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赞美奶奶的话题作文篇三: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个子长的不高不矮,圆圆的脸,脸的左下角有颗痣;大眼睛,双眼皮,眉毛不粗不淡,鼻子和嘴巴长得十分协调,只是头发全白了,脸上也有许多皱纹。
奶奶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经退休了。奶奶说,在我出生之前的那段日子里,她过得非常轻松快活,脸上也没有皱纹,头发虽然有点白,但不仔细看,还察觉不到。
自从我出生后,奶奶就开始辛苦了。因为妈妈没有奶水,我自从一出生就几乎是靠喝牛奶过日子。喝牛奶没有母乳营养,而且容易饿,大小便也多,把我奶奶忙得够呛。到我三个月大,就开始吃奶奶给我加工的营养米糊。由于爸爸妈妈外出务工,我基本上就在奶奶身边长大。
奶奶还经常教我讲故事。2005年六一儿童节前夕,我代表凤溪幼儿园参加上海青浦区幼儿园讲故事比赛,得了二等奖。
在奶奶的细心呵护下,我在不知不觉中长大,可我奶奶的头发也在不知不觉中全白了,脸上的皱纹也在不知不觉中多了起来。
我的奶奶真是个好奶奶,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赚了钱,买好多营养品给我奶奶吃,愿我的奶奶健康长寿。