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作文
我和星是最要好的朋友,我们是在初一相遇的,那时我刚来对这个班不太熟悉,到了后来我才发现星这个腼腆的男孩,平常我们在一起开开玩笑,每次他都能把我们逗得开捧腹大笑,他的声音有点象女生的声音,不过在和我们一起追逐打闹的吼叫声还是那么阳刚,只是平常决定很腼腆罢了。说他外表和他的语言都很腼腆可爱一点也不为过,不过那只是在陌生人面前的表面,在私下的朋友面前,他显得那么有力气那么疯狂,而且随口就骂的你开怀大笑,大家都知道这开玩笑呢,也没有真的生气或恶意的骂人。
一天的下午,因为他的玩笑,把我的伞弄坏了。我假装生气不理他,说起来当时确实有些生气,一节课我们互相都没有理谁,当下课时我带着一丁点的怨气冲出了教室,不知道因为什么他以为我要叫人找他麻烦呀,来了个先下手为强,叫人把我打那里了,事后才知道我去找那个孩子要东西去了,误会解除了,我回到了教室没有感觉有一点痛只是心里有一丝痛,我没想到我会趴在桌上哭,因为一个最好的朋友竟然没有信任自己,也没想到他会找人打我。不过在上课时他一个劲的道歉下原谅了他,毕竟他是我到这个班的最好的一个朋友,和好就是和好了没有女生那么多的麻烦,我很爽快的接受了他的道歉,那时我也看见了他想拦住问清楚再动手,可是那人有些心急吧。他说让我还他一下,我说不用了误会解开了没有那么多记恨。从这以后我们是最好的一对朋友,虽然座位把我们隔得很远,但下课都不约而同的给对方一个手势,意思是走出去。我们在班里都是互相照应着,一起努力。直到初一下半学期,有一个女生转来,我们的生活故事又添波澜,本来在青春期就是人生辉煌的时候,但不是最辉煌的,因为青春给了你无限的快乐和活力,又为你的求学旅程增添一分姿色。
那个女生和我们之间的故事,我已经回忆够了也已经伤感够了,我想此时的星也不愿意我去在想她写她了,她只是对我们友谊的一种考验,也是对我的考验和磨难,因为她我们成绩是一落千丈,虽说这个次有些夸大,但也不为错,班排名划的很厉害,各科成绩滑的幅度都很大,但我和星决不后悔,既然是自己当初选择的,就不会后悔,因为时间不可能倒流,后悔没有用只会徒增悲伤,何不以回忆祭祀这段青春的故事呢?星因为我的关系也沾了些是非吧,对不起了,呵呵这对不起的含义太多了,我没有把你扯进来是因为后来的她已经无药可救,以前有想把你扯进来的念头,当时因为青春的冲动陷入感情的旋窝,没有听进你的话吧才会导致今日我所付出错误的代价,我想以自己以后的付出救赎现在的自己,上对的起以逝去的爷爷下对的起爱我的爸爸妈妈吧。
今天在桥头一别,宛如恋人依依不舍的离开,也象朋友的送别,看似时间还有很多,两年其实很快就会过去,到时我们只会留下一张照片一张写满联系方式的纸条,除了这些我想只剩下我们最珍贵的友谊了,那是照片所装不下的,因为那很多很大,时间的长河淹没不了我们的友谊的,我们的友谊将会地久天长,在即将过人行道的时候,我想起了一句诗“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这是我想星吼出的最后一句话,那时的背景音乐是《两只蝴蝶》,那时我们在一家面包店的门口,我们各有理想但这一切不会割断我们的友谊,是骏马,应当嘶吼江河。
那时我们十四岁,我们不是无知的儿童,而是即将踏上人生征途的少年,只有拼搏努力,鲜花和掌声会夹到欢迎,无论在多会都不要轻易说放弃,星请记住当你想说放弃时,想想还有一个和你在一起奋斗的朋友,他是雷不要忘记当时我们所说的话大学我们会相见,为这个目标要奋斗啊。
因为年少,我们轻狂不羁;
因为年少,我们以爱为名;
因为年少,我们干净的纯爱,然后残忍的伤害;
……疼痛过,所以记住了,记住了曾经那么直接的爱过
这是我从一个网友的签名上抄下来的,送给星还有郜,把以前当成美好的回忆。只是普通的朋友。
四年之约或许使我们再次相聚,朋友情谊把一切变的可能,只要努力一切都可以改变,不过有一种梦却是改变不了的。坚信自己是最好的,最后孤傲在群雄之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