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狐狸的小作文8:白狐狸
我是一个很不常见的野生动物,我的名字叫白狐狸。
很多人都喜欢我这漂亮迷人的外表:眼睛乌黑乌黑的,就像是闪亮的黑宝石一样,鼻子尖尖长长的,冬天的时候我浑身上下长着雪白的皮毛,一到春末和夏天的时候,我雪白的皮毛渐渐变成了青灰色。
如果说到我爱吃的,那就要数鸟类和鸟蛋啦。我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我特有耐力。我能在零下五十摄氏度的冰川里连续走好几十公里呢,并且还能连夜行走,因此人们都说我是最敏捷的动物。
我的同伴们大都住有俄罗斯、丹麦、芬兰的北部。我们的家就安在岸边向阳的山坡下的洞穴里。
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对我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