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未来的作文
20xx年5月2日,这时我开了一个餐厅,这天我老忙了,因为今天全国人民都放假啦,是“五一”劳动节的假期。他们懒得做饭都到我的饭店里来吃,我们这饭店有很多人的原因是我们的厨师、服务员、清洁工都是机器人,他们的动作特快做事也很细心。我们饭店员工只有俩个是人类,一个是我(店长),一个是我的一位在进货时认识的好朋友,她是我们饭店的副店长。这就是我饭店的员工们!
我们餐厅有接送的专车,那辆车没有司机自己走的,叫做【神圣】
【神圣】最先来接我,到我家门口我在五分钟内不出来的话它就响起一种怪声,通知我快点出来。然后我们接副店长、厨师、服务员。我们不必接清洁工因为清洁工他们早就到店里了,因为他们要早早弄干净餐厅,他们都做公交车到店里。回来的时候和我们一起回来。这车在雨雪天在地上走,是热天的话它直接飞上天,这车很神奇吧!
我们餐厅为蒙古餐集中,有羊肉、牛肉还有那香飘飘的牛奶什么的。那些肉都是我养的羊牛肉,我养的都是羊、牛、山羊、马还有骆驼,它们特讨人喜欢都和我亲密,这些都是我的很多朋友帮我的,他们投资还会常常来帮我收拾它们的圈,经常给我跑腿,真的很谢谢他们的帮忙,要不让这些机器人都不懂牛羊都是什么东西,更不知道该怎样养它们。这都是我那些好朋友的功劳。这时人也很喜欢我们餐厅的口味!
我的餐厅介绍的到着儿了!现在我给你们讲我的生活吧!我住在一个大大的别墅里,因为我的餐厅的生意好嘛,呵呵…不去餐厅的天里我晚点起来收拾家什么的一个上午就这样过去,到了下午我要出去逛街买点自己在家吃的菜呀、零食啥的,有时还进服装店买点衣服什么的,街上总是人很多不知道他们整天在街上干什么呢……我最常去的还是菜市场,不像以前的菜市场那样有很多菜,只有几种菜可是卖的买的人可多了!我到菜市场买点杂食,那是我餐厅的小菜而已,就像以前进饭馆是放的咸菜一样的。这也是一种招待客人的好办法哒!挺管用的。
现在我给大家讲讲我们生活的城市,这是一个很大的城市,四面八方都是高楼大厦!真让人头晕、、、、我的餐厅在这个城市也很有名哦!我们的街巷都很干净,如果谁要破坏环境的话要罚那个人呢!多次破坏的话是罪犯咯,会把你关在黑黑的屋子里<监狱>。现在的人都很爱护自己的环境。连猪狗都不肯放过!就因为有这么严厉的法律我们的城市才能变的很干净呢!跟家里的一样干净,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真是对我们有很好的健康哦!可惜的是看不到那广阔的草原啦!我餐厅是这城市的最大的草原了。城市的人们都说我是一位“草原姑娘”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因为我确确实实是一为成长在大草原的孩子!我从小和草原有密切的关系!站在草原上让我感到自然环境的空气是多么的新鲜啊~
现在科学已经发展到很高啦!现在的什么东西都是关于科学的,就拿我的餐厅说吧!我餐厅的员工都是机器人,他们很聪明很能干呢。还有那个【圣神】它可管用了,它可以节省资源还可以保护环境呢。节省就是它用太阳的功能前行,到了晚上利用早上存的太阳光前行!它的保护环境是它没有什么烟啥的!对环境有特好的保护功能,在里面的椅子上可以为累了一天的人按摩,可以解哪里疼痛,就是我们的一位好医生。它不会收一分钱的,也是像一位不收钱的保姆一样。这都是用科学造成的!科学啊,是个人类的好帮人啊!科学吧人类的生活变了很多,也对环境贡献了很多。
这就是二十年后我们的生活环境!我们应该好好爱护环境。应该把大草原原始留存下!没有了大草原我们该怎样散心呢?生长在大草原的孩子们该怎样生活呢?他们习惯没有大草原的环境么?为了未来,为了后代我们好好爱护自己的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