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认识我的一家,了解发生在我们这个家庭中的趣事吗?那么,先请你看看这张“全家福”吧。瞧,那位坐在椅子上的帅气的大男人就是我的爸爸;靠在爸爸旁边的带着恬静笑容的大美女就是我的妈妈。搂在爸爸身上的就是我;我的弟弟也很可爱。您从这张“全家福”上看出点什么?一个字——乐。
有一天,“嗯,真香啊!妈,做什么吃的了?”弟弟一进门,就冲着正在厨房里忙碌的妈妈叫。妈妈没顾得上答话,爸爸却笑呵呵地接过了话茬:“你的鼻子可真灵啊!”“那当然!人家的鼻子是世界第一流,领导鼻子新潮流!”我一边放下羽毛球拍,一边学着播音员做着“广告”地讽刺弟弟。“哈哈”爸爸大笑起来。弟弟狠狠瞪了我一眼。便钻进了厨房,不一会儿,又笑嘻嘻的出来了好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过。15分钟后,妈妈终于把菜做好了。有红烧排骨、“狮子头”、剁椒鱼头···我看的都快流口水了。我实在忍不住了,拿起筷子就夹了一个“狮子头”放进碗里,妈妈却又把它放进菜盘,说:“你们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我回答:“今天不是您的生日就是爸爸的生日,不然怎么会做这么多好菜。”妈妈说:“今天是爸爸入党的日子”哦,难怪做这么多好菜;并且爸爸今天这么兴奋肯定有事,原来是这么一回事。于是妈妈就夹了一个红烧排骨给爸爸,不知怎么这个排骨就掉进我的碗里。爸爸无可奈何地说:“看来我今天只有自己夹了,唉!”我们听了都笑翻了天。
我们家像这样的趣事还很多,想知道吗?那就来我家吧!我们家人非常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