?”“我去。”格雷马山站起来正朝门口出去时,洛萨斯突然走了下去,做在格雷的座位上,望着小晶,小晶也向他点点头:“你好啊,初次见面。”“不是,我们早就见过面了,只不过要来到这人间得换个……”“啪!”突然响起的木头断裂声打断了洛萨斯的谈话。原来是法修,法修望着那张被他无意间弄坏的桌子说:“那个……那个桌子真耐用啊,呵呵!”这时候洛萨斯、法修在用眼神对峙着,他们似乎是在用眼神说着话,法修(眼):“别以为换了个肉体我就认不出你来,你到底干什么来的?”
洛萨斯(眼):“你不是很清楚嘛,异形人类,放心现在我的立场还没定,那么你猜猜我到底是站在那些人的一边,还是站在你那边帮你呢?”法修大声喊道:“你这家伙!”这时全班的人都把目光转在法修身上。班主任:“呵呵,我看,得搬多张桌子来呢,呵呵!”很是无奈。法修便随着格雷去搬桌子,在途中他心想:也许这样会更好,如果那时候我消亡了,洛萨也许会替代我的位置,照顾着他们(格雷、小晶)。法修在搬走桌子时,桌子竟透过了法修的双手掉在地面上,法修的双手似乎有点化成了微小的闪烁着的尘埃,法修马上使用他的“血瞳”,他的双眼充溢着血,红红的眼瞳注视着他的双手,当瞳孔一放大,那些尘埃马上又聚在一起,好像什么事也没有。“看来期限快要到了!对吧阿修罗。”
这时候阿修罗突然出现,因为他是灵魂,所以格雷一点也看不见他。阿修罗:“嗯。”格雷:“白痴,走啦,还站在那里发什么呆啊!”“要你管!”法修很是生气,但随后又变成很怀念的表情,“很快就要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