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老师作文小学四年级作文_人物作文
从小到大,我们一生中都会遇到很多老师,这些老师各有特点,有的温柔、有的严肃、有的幽默……
我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徐老师,从刚开始上小学五年级到现在,老师一都陪伴着我们,老师长得很帅,中等个子,瘦瘦的身材,乌黑亮丽的长发,弯弯的眉毛下嵌着一又和善明亮的眼睛。
老师是一位温和心细的人,对我们就像对自已的孩子一样,让我们感到很亲切。老师讲起课来有声有色,娓娓动听,同学们都喜欢上他的课,老师对我们的学习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每次的作业都会批改检查,发现问题就认真讲解,同学们都很尊敬她。
在学习上如果我们表现不好,老师偶尔也会生气,前几天我们在上一篇课文时,有一位没有认真听讲的同学被老师看见了,大发雷霆严厉地批了他,因为很少看见老师生那么大的气,当时我们也吓了一跳。之后,老师继续上课,课程中同学们的精彩回答问题让老师感到非常满意。
徐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