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泪水作文
有人说,友谊是人间最美好而真情的东西。是啊,忘不了,忘不了,那课堂上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那欢乐而轻松愉快的笑声……朋友们,你们好吗?六年的美好时光是否忘却?你我之间的友谊是否存在?小学毕业离别时洒下的泪水我将永远珍藏于记忆中!
最后一次相聚在小学的教室里,给母校打扫那沉积已久的尘埃。但我曾经说过,那一天,我们将把友谊妆扮得更加精彩,而不是让它消失在六年的记忆中。朋友,你与我用坚强意志封存了那永恒的泪水,踏出校门的那一步,你突然变得伤心了,你竟然哭了,哭得那么的伤心!六年时光凝结的友谊,它是多么的伟大,竟能让一个从不落泪的青春少女落下了那天使般的“珍珠”。这时我想对你说:“哭,可能不是我心中永恒的记忆,快笑起来,开心地笑吧,你应该坚信你我之间的缘分一定还存在,世界如此之大,缘分将决定一切。”你笑了,笑得那么的明朗,那么的快乐,相信你我之间只有快乐与永不消逝的美好记忆!
朋友,你好吗?
你是否记得那次哭泣,那句深情的话语你是否牢记?真想在人生之路上找回那不该流逝的记忆。我将记得,永不忘却,一次用六年缘分凝成的永恒的泪水!
六年酸甜苦辣的岁月,老师们同学们,请记住:山海可以阻隔一切,却永不阻隔我们之间情谊;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断我们的记忆;时间可以忘却一切,却忘却不了六年的童年记忆……
朋友,老师,那离别时洒下的真情无价的永恒泪水,请你们永远记住!
2让泪水在永恒中期待
夜色朦胧,创业,晚风轻拂。音响中一曲让泪水在永恒中期待碎了的歌声传扬着凄凉的浅唱,久久回响在我的耳际,掀开了我缭乱的思路,我的心在黑暗中深厚,无助的心和无奈的脸令我失去了昔日的潇洒。我迷蒙的双眸牵着眼里一串苦涩的泪水,却流不出心中的很多忧和愁。
我的双手手足无措的在抖动,键盘声声诉说着你我相识时的浪漫、重逢时的悲凉、分别时的惆怅;键盘声声诉说着我的多少多伤痛、我的几多孤寂。我只能这样站在窗下淡淡地看着远方……
我点燃了一支烟,划过冷冷的唇边,寥寥青烟缠绵了一地的苦涩,陪同着我渡过这漫漫永夜。直到烟头烫手,我墨染的心事还是仍然惆怅,不知该何去何从?
促行走在岁月的长河里,我的心在不停发抖,端上一碗寂寞苦酒,一饮而尽,我用它来灌溉快干涸了的心坎,让自己陶醉在这遥远绵长的痛苦悲伤里。我迷乱憔悴的眼睛真的不愿再睁开,听凭那每一个的段落流淌着一地的凄凉。我的那颗被风雨浸润的心掩藏不住本人的悲痛跟颓丧,既然爱的悲剧已经演出,不管是最初的序幕?仍是当前的闭幕?主题曲都演绎成了低吟性命的伤口。
我的心灵就像这音乐旋律跌入了万丈深渊,再也盘旋不出如春的感到。往昔那一段逝去的曾经海枯石烂,往昔那一段逝去的曾经金石之盟,我虽早已用一些苦涩文字把它刻画,可我还是难以昏沉解读这世间阴晴圆缺。我登高纵目远眺那天南地北,不由自主地暗泪四垂,我那阴错阳差的爱恋老是不停地召唤着天涯的白云,那曾经的情思缠绵,如今已故意中的伤痛。
斜阳西下,霞落鸢飞,几声哀鸣,处处。那阒然的天穹下飞过几只大雁不知会栖身何方?那万里丹霄,好景良天,翻成愁云恨雨不知我的心终归何处?
你在何方?顺着这盛夏暮风寻找,只看到了那几根青丝还在风里飘扬。兴许我真的太缠绵太薄情了,留下了无尽的遗憾和懊悔!如今我醉了的身影蹒跚在梦的每一个角落,现在我肝肠寸断只能在寂寞中夜夜与笔墨为伴,伤春悲秋何时了?从尔后飘泊的心将在何处栖息?还会不会有浓情酿就的泪滴?
从前的,已经由去了,如同手指中夹着的燃尽了的香烟一缕青烟,随风而逝。我的爱恋沉静在那清清泪光里,我是一个等候天明的人,让泪水在永恒中等待。我已不再奢求什么?只盼望寂寞的时候有一个人可能安抚我的伤痛!
3母亲永恒的泪水
一辈子也忘不了:母亲临终之际,躺在医院里长达十多个小时。自始至终,她都紧闭双眼、双唇。五个儿女,两个孙子,一个孙女,没有一个人得到了母亲半言只语的话别。在抢救室里,母亲一直痛苦地抽搐着,其间双眼流出的点滴泪水,深深刺痛着儿女们的每一根神经,成了儿女们永恒的记忆!永远的伤痛!
母亲走得苦不能言,泪水成了最好的表达。这不单单是肉体上的苦痛,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苦痛!生前的母亲,心里记挂的,只有她的子子孙孙;而她自己呢?却常常置之度外。多少年来,母亲不知有多少个心愿!可是,直到去世,竟然连一个都没有得到兑现!母亲这酸心的泪水表明,她是多么舍不得离开她的子子孙孙的!她是多么不心甘情愿地走的!是该死的死神逼母亲走的啊!年迈的母亲,您走得撕心裂肺的痛呀!不必言语,您这诀别的泪水,让您的儿女们完完全全地读懂了您的一切的一切……
依稀记得母亲常常唠叨说,有生之年,若能看到孙女和大孙子成家立业,该有多好啊!事实上,您的女儿已准备张罗此事了。母亲啊!您记得不?端午节的时候,您的三个女儿逗您开心,戏说明年给您老人家娶孙媳妇呢!她们叮嘱您要多多保养身体,别再时常外出劳作了。可万万没有想到,仅才两天,不幸的灾难就在您身上发生了……
面对这样的突如其来,别说是人,就是天地也会动情!怪不得母亲去世之后,老天爷天天雨个不停。天公在哭泣,母亲的泪水啊!我想,此时母亲最痛苦的,莫非就是此时的母亲,尽管重度昏迷不醒,但她心里仍然明明白白:此时走,她走得实在实在不是时候!或许,这也就是母亲哭着而去的原因吧!
母亲啊母亲,您就别再哭了,虽然您睁不开双眼看看您的子孙们一眼,但您的子子孙孙都一个不少地回来看您了,这也算是您看见了您远方的儿子和孙子吧!放心吧!别再挂念着您的大孙子了,要知道,您的大儿子和您说的是真话,他确确实实积攒够了给您娶孙媳妇的那一笔钱!
安息吧,我的母亲!听听儿子的话啦,在天堂里,千万别再像生前那样劳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