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
以前大家都说我太小了,什么事都不能做,总要别人帮助可是,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大家也不小瞧我了,爸妈也经常对我说:"扬扬,现在应该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以前的我,就连穿衣服这样小的事,自己都不会做,还要爸爸妈妈帮助我,以前的我不会走路,都是爸爸妈妈教我的,以前我不会说话,不会画画,不会唱歌,都是爸妈有空闲的时间里来教我的以前我到别处去,坐车是,不要车费我现在长大了,穿衣服这样的小事当然不在话下,还能给自己洗衣服,也不需要爸妈帮助我,我会写字,因为语文老师教我写字,爸爸妈妈不在家里的时候,我能自己做饭自己吃,我还能自己做的事我现在长大了,我也会做自己的事情,我学会了很多的知识,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