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母亲节已经缓缓来到。天空落下夜幕,一轮圆月渐渐升起。此时,我正躺在床上,呆呆的望着窗外,脸庞吹来阵阵微风,感到一丝凉意。
每一个母亲,十月怀胎是非常辛苦的,随着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行动越来越不灵活,接着就是一朝分娩,这是痛苦的极点,伴着一阵阵的疼痛,突然听见一个哇哇大哭的生命出现在面前时,我想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幸福,喜悦,兴奋和感动的心情。每个人都是自己母亲赋予自己生命的。母亲从十月怀胎到一朝分娩,这是多么艰辛的一个过程,她为我们付出了痛苦。因此,我想说一声:妈妈,感谢你让我来到这个世界!
小时候。是谁,在我号啕大哭之时,来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是谁,在我还不会吃东西之时,来耐心的教我怎样用餐具?是谁,在我沉浸在书海之中时,来一笔一笔的教我写字?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妈妈。她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教会了我们太多太多,她为我们付出了汗水。因此,我想说一声:妈妈,感谢你为我付出如此多的辛苦!
长大了。我已经学会了一些基本的常识,可是不安分的我,总是给您闯下大祸。是你,在我用篮球把邻家玻璃砸了一个大洞时,亲自带着我上门赔罪,说尽了好话:是你,在我放学后冲出教室买下我最爱吃的福满多,烂账全都是你来买单:是你,在我与同学因一点小事而争吵大闹,你总是教育我做人要心胸宽阔。因此,我想说一声:妈妈,感谢你让我享受儿时的快乐!
母爱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让你在濒临绝境的时候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母爱是夜空中的一轮明月,让你在孤苦无依的时候即刻获得心灵的慰藉。
母爱是春天里的一场细雨,让你在心灵枯萎的时候特别感到情感的滋润。
母爱是夏日里的一阵清风,让你在无比烦躁的时候感到无比的凉爽。
母爱是黑夜里的一座灯塔,让你在迷失方向的时候找到停靠的港湾。
啊!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让我们时刻都感受到温暖。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要祝全世界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世上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这种爱是无私而伟大的爱,它的纯真与甜美滋养着我。
母爱神圣而博大,母爱如春雨般滋养着我,默默地付出。母爱如生命长河里的泥沙,不断地接受内那无情的河水冲刷,不断的积淀。在生命的记忆里,母爱是温暖的,是我最值得回忆的,让我难以忘怀啊!
我听过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个年轻的母亲在看到一只狼叼走了在襁褓中的婴儿时,她以惊人的速度追上了这只狼,情急之下她跳到了狼的背上,狼受了惊吓后狂奔数百里,而那母亲依然在狼的身上,这位母亲疯狂的殴打着狼,直到救下这婴儿。一位普通的母亲,在释放母爱时,显示了超人的力量,正可谓:母性的力量胜过自然界的法则。
和大家一样,我也有一个疼爱我的母亲,小时侯的我总是体弱多病的,而母亲背着我到诊所去打针、吊水,然而,母亲却从来不抱怨什么,也不会认为我是个累赘。在这期间,母亲让我补充营养,来提高身体,并加强运动,此后,我的身体变的很健壮,在母亲的关爱下。我快乐的成长着。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那就是母亲给予我的,是母亲,我学会了在成长中感恩,我在这爱的呵护下成长,我也明白了许多道理,因此,在离开母亲后,我变得独立自主的生活,一个人学习,让我体会到了那份难以割舍的母爱,在我的心头涌起。因为母亲,我学会了感恩,在快乐中成长。
感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没有什么好报答你的,就让我唱首《母亲》吧!我感谢您——母亲。这个耳熟能详的字样,在感恩中,我成长着,并且快乐的生活着。其实,我们要感恩的有很多,让我们用简单的方式去感谢母亲。住母亲节快乐啊!愿所有天下的母亲一生平安、健康。
在感恩中,我们的母亲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也在快乐的成长着,让我在母亲的怀抱下生活,母爱是伟大而无私的,也正因为如此,母亲的臂膀成了我的温暖幸福的港湾。在感恩中,我学会了许多,明白了人生该干什么,怎样去干?
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吧!我们的一生中,感恩的人有很多,感谢的人也有很多,熟轻熟重,都靠自己抉择?我们的心是滚烫的,用它温暖母亲,因为,母亲是我们的亲人,我们可以诉说心事的人,在感恩中,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吧!永远的记住母亲,是母亲让我们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