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过生日的作文
明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我想给爸爸过个有意义的生日。
今天一早,我就问爸爸“:爸爸你喜欢什么颜色啊?”爸爸说:“黄色。”我一听爸爸喜欢黄色就急忙回房间做了两张黄色的贺卡,这时,爸爸已经上班走了。我跟妈妈说:“妈妈,今天是爸爸是的生日,我想给他一个惊喜,好吗?”妈妈答应了。第一步:我们先把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接过来。第二步:我们去买蛋糕,我们去买蛋糕店定了一个水果蛋糕,因为爸爸不喜欢吃奶油多的。第三步:我们去超市买布置房间的东西。买完以后,就开始回家布置,我们先把彩带挂在了墙上,然后再吹几个大气球,粘在墙上,粘完后我们要把客厅打扫一遍,爷爷、奶奶负责布置,我和妈妈就负责打扫了,姥姥、姥爷负责轮班看守。布置房间完成,已经到了爸爸下班的时间了。我关好灯,赶紧藏到我的房间。爸爸进来时说:“咦,怎么不开灯呀?”这时我跳了出来说:“爸爸生日快乐!”我还把贺卡送给爸爸,爸爸开心地说:“太好了,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我说:“我们快切蛋糕吧!”吃完蛋糕我就跟爸爸说:“爸爸我给您洗脚吧!”我端来了一盆温水给爸爸洗脚,爸爸说:“闺女你长大了,懂得孝敬父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