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令我难忘的一位老师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
从一年级到现在,所有老师都令我十分难忘,可是有一位老师让我永远不忘。我暂时先不告诉大家她是谁,让大家猜一猜。
她,有一头金黄的头发,还有两条小辫子,虽然已经三十几岁了,可却还是打扮得像小女孩一样,永远不会老。她,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跟鹰眼一样(鹰的眼睛都是最亮的,什么都看到的),她只要看到了有同学在讲话或是开小差,就用那双有神的眼睛盯那位同学一下,那同学马上就会意了,就专心听讲了,而且有一些同学在偷偷讲话、传纸条、偷看课外书啊,这之类的事她一眼就看出来了。
她,给我们上课时,总是十分幽默,有一些时候同学开小差了,她就说:“某某某是不是早恋啦?在想哪一个mm啊?”逗得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我们回答问题时,她总是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们,如果我们有回答,就算回答错了也没关系。
她,是谁呢?大家应该都猜出来了吧。这些独特的描写、独特的外貌、独特的上课风格,只有一位老师有具备她就是我们敬爱的英语老师,Ms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