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过生日
明天是我爸爸34岁的生日,可他是警察,大忙人一个,到时肯定又得加班到凌晨。赶巧他今天不加班,所以我和妈妈立即决定提前给他过生日。
我想,每次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都会给我买一个超级可爱的生日蛋糕和一份秘密的生日礼物,那么爸爸过生日,我应该送他什么礼物,才能给他一个惊喜呢?我可没有钱,只有一大堆一大堆的玩具和一大叠一大叠的课外书,爸爸一定不喜欢这些,怎么办呢?
有了!我的小脑袋一晃,好主意就诞生啦!我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用心过,先选择了一张天蓝色的卡纸,小心翼翼地用尽了我最喜欢的色彩在上面设计了一只非常非常漂亮的奶油蛋糕,再用我新学会的英语单词写了句“Ilove you”,最后把我上小学之后所有的大喜报、大奖状部一股脑儿贴在后面。大功告成!我揣着这份连妈妈看了都吃醋的礼物偷偷站在家门后等待爸爸摁响门铃——
门终于开了,我和妈妈抢着拥抱爸爸,不过我更加神速,抢到了爸爸归来的第一个超级亲吻,并把礼物塞进他温暖的大手。可是,我不明白的是,爸爸眼镜后面躲着的小眼睛为什么湿了?不过,送出礼物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快乐、好幸福……
妈妈说,幸福是一家人在小树林里散散步;爸爸说,幸福是一家人在暖暖的被窝里互相蹭来蹭去;我说,幸福就是爸爸妈妈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