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有着各种各样的情感: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兄弟情……但是几乎所有的感情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薄,唯有亲情是无与伦比的,它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越来越浓厚!小时候,当父母放心的把我交给幼儿园老师,然后走出大门时,就好像是有什么断开了一样,让我不顾一切去扑上去,这就是亲情的丝带啊!当我被挫折与困难打倒的时候,就好像有一双无形的手将我缓缓拉了起来,让我勇往直前,不畏艰险;当我们在生活中迷失方向的时候,是这条亲情的丝带为我们牵引,带着我们到正确的方向。
亲情同时又是暴风雨中的一把伞,它为我们遮风挡雨,让我们倍感温暖;亲情也是炎炎夏日里的一把伞,为我们遮挡着那灼热的阳光,让我们心平气和,镇定自若。亲情是深夜中的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了那未知的的路途,亲情是一盏灯,为我们照出了危险,也照亮了我们的心房;亲情是一杯清凉的水,在炎热的夏天,它为我们解渴,为我们驱散炎热,带来凉爽。亲情无处不在!
而亲情不仅仅局限于父母,亲情也可以是来自自己的兄弟姐妹的。那一次,我们放学晚,天都黑了,我才回到家。到了家我才知道原来妈妈买了一些梨,看见垃圾桶里的梨皮,很明显,它们早就已经被扫荡一空了。这时,妹妹把我拉到一边,悄悄地递给我了一个梨说:“我给你留了一个,给!”我接过梨,心里十分温暖,咬了一口,这个梨格外的甜!
也许,这对你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这就是亲情的凝聚,它折射出了那浓浓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