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珍惜
游子的千层底里缝进的是亲情,黄鹤楼是遥望不归的是友情,千里孤坟埋不住的是爱情。每个人都拥有世间最令人牵肠挂肚的真情,可是,学会珍惜,学会守护,学会信任的,能有几何?
往往失去的时候,才能撩动心灵深处最脆弱的那根弦。为了没有"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剧,我学会了珍惜在父母臂弯里那温暖的一刻;为了朋友之间真心换真心的传奇,我学会了珍惜友情之间不变的承诺!
我懂得珍惜如酒一样醇,如茶一样浓,如潭一样深的真情。
在母亲节到来之时,我不会忘记告诉妈妈您亲手织的毛衣还留着;在遭遇挫折时,爸爸温柔地抚着我的头,我会报以微笑,告诉他,我会挺过来;在我最伤心无助的时候,朋友用最真诚的心声敲响我绝望的心门,告诉她,我很坚强,不会被打到。
珍惜这些我至爱的情,在迷茫懵懂中给我安慰的情,将把我变成一个幸福的人。
珍惜生活中受到的关爱之情,珍惜和至亲至爱的人欢度的美好时光,珍惜黑夜中明月的温暖和光明,携着温馨,拽着幸福,拥着健康,踏着珍惜,一步一步走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