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狐狸的小作文
乌鸦的肉被狐狸骗了之后,一直怀恨在心。谋划着一个小小的计谋,是什么计谋呢?答案稍后揭晓!狐狸每天都会去湖边洗澡,每次洗澡的时候呢都会有食物在哪里。
今天,狐狸照常去湖边洗澡,乌鸦躲在大树后面。等狐狸跳到湖里以后,乌鸦像箭一样飞去,把狐狸偷骗的食物全都拿走,藏在乌鸦的家。
狐狸洗完澡后看见自己的食物都不见了,就想;会是谁呢?谁会拿我的食物啊?会不会是那个捣蛋鬼狐狸?别傻啦,同胞会偷同胞的东西呢?那可说不定,那个捣蛋鬼狐狸每次都抢不到东西,然后就来偷别人的东西,或许……
想到这里,狐狸就马上跑到捣蛋鬼狐狸的窝里。接着,一场闹剧就随之上演了。
狐狸不敌捣蛋鬼狐狸,就狼狈地逃跑了。在逃跑的路上,狐狸想;算了,这次的食物丢失案件我就不调查了,不然,我可怜的脸蛋就全毁了……
乌鸦呢,就在窝里和子女们慢慢品尝狐狸的美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