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老虎一直心情不好,因为上次狐狸骗了它,老虎发誓:我不抓住狐狸扒了它的皮,我就撞死在树上!
第二天,老虎碰见狐狸了愤怒的说:“你那次把我在动物面前丢尽了脸面,今天我要扒了你的皮才能解恨!”狐狸委屈的说:“没有呀,我真的是上帝派来监督您的。”老虎没理它。狐狸说:“大王,您的背上有许多虱子,要麽我给您抓虱子以表我对您的尊重。”老虎说:“我这是最后一次相信你了。”狐狸装模作样的爬上老虎的背上。狐狸对老虎说:“您身上的虱子钻到了你的毛里,您必须抖一抖。”老虎就信以为真,一直边抖边走,它们走到了森林里,狐狸左拍拍老虎的头,右揪揪老虎的耳朵,可威风了,那些骑虎难下呀这些的成语对狐狸根本没用。它们一直走到了河边老虎从河的倒影看见了狐狸并没有给它抓虱子,而是在它身上玩耍,老虎一生气把身子使劲一晃,狐狸被摔了下来了,老虎把狐狸的皮扒了下来,并把它给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