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狐狸的小作文10:狐狸和猫
狐狸和猫两个人都是坏蛋,它们听小兔说东边有一棵大树,树上的果子吃了可以长生不死。猫和狐狸准备去那里。所以他们总是用争论话题,来消磨时间。
一天猫对狐狸说:“狐狸大哥,你在怎么厉害,也比不过我。”狐狸白了猫一眼说:“我有三十六妙计,比你强多了。”
这个时候来了一大群猎人,猫赶紧跳到树上去。对狐狸说:“我就看看你的三十六“秒”计吧。哈哈。”话音刚落猎人蜂拥而上,狐狸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一个办法,最后只能钻进洞里去了。猎人们拿着烟筒插在洞口上,狐狸实在是忍不住熏了,最后只能把头露出来。
谁知狐狸刚把头露出来就被猎狗活活咬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