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作文
星期天,我在家闲着没事干,便拿起作文书看了起来,看着看着,我进入了梦乡。
我穿越了时空,来到了五百年后的学校。哇塞!未来的学校真美啊!它置身于美丽的乐泉湖之中,围绕着学校的便是那一湖碧水。如果你想去我们学校,还得乘快艇去呢!而且还要乘30分钟才能到。那你一定会问我,你们这样累不累啊,跑来跑去的,不会,因为在那里上学的孩子,每人都会有一对风火轮,从学校到家只需1分钟便可。来到学校门口,只见10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太仓市丞相镇第一小学在阳光的照耀小闪现出它的光芒,我不由得说道:“好漂亮啊!”走进学校,只见雄伟壮观的喷泉变着法儿的喷出彩色的泉水,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喷泉背后是一个500寸的大屏幕,里面播放着同学们都喜爱看的动画片。
站在远处看,更是觉得十分有趣,因为这个大屏幕可以根据个人看电视的习惯、方式而变化。走在走廊里,那一扇扇的玻璃被擦的十分明亮,因为只要有一点灰尘,玻璃酒会自己清洗干净,我们把它叫做“自动清洗玻璃”。噢,还有一个奇像,就是在走廊里,你会听到阵阵的读书声,可却看不到学生,让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吧。因为现在的教室里都会装有一个“书本情景感应器”。什么是“书本情景感应器”呢?就是他可以把你带到书本的情景里去,比如说:《半截蜡烛》,你就可以通过“书本情景感应器”到那个时候去,还可以亲眼看一看当时的情况,多好啊!再比如说时间更远一点的:《盘古开天辟地》,你都可以去。
另外,在每个空白的墙壁上,都会有一个个等离子电视机,里面播放着跟学习有关的节目:题目讲解等来到最高层18楼,你会看到一个长满绿草的世界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尽情地玩耍,里面有荡秋千 滑滑梯 桃子探险城 梦幻电影等同学们在这里可以放纵地玩耍,不需要拘束,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好好的放松放松接着,我来到了15层的特殊教室,所谓特殊教室,就是只跟别的教室不一样的教室我来到一幅校长的肖像前,你一定会问我在干吗?其实我这是在开门呢那幅肖像突然说话了:"想进去,口令!""福星高照"我大声答道校长的肖像朝我点了点头,就往左边
移了。这是一个刺激的旋转型滑梯,“哇”随着叫声,我来到了教室里,哦,原来这里是给同学休息的,里面有一个个吊床,这吊床有着催眠作用,真棒!
接着我来到了12层的餐厅,我从未见过如此神奇美妙、富丽堂皇的餐厅。这里摆着几张长桌,桌子上方飘浮着成千上万的彩带。抬头朝上看,上面有着一个大大的帘子垂下来,可漂亮呢!
我乘着学校专用车来到操场,“哇噻”原来操场建在离地50米的高空中。走在操场上,就像走在沙滩上一样,软绵绵的,舒服极了!看,那里有一架50功能的跑步机。还有“快速训练跑步机”它可以让你在无累的情况下,进行快速的跑步练习。咦,那是什么?哦,原来是“茶叶蛋型”滑滑梯,有趣有趣!看,还有机智棋盘,你答对一道题,便可向前一步。还有咖啡杯旋转双杠、妞妞溜冰园……
教师,是一个多么崇高的职业啊!在我心中,教师要像妈妈一样整天要带着笑容,即使我们犯了错误,他也不会张口就骂,恨不得要打了。而是用事件来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我心中,教师应该爱护我们,应该认真的教授孩子们知识。在我心中,教师应该可以为学生操心、彻夜不眠。在我心中,教师……
未来我们学生应该每人都有一个长1。5分米、宽1分米、高1厘米的迷你型掌上电脑,我们可以直接通过它来和老师通话,还可以上网查询、跟同学聊天……
我们的学校培养出了许多精应,其中有宇宙著名的科学家,他创造出了太阳系七大行星外星人的合体,还有著名的地质学家、文学家、环保家……他们都为国家做出了贡献;为世界做出了贡献;为人民做出了贡献,我也为学校培养出这么多的精应而自豪,我也会认真学习,也为国家、世界、人民做出贡献!
随着一声响,我离开了梦乡,但我知道这个梦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