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庭生活为话题的作文四:家庭生活二三事
家庭生活变化多端,时而欢乐,时而苦涩,时而温暖,时而辛苦,时而……
有一个双休日,妈妈和爸爸都出去了,把家务活全丢给了我。我刷好了牙,吃好了早饭,正想看电视,我突然想起碗还没洗,我连忙拿起碗用水冲洗,可怎么也洗不掉上面的残留物,我只能拿出杀手锏——清洁球,在上面不停地搓,搓得我手都酸了,才全部去除干净。我又看见阳台上还有一堆脏衣服,整个人快晕了,还是等大人回来再让他们洗吧。不行,这样衣服会发臭的,我只好走上阳台,一件一件地洗,洗好了一看,有的衣服上还有污垢,有的甚至还有泡沫。回到房间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来,我又累又饿,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这次,我终于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我决定以后要更加体贴妈妈,少让她生气。
还有一次五一劳动节,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了上海,我们去了神奇的科技馆,美丽的东方明珠,辉煌的外滩等景点,让我流连忘返。这是我最快乐的一次旅游。
这就是我平凡又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