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为老师设计衣服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_人物作文
我最想做的职业就是一名服装设计师。而且特别是为老师设计衣服偶!这在我的眼中简直就是一种荣誉,可以帮老师设计衣服,这难道不是很开心的事情吗?而且最让我有自豪感的是我帮老师设计衣服啊,多么大的荣耀啊!我做梦想着,也该合不拢嘴,笑容满面了,我更期待老师穿上我为他们设置的衣服该是多么的美丽,该露出多么灿烂耀眼的笑容啊!一想起来,我也就很开心了,但是你们一定很好奇吧!我会为老师设计出什么样的衣服呐?哈哈,那我也不卖关子了,我来满足一下你们的好奇心吧……
当然啦,像我这样很可爱很清新的小女孩怎么会设计出那么老土的衣服呢?当然也是很新潮却也不失老师的贵气的!一身天蓝色,中裤是白色的,洁白无瑕,一个是一望无际的蓝天,还有一个是漂浮在湛蓝天空上的白云朵朵啦,看上去很让人心情愉悦,既不像青春辣妹,又不想老里老气的老年人穿的衣服,总之,这种衣服只能属于高贵优雅的老师们,这种气质也被我的衣服体现了出来。我是自己怎么看这么满意……
怎么样?我为老师设计衣服多好啊!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