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长大了作文
我长大了以前大家都说我太小了,什么事都不能做是,我现在长大了,大家也不在小瞧我了,爸妈也经常对我说:“扬扬,现在应该学着自己的事自己做,不要依赖爸爸妈妈。”以前的我,就连穿衣服这样小的事,自己都不会做,还是爸爸妈妈帮我穿的,以前的我不会走路,都是爸妈,抱我和拉着我还有扶着我,慢慢走,以前的我不会说话,不会画画,不会唱歌,都是爸妈空闲的时间教我的,以前我们到别处去,坐车的是候,不要车费,因为我太小了。现在我长大了,穿衣服这么小的事当然不在话下,还能自己洗衣服不,也不需要爸妈的帮助我会写字,美术老师教我画画,数学老师教我数数。爸妈不在家的时候我长大了我 长 大 了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 三(5)班 王吴启超一天晚上,我在家里觉得很无聊,就在家里走来走去我一会儿剪剪纸,一会儿翻翻日历,当我在日历上看到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时,便想准备一件礼物送给妈妈,但想到我没有零花钱,这可什么办呢?我苦思冥想了半天, “对了”我叫了一声,就为妈妈做一些家务吧,这样妈妈能休息一天睡觉前,我特地喝了一杯热牛奶我长大了吗?
我长大了吗?我曾多次问自己这个问题。是的,我长大了,从小时无知幼稚的小孩变成了有主见的少年,小时含糊不清的童音变成了清晰的言语,小时对红领巾的渴望过度到了对祖国的热爱,小时对童话王国的向往变成了对现实生活的热情。小时对困难大声哭泣,而现在我会对困难大声说:“我能行!”
但是,在父母与老师的心中我们仍没有长大,仍是孩子,记得数学老师教过的年龄问题:两个人的年龄之差是永远不会发生变化的,因为你大了一岁对方也又度过了一年光景。我到底长大了吗?对我而言对父母和老师而言。妈妈我长大了妈妈,今天我心中憋了好久的话告诉你; 我长大了,我会自己管自己了我也知到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了我不在是那个不懂事的张一璇了可您还把我当成从前的我您给我零花钱,我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可我买东西还底经你同异,我知道什么东西该买,什么东西不该买每天中午我不想睡觉,你非逼着我睡觉,晚上做完作业,又底听英语听完英语就睡觉了看不成一会电视我像一只关在笼子里的小鸟,看到别的小鸟在自由自在的飞翔多么想向它们一样在天空中遨翔妈妈希望你不在把我看成不懂事的我我长大了  我步入初中,我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也就是说,我长大了!照着镜子,发现我从以前那张充满稚气的脸变成了一个神气十足的少年。
一天,我向父母提出了去同学家玩的要求,他们并没有阻止我去,而是放心的让我去玩,我很惊讶,带着疑惑走出了家门,就在这时,爸爸叫住了我,对我说:“要不要爸爸送你去?”我停下了脚步。对爸爸郑重其事地说了一句:“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渐渐地学会了思索。我懂得,自己的事得由自己处理,不能再依赖父母;自己的路得靠自己走,没有人能替代
我决心要努力,让我的生命成为天际中最亮的恒星;要让世界因为我的存在而骄傲;要用心感受永恒,用爱点亮黑夜的灯火;我要让我的天空永远挂满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