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狐狸的小作文3:兔子和狐狸
山脚下住着一只勤劳的小白兔和一只懒惰的狐狸。这一天,勤劳的小白兔在田里种白菜,突然看见一块肉,小白兔想了想说:“反正肉对我没用,就把它送给我的好朋友小狗吧。这样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好。”于是就把肉捡了起来。可是这被懒惰的狐狸看见了,它一看见小白兔手上的肉就流口水了。它想吃那块肉,于是想了一个办法。狐狸对小白兔说:“小白兔,你是森林里最可爱、最大方、最温柔的小动物,你愿意把自己的东西送给别人。”小白兔听了非常高兴,就把肉送给了狐狸。狐狸飞快地把肉吃了,一溜烟跑了。后来这件事被森林之王知道了,就把狐狸给打了一顿,狐狸以后再也不敢骗别人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