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作文
马上就要军训了,上次就是因为流感才没去成军训,但愿这次军训能够顺利进行。
听一些有经验的人说,那里的被子很臭。天啊!我最讨厌臭的东西了;而且那些去过军训的人还说不但被子臭,连水壶也都一律臭不成样了。如果真是如此,那不是天天都要,盖臭被子,穿臭衣服。臭鞋子吗?那简真就是不认真,怎么弄得这么臭虫!都说军训伙食可差劲了!我平时虽谈不上什么大鱼大肉,好饭菜还是有的呀。真怕到时候吃不习惯,就不好办了。
其实我很怕到时候我睡不起的话,就会很惨的。不知道教官又有什么恐怖惩罚法来整我这类人呢?
听说军训有烧烤活动,那可是太好了。可能会有同学烤焦了,吃起来味道怪怪的。
还听那里女生可以织东西,我可是对这个玩意儿有很能大的兴趣,还曾经在外婆门下学过一点儿,到时我一定要好好摆弄一把。
虽然有许多疑问,许多遐想,不过到时候就知道了。
四月十三日 星期一
来到训练营的一天,总的来说第一印象不是很好。在学校里,大家听说被分到一个女教官,就觉得我们很幸运,毕竟全年级只有一个女教官,而且还分到我们班。顿时,全班乱成了一锅粥了,连别的班都听见。来到了训练营,才发现这里的宿舍没有想像中那么好。教官给我们介绍了整个营地,这时我觉得训练营好大。
后来,教官训练我们各种姿势。我们学得很认真,除了个别人外。
其实,那里的饭和洗澡都还可以的。就这样,我们过了这第一天。
四月十四日 星期二
第二天有苦有辣,让我们受到了几种不同的待遇。
首先,教官又让我们练呀练。这回可远远没有昨天那么舒服,不但要好好练,还要训练好长工好长时间呢。时间越过越久,大家也越来越累,越来越不耐烦了。太阳公公正在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爬”,一步一步地灿烂越来了,让我们感受到了太阳威力,流出了大把大把的汗。
后来,教官像变了个人似的,对我们好一点儿了。她带我们去训练营的图书馆阅览,大家不禁沾沾自喜起来,唉!总算可以休息休息了,能不高兴吗?大家说着小话,大摇大摆的走进去;刚踏进去一步,整个人心里就踏实多了,因为平时被教官吓得早就已经连走路都小心翼翼地走。里面的书可真多,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我在书柜里找了一本《小公主》就看起来了,看了一会儿,觉得好看,就看下去了……
之后,又像往常一样,过完了这一天。
四月十五日 星期三
对于我们全班来说,今天是最重要的一天。因为今天过了就等于过了一半多,我们就会有信心过完剩下的天数了。所以我们绝对会好好地过这重要的一天,不然后面的日子也不好过呀。
一大早吃完早餐、整完内务就开始在下操场(此地属训练场)集合练习进场和强化广播操。虽说太阳并不大,可是还是让人觉得很辛苦,毕竟教官就是不让你动一下。练来练去还是那样子,有什么意思?
最后,终于放过了我们。
四月十六日 星期四
这一天是最没有意思的一天,什么有点意思的事都没发生,还辛苦了一上午和一个下午。
又去练习交警指挥操,真是没事找事,找事也要找简单一点的,搞这么高难度,这么多的动作干嘛!
光一种信号就有一至六个动作够你受的,还有八种信号。不但难忍受那种痛苦,还很难记住。你说,这样学能不难吗?
学到后面,下起雨来。我们进饭堂吃过饭后就冒雨冲回宿舍楼,教官叫我们一个人写一份评价表,评价你的表现,之后将进入学生档案中。
教官让我们回宿舍折腾一会儿后就睡觉了。
四月十七日 星期五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也是最紧张的一天。要先在基地里彩排回学校的报告表演,再正式表演。教官可是把丑话说在前头了,谁要是弄不好,就中“奖”了。
由于教官的话,我可认真卖力了,一声响都不敢漏掉了。在种种紧张和困扰下,累人加没意思的彩排终于结束了。
坐车回到学校放好行李后,我们出于紧张就旱早下去等待开场。
等了许多,才开始候场。候场完毕,开始啦!学生们认真做好每一个细微部分,直到表演结束。辛苦了几天了终于在现在发泄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