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狐狸的小作文7:知错就改的小狐狸
上课铃响了!小动物们都进了教室,知错就改的小狐狸作文。
小猫和小狐狸是坐在一起的。但是,小猫根本就不喜欢跟小狐狸坐。因为,小狐狸老是喜欢捉弄小猫。
老虎老师进来了。小朋友们一个个都认认真真的坐在椅子上,听老虎老师讲课。
老虎老师刚讲了一半,小狐狸就又在那里捉弄小猫了。
小狐狸太一会儿摇小猫的桌子。一会儿又把小猫的文具盒弄到地上。弄得小猫都哭了。小猫举手告诉了老虎老师:“老师,小狐狸它又捉弄我了。”
后来老师要小狐狸站了起来。小狐狸非常生气:“你凭什么告我的状?。”“真讨厌。”但是,这回小猫不怕了,说:“我告你的状是应该的。不告你的状,你这种习惯会成为你肚子里的害虫。长大肯定是个坏人。”“谁说的”,我妈妈都说我是个当科学家的好料子。你凭什么说我是坏人?。”小猫没话说了,但这些话却被老师听见了。老师说:“小猫说得对你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啊!。”
后来,下课了。小狐狸被老师叫去:“小狐狸啊!你不能自己能说别人,别人就不能说你啊!这个坏习惯一定要改掉。还有,别人说得是对的,你也应该用大脑去想一想别人说的话是不是对的。”
小狐狸明白了老师的意思,低着头,红着脸说:“对不起!老师,我错了。”“知错能该,还是好孩子。”
后来,小狐狸的成绩提高了。也和小猫交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