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过生日
今天是5月14日农历4月20,对我们家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爸爸35岁生日。一大早我醒来就搂着爸爸的脖子对他说:“爸爸,生日快乐!”因为爸爸一直都在外地上班,从来没有在家过一次生日,所以今天我们要给他过一个难忘的生日,让他快乐!
我和妈妈商量给爸爸送什么生日礼物呢?妈妈说:“我今天会把礼物准备好,下午放学一起送给爸爸。”我想妈妈会给爸爸准备什么礼物呢?下午放学回家,妈妈把生日礼物悄悄告诉了我,我一看妈妈给爸爸买了一双篮球鞋,帮我准备的是一个黑色的钱包,因为爸爸的钱包在洗衣机里洗坏了。我把爸爸的旧钱包拿出来,把里面的东西都放到新钱包里,然后把我和妈妈的照片也放进新钱包里,这样爸爸在外地的时候想我们就可以看一看照片。我们把爸爸的照片放在床头,想他时就能看到。
开饭了,爷爷做了爸爸喜欢吃的麻辣豆腐、红烧鸡块、干煸带鱼、豆角炒黑木耳,我给爸爸打开一瓶啤酒,我们为爸爸祝贺生日,我对爸爸说:“祝爸爸永远年轻,永远快乐!”爸爸高兴地合不拢嘴,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我偷偷地趴在妈妈耳朵上给妈妈说了一句悄悄话,然后我和妈妈一起在爸爸的脸上亲了三口,爸爸特别高兴地说:“我幸福地都快晕了,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