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珍惜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值得我们去留恋的,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珍惜友情、亲情,珍惜一切爱你的人。
我珍惜青春,它像一幅画美的让人炫目;它像一首诗看到他就让人联想翩翩;它像一道彩虹,五彩斑斓多在多彩:青春是一本书,它的内容是奋斗。珍惜青春,也就珍惜了时间,给自己的人生写上无怨无悔!
我珍惜亲情,因为它在阳光下让人温暖,看着父母那期盼的目光,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因为情亲所以然我温暖,所以我珍惜。
我珍惜友情,因为它十分难得,须相知相遇,天下之大遇到便是缘,与朋友携手共创更是不易,共学习,共游戏,共工作,那更是来自不易,虽然天下无不散宴席,但是我仍珍惜它,珍惜说拥有的友情。
我珍惜爱我的人,因为他们在无时无刻的鼓励着我,让我有请进的动力!
珍惜说拥有的青春。他是你成长;珍惜缘分,他是你掌握领一份温暖;珍惜友情,他是使你在在生活做多了一份鼓励;珍惜亲情,它使你在遇到困难时的一份动力。珍惜拥有的人生,踏实每一个脚印,您的未来将金碧辉煌!
朋友,学会珍惜,才会拥有!我学会了珍惜,那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