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狐狸的小作文9:开朗的小狐狸
开朗的小狐狸一双丹凤狐狸眼,两弯横纵一字眉,身量苗条,体格高挑,动作夸张惹人笑,嘻嘻哈哈度每天。——题记
她,体形像电线杆。她,高高瘦瘦的,衣服紧紧裹着她,使她显得更瘦,每当风稍稍大一点,我就十分担心,万一她被风吹到天涯海角怎么办?同样每个人见到她都会说,同学,你要增肥噢!可她却不以为然的甩甩脑袋说,瘦瘦更健康。
她,眼睛像狐狸。朋友常拿她开玩笑,狐狸眼子,你的同类去哪了?她便用狐狸眼左瞄右瞄,双手搭在胸前,说:“人家就是狐狸的噻,你不知道吗?”说完,还连续眨自己的眼睛,似乎在装可爱。唉,这样答非所问,真让人无可奈何。
她,动作、语言像憨豆先生。她双手放在一侧手翘成兰花指,两臂蛇形抖动,双脚挪着小碎步,唱着一些乱七八糟的歌,当别人让她住嘴时,她会拿出绝招“眨眼功”说,人家表演的这么好,怎么都不鼓励一下,明明是你们眼光不好,没见识,好不好。说完头一甩,可因为太自恋,一转身“啪”的一声变成“狐狸啃泥”。她见大家都看她便说,看什么看,没见过“帅锅”的噻。
她,是我们班的一个亮点。她可以像小鹿那样奔驰在跑道上;她可以像孙悟空那样刷大木棒;她可以像歌星那样大方自如的演唱。
现在你能猜出这只开朗的小狐狸是谁吗?如果猜不出就来这看看吧!看!她又在跳她的特色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