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帮助老师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_人物作文
星期四的下午,我们的语文老师张老师叫了几位同学去三校区帮忙搬文具,其中也有我。我高兴极了,能帮助老师做事。
我们从二校区来到了三校区,在三校区的一楼有个放文具的仓库里,老师从口袋拿出一张单给那里的叔叔看。叔叔看了看,然后给了我们几百本的本子。哇,足足有三包,每包有一百本。除此外还有几百张卡片和一盒胶水。我搬的是一百本的本子。我把本子抬了起来,试着向前走了几步,挺重的。我虽然人是胖了点但是力却不大,最后这沉重的本子把我压倒在地上。一个同学看见了,赶紧跑过来把我扶起说:“我们两个一起搬吧?”我高兴的答应了。
我们两个一起搬,还是感觉非常的重。不过我们两个坚持再坚持,终于将一百本的本子搬到了老师的办公室。到办公室的时候,我们已经累的精疲力尽了,不过我们笑着说:“不管怎样,帮助老师,同学间也互相帮助,这样做都是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