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老了,也不会忘记那一天夜晚;那一夜我哭得好伤心,好伤心
每一个父母都望子成龙,盼女成凤;子女一有空,父母就一个劲的给我们报各种各样的补习班。我就是典型的一个,父母一开始给我报的是奥数班。我已经是十分厌烦了,可是爸爸妈妈又听取别人的意见,给我报了剑桥英语,这不是明显的火上浇油,雪上加霜吗?星期三,我为了这件英语补习班的事跟爸爸大吵了一架。这一次,让我感到父母是爱我,也是在害我。
爸爸,你害我是什么意思呢?因为,我十分厌烦英语,可还是你却逼着让我去学,为此,对学习厌烦之心油然而生。
我知道,英语是对我初中打好基础的关键,您这是为我好,可是你要争取我的意见,不然上了也是白上。
回想起往日的自由,我不禁汗津津泪潜潜了。爸爸请您听听我想对您说的话。
爸爸,我不想上剑桥英语了,因为那里的环境真是太差了,用的桌子都是餐厅的,地下还有痰迹那种景象真是令人惨不忍睹。
跟您吵架以后,我便做到一边生气起来。您说:不理爸爸了?我毫不犹豫地转过头去,就当作我没有看到,没有听到这几句话。我知道,您的眼神在我身上凝聚了片刻又离开了,这时,仿佛,我掉进了万丈深渊,吓得两腿发抖,想:爸爸,您真的不理我了吗?不不可能!您一向是很疼爱我的,可今天,您却头也不回地查资料去了,不,不可能!此时此刻,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悔恨的泪水朦胧了我的眼睛。
现在,您对我又开朗了,可是您那和蔼慈祥的笑容永远也弥补不了我犯下的过错,当然,也永远填不满我对您心灵的伤痕。
那一夜我哭得悔恨,哭得伤心,哭得
捉鸡不成蚀把米
今天下午,我和表姐来到了乡下。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我已经疲惫不堪了。但当来到大姑家时。我看到门前那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潺潺而流以及那一群正吃食的小鸡时。疲惫之感不禁冰消雪融了。
我走进农家大院里,大姑他们这在忙着采摘茶叶。我放下行李,来到了院子里,我双脚踩进小溪里,冰凉的溪水打在脚上冷冰冰的。顿时洗掉了我一身的炎热和疲劳。我在水里跑着。任由溪水溅了我一身。好舒爽啊!
随后。我跟着表姐来到兔笼前。我抓起一只小兔子。突然看到它的额头上有一点红红的。我先感到纳闷。以为是流血了。可一摸。这毛却十分松软。没有一点血迹。我只好去问表姐。她告诉我这是给兔子作的记号。我手中这只叫做小宝贝。然后又指这一只身上有红点的小兔子。名叫小璐。还有一只小黑兔。他在所有兔子中属老大。尽管比弟弟妹妹大。可我还听说他还经常被弟弟妹妹欺负呢。
这时。一群小鸡在母鸡的带领下。散步到我周围。我见到那群活蹦乱跳的小鸡。真想捉一只来玩。于是。我大胆的走过去。手刚往前伸抓住小鸡的脚。以为大功告成。没想到母鸡却奋不顾身的向前一扑。狠狠的朝我手上一啄。啄得我都肿了一个包。真时气煞我也!突然。我看到一群正在抢食物的小鸡时。不禁计上心来。
我向表姐要了一些米。来到鸡圈旁。我把米洒在地上。母鸡果然和小鸡走开了。我蹑手蹑脚的走到一只离母鸡最远的小鸡旁。瞅准时机。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那只小鸡抓起来。没想到小鸡的叫声使母鸡顾不得啄食。扇着翅膀飞了过来。我吸取经验。弃鸡而逃。这可真是母子情深。害的我抓鸡反蚀一把米。而且手还疼得厉害。我看。母鸡最好还是少惹的好啊
农村的空气真好啊!和城市相比。这儿山清水秀。令我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